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6 周邊:76,615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作品資訊
  • lalapeoplo 作者:
  • 合同作者:弗Fu Yliu
  • 作品:鋼彈鐵血孤兒
  • 性質屬性:一般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其他右翻
    出版日期:2016-12-10
  • 頁數:32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6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鋼彈鐵血孤兒,全員向全年齡向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Counting stars/弗夜
他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阿斯頓那時的事,在一個櫻花盛開的季節。
那是昌弘第一天到小學上學,放學了就跑去高年級的班級走廊,等昭弘從教室出來一起回家。昭弘還在收拾書包,就看見昌弘踮著腳尖探著頭,忍不住笑了起來。
他牽著昌弘,早上上學時時間急了些,還沒能好好告訴昌弘以後要記得路怎麼彎怎麼走。畢竟第一個禮拜還是所有年級一起放學的,下禮拜開始如果有社團活動,就不能和昌弘一起回家了。
「左轉走到第三個街口在右彎?」
「是左彎。」
「左轉走到第三個街口以後左彎?」
「對,再來遇到便利商店的時候……」

然後在他們在客廳桌上攤開圖畫紙,準備用蠟筆畫張地圖以前,他們的父母回來了,牽著一個和昌弘差不多身高的小男孩。
「他是阿斯頓。」
「以後我們就是家人了。」

*

Silent Night/旗本
從維達來報到的第一天起,茱麗葉便出於直覺地討厭這個人。那天是萬聖節,群魔遊走在人間,萊斯達爾先生在幾周前便提議,這天下午以後停止工作,離開沒有效率的混沌會議,在辦公室開宴會。他一向喜歡看年輕人投入到某件事情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玩樂。

每個人在下午都停下業務,酒與食物開始占據每張空桌,奇異的妖物三三兩兩地在辦公室的每個角落出沒。萊斯達爾先生踏進房間內時,大部份的人都已經輕鬆飄浮在假期的微醺裡,沒有誰對他身邊那個戴著面具,穿著一件長袍,彷彿出自悲傷歌劇裡的男子起一絲好奇心。

萊斯達爾先向全部的人敬酒,接著話題自然地引向他身邊的那個神秘人物,他說這是給大家的節慶驚喜,「配合萬聖節……我特別叫這小子打扮過再來。」萊斯達爾笑著說,那個包得密不透風的男子在被提到時僅是輕輕點頭致意。

這樣的場景實在太過詭異,就算茱麗葉再怎麼尊敬萊斯達爾先生,有時候還是會為中年大叔的幽默感到尷尬,她並不認為一個新人,在報到的第一天遮住臉,是什麼戲劇化的好主意。周圍開始有人鼓譟,要那個人摘下面具,陪大家喝點酒,再講講關於自己的事。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溜溜
https://i.imgur.com/oZIvyCZ.jpg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11-23 更新於: 2020-10-04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