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媽啊,我的蕃茄》/火影鳴佐本

作品資訊
  • sasuke751109 作者:
    U-Square 社團:U-Square
  • 共同作者:封面/白石楠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09-02-07
  • 頁數:3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鳴人x佐助。架空學園,輕鬆歡樂,清水。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 量足
其他說明
【試閱 】

  「我拒絕。」
  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句話,讓眼前又一位妙齡少女的美夢破碎。
  佐助看著把自己叫來屋頂上的女孩傷心欲絕的奔進校舍鐵門時,抬起手想說些什麼,但少女因沉浸在悲傷之中什麼也聽不見,只是花上吃奶的力氣使勁往校舍內跑──順便帶上了門。
  ……啊,來不及了。
  當佐助聽到那響亮的“砰”一聲時不禁這麼想著。
  這個門壞了從外面是打不開的啊……(P3)

---------------------------------------------------

  偷偷地往左手邊瞄,看著坐在隔著一道門距離的另一頭,那名叫漩渦鳴人的傢伙認真吃著手上的杯麵的樣子,佐助不禁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看來是沒被發現。
  正當佐助萬分慶幸自己美好的形象維持住時,耳邊突然傳來了左手邊那傢伙一邊吃麵一邊說話的含糊聲音。
  「……對了,我記得這裡的門不是壞了嗎?可是剛剛來的時候門怎麼是關著的啊?」
  宇智波佐助曾經罵他的室友腦袋不靈光。
  而現在,他難得靈光了一回。(P5/6)

---------------------------------------------------

  揮了揮額間沁出的汗,重新下定決心的鳴人決定放鬆下轉換心情,便想起了冰箱裡的可樂。踏著輕快地步伐朝之走去的他完全忘了可樂早在昨天就被自己給解決掉了--就在和佐助吵到口乾舌燥的時候。於是當他愉悅地打開冰箱卻沒發現可樂的身影時,本來應該要疑惑皺眉的鳴人倒是突然被不知何時已安份的縮小版圖到只剩下五分滿左右的紅色蔬果給愣了一下。
  ……難不成,是佐助今天早上吃的?
  這個想法太過愚蠢沒有參考價值。但說好聽是意外性第一實際上也真的總不用常理思考判斷的漩渦鳴人的智商瞬間就只能想到這個天荒夜譚的答案。(P16)

----------------------------------------------------

  殊不知自己的生命正遭受安危的漩渦鳴人正使出吃奶力氣追趕前面的傢伙,這個你追我跑的莫名遊戲他們已經該死的玩上一整天了。打從今天自己特意提早到校為的就是和對方好好的談一談,但對方似乎下定決心這輩子不再搭理世上所有金髮藍眼就讀木葉高級中學名叫漩渦鳴人的傢伙--簡單的說也只有一個傢伙符合條件似的刻意遲到,就連每節下課也是一鐘響就跑的不見人影,直至上課後才又慢悠悠地踩在老師進教室的點出現。
  ……這樣算什麼?(P20/21)

----------------------------------------------------

  ……就這麼做吧。如果那傢伙待會過來的話,就趁這個情勢和他和好。
  這麼想著的佐助聽到了對方由座位上站起的聲音,不禁握了握拳調適內心的緊張,他聽見對方的腳步聲朝著自己走過來,就在聲音近到呎尺他微張了口想說些什麼時,對方突然由自己的身邊走過,然後從前門一轉便出了教室。
  佐助完全被這個情景給愣了。
  而一旁原本還在痛罵英文老頭不仁道的同學們也被這情景給慒了。(P25)


§通販頁面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245502264
上傳於: 2012-03-05 更新於: 2012-04-03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