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瑯琊榜同人-歸宿

瑯琊榜同人-歸宿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elle066 作者:
    腐無限擴延 社團:腐無限擴延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B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8-13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瑯琊榜-藺蘇,琰蘇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兩段故事,兩段愛情的選擇與歸屬。
蕭景琰,靖王,自小與他一塊長大的摯友,早在他參戰出事前,兩人間就已發展出友情意外的情誼,只是總少個機會和時間和對方坦承。
出事後,他已梅長蘇的身分出現,幫助靖王,努力助他登上皇位,至於兩人間的情感,只能暫時先放到一旁。
在這之間他隱藏的很好,沒讓人發現他的真實身分,更沒洩漏自己半點感情,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再如何的縝密計畫,也克制不了兩人內心對彼此的情感,真實身分逐漸在對方面前顯露出來,也在同時間兩人知道了彼此的感情。
只是在這時期,內心知道卻不能有所表示,尤其在他以梅長蘇身分出現時,就知道他們倆最後很難如心願般永遠在一起,不過對他來說,只要能幫助心愛的人,洗刷赤焰軍的罪名,即使陪上自己的性命也值得。
而靖王,表面上他是以被幫助的姿態來完成大業,但也在這之中,他用盡所有方式來保住林殊的性命,只為了能與他常相廝守。
無論如何都不會讓早年的遺憾再次發生。



藺晨,瑯琊閣少閣主,自他開始接手管理瑯琊閣後,也代表他有能力掌控一切,包括保住心上人的性命。
早在這一切開始前,兩人就已經在一起了,只是……為了洗刷赤焰軍的罪名,林殊以梅長蘇的身分回到皇宮,開始他的大計。
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切幾乎快要了林殊的命,他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以及在最後為了出戰,連自己的性命都不要。
他能答應林殊在完成所有事情前,暫時不提及兩人的愛情,不過不說不代表他不能做任何事,在吃下那顆致命的藥前,他也得到了一個允諾。
對林殊或對旁人來說,這條件交換或許有點卑鄙,但無所謂,只要能保住他的命,付出再多代價也值得。



試閱:
http://elle066.pixnet.net/blog/category/1613350
上傳於: 2016-08-09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瑯琊榜】靖蘇繪本《犄角、狐尾、你的掌心》
    瑯琊榜 【瑯琊榜】靖蘇繪本《犄角、狐尾、你的掌心》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