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2 周邊:77,003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主播與黃檸檬男孩

主播與黃檸檬男孩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青草地 社團:青草地
  • 性質屬性:女性向 電視藝能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8-08
  • 頁數:7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印刷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試閱】



1.

「唉……」

「嗯?和也,你怎麼啦?好好擦個盤子怎麼就突然嘆氣了。」

一名有著一雙杏眼的男人從外台走了進來,手中拿著離去客人沒吃完的沙拉盤。

現在指針指向1,卻不是下午,今天外頭暗得很,沒有月亮的夜總是這樣。

二宮沒有硬掰成打呵欠,只是瞥了一眼聳聳肩,把對方手上的盤子接過去洗,「沒什麼,我只是在想夜班的薪水怎麼這麼少。」

要是老實說出在練習自我介紹,對方的反應大概不是驚訝就是驚嚇吧?怕他發燒之類的……這些都還好,倒不如說還挺想看的,誰叫相葉的表情總是很精彩。不過為了避免這之後的連連追問,二宮最後還是決定選擇說謊。

而以對方的粗神經來說,自然沒有察覺,只是睜大了原本就很圓滾的雙眼抗議。

「我上個月才請我爸調整過你的薪水耶!和也你太會花錢了啦!」

名叫相葉雅紀的男人抱住頭發出了小聲的哀號,因為他想起之前二宮說想買新遊戲片時他不但沒有阻止,還推波助瀾的陪人到店裡挑選。

「還是太少了。」

「我看不管薪水給多少都會被嫌少吧?」相葉小聲的咕噥,一邊在心裡提醒自己,下次二宮再說要買東西他一定要第一個跳出來阻止。面對自己從小到大的朋友總是處在缺錢狀態他也很不好受,但這間咖啡店還是爸媽開的,要調整薪水也不是那麼容易……再說二宮拿的夜間時薪其實已經比其他同業高上許多了。

「既然你知道,不如就再調個一千元怎麼樣?」

太多了!怎麼可能啊!

相葉雅紀還沒開口,置於門口的風鈴發出了聲音——得救了!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二宮看相葉已經像隻大型犬一般的跑上前迎接客人,他簡單的說過招呼用語之後就躲回了廚房。

「唉。」把自己比一般男性還要嬌小的身子塞進冰箱跟牆壁的空隙,拿出手機看了眼時間。

我的名字叫做二宮和也。

今年22歲,就讀J大財金系,四年級。

還有什麼?對了,興趣……

二宮和也越想越覺得無力,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啊?

做著一輩子大概都用不上的自我介紹練習、一個人唉聲嘆氣,而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他還說不出口。

才不是缺錢呢。他的存摺中六位數的數字最近又往上升了。

他只是……最近有了在意的人罷了。



2.



在二宮大力的推開有些沈重的玻璃門,掛著的風鈴發出好大一聲『哐啷』,在店內客人全都朝他丟了個好奇的眼神,在發現沒什麼事之後又收回視線。

只有一個男人除外。

那個人穿著西裝,頭髮整潔俐落又服貼,整個人看起來英氣煥發,只是眼下有點陰影,不禁讓人想要猜測這個人到底睡眠時間是多少。

「……咦?」

二宮眨了眨眼,覺得眼前的人怎麼看怎麼熟悉,而對方也沒收回視線,反而揚起友好的笑容和他相視。

這個人怎麼長得那麼像那個主播?是不是自己睡昏頭了還沒清醒?

不過在二宮看到對方的領帶和剛才在電視裡看到的是同一條的時候,他覺得整個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

真的是他。

那個坐在他打工的咖啡店的角落的男人,就是那個每天晚上九點在新聞台播報新聞的主播。百分之百。

他有一雙比想像中更加好看雙眼,看上去也沒有在電視裡那麼難以親近。

他的脖子比想像的粗,肩線有點斜。

二宮和也知道他的名字,而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打聲招呼或者開始自我介紹。



3.



被相葉雅紀那樣一鬧,二宮的心裡頭就一直亂哄哄的靜不下來。

他承認櫻井翔工作能力好,長相也不差,做人又彬彬有禮落落大方,是個十分值得崇拜的人。只要待在他的身邊,自己的心臟就會不聽使喚的加快拍數,自己的心情也很容易因為對方的表情而有所起伏……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喜歡上對方吧?他只是……好不容易遇見了一個能讓自己心安的對象而已。

那個他總是透過一片螢幕得以見上一面的人。

一定是突然少了那道媒介,他才會變成如今這樣!總是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之類的……

這肯定不是戀愛。

他沒有辦法想像自己跟櫻井翔接吻的模樣……不,光是試著想像就已經讓人害羞到說不出話來了,根本無法想像下去啊!更不用說其他的!

所以,他應該只是崇拜那個人而已,才不是相葉說的什麼戀愛。

對,沒錯,就是這樣。

二宮做了幾次深呼吸,這才好不容易平靜下來。



——然而下一瞬間,他的心臟卻又開始亂了套。


--------------------------------------

不常更新的痞客幫: http://qsheep1002.pixnet.net/blog
上傳於: 2015-07-22 更新於: 2016-01-23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Melted marshmallows
    Melted marshmallows
  • Ensemble stars! 葵雙子同人小說『HandY』915無料
    Ensemble stars! 葵雙子同人小說『HandY』915無料
  • 完售【星際大戰】Down
    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Down
  • 完售Three Stars Theory
    Three Stars Theory
  • But Beatiful
    But Beatiful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