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只存在鶯丸眼裡的大包平教授》

作品資訊
  • js50424 作者:
    生活腐導組 社團:生活腐導組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2-12
  • 頁數:20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無料已發送完畢,全文公開至社團部落格(http://shengfutzu.pixnet.net/blog)。
※配對傾向:微笑青江→歌仙兼定,歌仙兼定→三日月宗近,鶯丸→→(無法跨越的鴻溝)→→大包平

《內容說明》

背景一片漆黑,青江點燃兩根白蠟燭並插在耳後,燭火照映下顯得更加陰森。
「聽說校內有位實際不存在,茶道老師才能見到的教授,又據說意外見到他的人會被帶往異次元,再也回不來......燙!好燙!頭髮燒起來了!」
「作者啊,這個橋段是不是怪怪的?」歌仙提起水桶往青江頭上倒,挽救其免於禿頭危機。
「NG!NG!」作者趕緊翻開劇本,「鶯丸又亂改劇本!」
「別這麼說嘛,整本都沒有大包平露臉的機會,所以稍微改一下哈哈。」無視氣急敗壞的作者,鶯丸為自己斟滿一杯茶,毫不在意地笑著。
「還沒實裝的人當然不能出現!」作者終於受不了,氣呼呼抱怨起來,「這次主題是什麽?校園傳說!給我重新再來,鶯丸快回茶藝教室!」
「可是我想去大包平的辦公室.......」
「你是茶道老師,當然回茶藝教室。」任誰都能見到作者快噴出火。
「那我們呢?沒事的話我要拉歌仙去逛街了。」青江拿起毛巾把頭髮包住,「還要去修掉燒焦的頭髮。」
「回你的定點stand by!歌仙,直接演下一個橋段。」
歌仙對著矮一截的作者眨眨眼,「我也不太清楚接下來要演什麽。讓讀者自己去探索不就好?」
作者已氣血攻心而死。

(旁白:星期天)
喜歡校園傳說嗎?沒問題!
喜歡看鶯丸妄想症發作?沒問題!
聽說校內有位實際不存在的教授,又據說見到他的人會被帶往異次元。如果你見到他,該怎麽辦?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作者:「什麽時候旁白換成盛竹如了?ˊ_>ˋ」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02-13 更新於: 2016-02-15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