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原力引導一切

作品資訊
  • kanko1999 作者:
    【Evil教團】 社團:【Evil教團】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6-05-21
  • 頁數:2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安納金X歐比王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標題:原力引導一切
原作: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
作者:kanko
分級:NC-17
警告:全文完結,前甜後苦,寫手資歷淺,外加玻璃心,要鞭請小力。
配對:安納金/歐比王、A/O、Anakin/Obi-Wan、天行者/肯諾比
註釋:我餓只好切大腿肉吃、芳心寂寞同好少、看歐比王的鬍子不順眼、無視帕德米的存在、不怎麼歡樂的沉重文。

只看過電影七部、動畫影集複製人之戰六季+電影動畫、義軍突起,有BUG請無視。

這篇時續在電影版第二至第三集的中間,使用動畫影集複製人之戰第二季第13集(沙庭女公爵事件)大量劇情來當引子,沒有看過基本上也不影響。


=====================================



「我們如果要順利的防堵分離主義份子攻擊的話,勢必得拿下埃爾塔星域。」

歐比王在絕地議會指著埃爾塔星域的全息影像,右邊是分離主義份子的星域,另一邊則是共合國的星域。

「是的,必需,否則腹背受敵,我們將。」尤達大師就著他八百年來未變的詭異語調看著歐比王的臉說道。

「那麼我這就去跟議長商討進攻事宜。」雲杜大師轉身往議會的門口走去,其間還不經意的回頭看了歐比王一眼。

「麻煩您了,雲杜大師。」普羅‧孔在講出這句話的同時也撇了歐比王一眼,雖然歐比王根本看不出他在看哪裡。

散會後歐比王跟菲斯托走在議事廳的外廊上,菲斯托一言不發的邊走邊看向歐比王。

今天幾乎所有人都會多看歐比王一眼。

「菲斯托大師,你剛才在會議中一直看著我的臉,知道嗎?你一直沒有辦法有效控制自己的表情。」歐比王終究是忍不住了。

這位帶有綠色皮膚綠色觸鬚狀髮絲,全暗色眼瞳的絕地大師,有著連一般純人類都沒有的陽光笑容,而他並不吝嗇他的笑容。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你光溜溜的臉了,怎麼?是什麼原因讓你刮掉你細心保養的鬍子?」綠色的大師露出潔白的牙齒。

「關鍵字:天行者。」歐比王不由自主在講到某人的名字時翻了個白眼。

「哦?他又犯了?我以為他已經改掉這個習慣了。」




本文全文可至 http://kanko.pixnet.net/blog觀看
上傳於: 2016-05-10 更新於: 2016-05-12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