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74 社團:7,755

同人誌作品

Fire of Wish

作品資訊
  • tangosurfing 作者:
    Sundog Fantasy 社團:Sundog Fantasy
  • 性質屬性:一般向 原創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9-12
  • 頁數:12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明信片
  • 量足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販售管道
  • 通販 場後開放
其他說明
新刊介紹:
這是突發本,完稿度沒有很高,一半以上的圖是草稿
含圖片(人設+情境圖)+文字說明(角色介紹和故事)
類型:原創/正常向/奇幻/劇情
規格:12P(含封面)/黑白/騎馬釘
價格:NT$30/本
附贈彩色明信片一張

*劇本/作畫:幻日
https://twitter.com/tangosurfing
改編原作劇本,外加引用原作設定發展的新劇情,含一個作畫自創的角色,未來會出現在番外篇
*原作:夢幻如風
http://www.plurk.com/d1325879

故事簡介:

願之火是遠古人類流傳下來的神秘寶物,只要對它許願,願望就能實現。然而代價是殘酷的:一旦慾望或的滿足,願之火將吞噬祈願者作為自身能量,以滿足更多人的願望。
主角羅傑偶然獲得願之火,對它許下的願望卻不是財富或愛情等,而是一個空前絕後天真單純的願望:
”我想聽故事“
聽似簡單的願望,卻沒有滿足的一天。羅傑想要的故事涵蓋過去及未來,實事與傳說。無論願之火給他多少故事都無法滿足他強烈的求知慾。因此願之火無法吞噬他,但也不能拋下未完的願望,它只好陪伴羅傑一起旅行,並守護他的性命直到心願完成。
他們的旅程就此展開。古靈精怪的羅傑在旅途中協助願之火”誘捕獵物“--引誘他人許願,最後讓願之火將其吞噬。願之活則將部分力量分給他維持它的生命。他們彼此依賴,互相利用,漸漸成為心靈契合的夥伴。

本書角色:
*羅傑:主角,纖細外表和清幽的氣質,頭腦聰明個性卻很單純。只對一件事有興趣:聽故事。他不斷地尋找有趣的事件,有時旁觀,有時挑撥,只要事情變得有趣就高興。不論是害人獲救人,他的舉動都不含惡意或善意,只是單純覺得有意思。
*願之火:故事中心,型態和一般火焰差不多,會說話,有自我意識。有時顯現出自尊性高(傲嬌)的性格,與羅傑對談中隱隱流露出對他的情感,但始終還是以吞噬他為目標。
*娜坦莉:女主角,年幼時一家遭羅傑帶來的願之火所害,但最後被羅傑搭救,接著羅傑便丟下她繼續自己的旅程。為了復仇,娜坦莉一邊努力把自己變強,一邊打探羅傑的蹤跡。
*九月:(番外篇角色)羅傑獲得願之火不久後遇到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是羅傑協助願之火有補的第一個獵物。但因爲發現九月很會說故事,羅傑暫時忘記原本的目的,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他個性開朗善良,卻有愛面子和易怒的毛病。
簽名檔社團: 幻日X銀滅(SundogFantasy)
http://tangosurfing.wix.com/sundog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ita84
推特:
https://twitter.com/tangosurfing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5-09-06 更新於: 2016-03-07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