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4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暗巷組】Down to the Bone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8頁R18特典
  • 量少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葛雷夫X魁登斯

試閱:

自從有記憶以來,家對於魁登斯來說只是個冰冷的存在,養母口中的錯事他總是不明白,只能解開自己的皮帶交到養母手上,然後等著那一下下火辣的疼痛感。
他與莫蒂絲提總是比較親密,在受罰之後,他用著顫抖的雙手穿起自己的衣物,莫蒂絲提總會在這時候伸出自己低溫的小手撫在他背後,而他依舊跟往常一樣看著對方露出苦澀的微笑。
他與莫蒂絲提總是用著眼神交流,即使莫蒂絲提表情再怎麼漠然,他依舊讀的懂小女孩眼中的意思。
「沒事的。」
他總是這樣說道,就如同他在黑暗冰冷的暗巷裡葛雷夫對他所說的一樣。

魁登斯知道自己忤逆養母會有怎樣的後果,可是他卻義無反顧的一直替葛雷夫尋找那個孩子,葛雷夫需要他,這是他第一次被人需要,他在所有人的眼中是個怪胎,可是葛雷夫對他說他是特別的存在,所以他必須幫助葛雷夫,即使被養母怎麼鞭打怎麼虐待他也無所謂。
因為葛雷夫需要他啊,只因為這樣。

他害怕疼痛,那是恐懼的感覺,可是他卻期待著疼痛之後的事情,葛雷夫總會找到傷痕累累的他,然後低聲說道:「沒事的。」接著魔法會消除他手上的疼痛以及傷疤,那閃亮亮的光是有溫度的,總讓魁登斯愛戀不已,他可以因為這樣的光做任何事情。
沒關係的,即使再怎麼疼痛都沒關係的,因為葛雷夫會治癒他。
上傳於: 2016-12-01 更新於: 2018-05-20

留言討論

  • isisvshess (2017-03-10 20:42:33)
  • 大大您好,我應該是連伯樂巷第二次加印都錯過了Orz 請問還有餘本嗎?(加印第三次應該沒可能...?)
    • Kate (2017-03-10 22:28:44)
    • 您好,我這邊還有餘本,不過打算放到5月的歐美only,場後有餘本才會交給伯樂巷喔~
      之後再加印就是沒有特典了 (我這邊的餘本是還有的)
    • isisvshess (2017-03-11 15:30:06)
    • 好想要特典啊 ≧∇≦ 謝謝您的回覆!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