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80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小足跡大世界》神奇寶貝不可思議的迷宮 赤青救助隊 冒險插畫本

作品資訊
其他說明
神奇寶貝不思議迷宮首發作:赤/青救助隊,至今已發售十週年了~總算趕在迷宮十週年結束前&神奇寶貝20th的重要紀念日,完成了念願已久的的第一本迷宮插畫彩本!
第一次單獨出本好緊張啊啊...各種原因只來得及畫完一週目的重點,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繼續畫下去!

本中的主角和搭檔,是自家私心滿滿的破關組合~!!!
分別為伊布 (つきみ 月見,♀) 及火球鼠 (ひので 日出,♂)

希望能讓喜歡迷宮系列的同好重溫當下的回憶及感動,
沒接觸迷宮系列的PM同好產生興趣及認同!期待下個迷宮良作 OwQ!!!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02-26 更新於: 2019-09-08

其他相關作品

  • POKEMON「美女與毛絨絨野獸」
    pokemon POKEMON「美女與毛絨絨野獸」
  • [+POKE BOX+]Eeveeloutions in the Box 2
    [+POKE BOX+]Eeveeloutions in the Box 2
  • POKEMON「當我貓奴,給我好料!」
    pokemon POKEMON「當我貓奴,給我好料!」
  • EEVEE❤︎COUPLES Vol.1 「沒有妳,我的人生就是灰的」
    pokemon EEVEE❤︎COUPLES Vol.1 「沒有妳,我的人生就是灰的」
  • 完售[UNLIGHT] 星幽無戰士
    Unlight [UNLIGHT] 星幽無戰士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