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35 周邊:76,820 社團:7,739

同人誌作品

【RPS / Colezra】Say It Again

作品資訊
  • kateji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電視藝能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7-02-04
  • 頁數:未定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書名:Say It Again
配對:Colin x Ezra
A5/左翻/現代AU

內容:

Ezra吹著熱可可上頭的泡泡,對約Colin出來的自己好像有些興奮過頭了。
他的朋友曾經說過他是容易陷入戀愛的人,也容易被傷的深。他對每段戀情都是認真的,可不知為什麼總會遇上一些只想玩玩的人,他也因為這樣好幾次找朋友訴苦喝酒。
他希望Colin不是這樣的人。

正當Ezra還處於在有些沮喪當中,此時咖啡廳的玻璃門被推開,門上的風鈴也因這樣發出清脆的聲響,他順著聲音來源抬頭往那個方向看去。
那是一位穿著鐵灰色西裝的男人,手上提著公事包,另一手掛著黑色大衣,男人是用掛著大衣的那雙手抓握著玻璃門手把推開門。Ezra看著對方走進咖啡店,往櫃台走去點了杯飲品,之後拿著飲品朝著他們指定的位子坐了下來。

好吧,現在對Ezra來說根本不是驚喜,根本是超級驚嚇。當Ezra看清楚對方之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Colin Farrell,是他在大學期間的性幻想對象,是那位他暗戀四年一直在他心上的Colin Farrell。


試閱01: http://paste.plurk.com/show/2487727/

印量調查到1/22: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e0cBzr2aBz-SuYtU60m89aRitNiw6Kki9576snCJUUUy2w/viewform
上傳於: 2017-01-18 更新於: 2017-08-06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