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15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冥婚突發《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結婚了!》

作品資訊
其他說明
過年領紅包總是笑開懷,不過紅包這東西,也不是那麼人見人愛。大家應該都曾被長輩告誡過:「不要亂撿路邊的紅包!」因為路邊的紅包通常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橫財,而是過世的女子在找尪婿。
「冥婚」,這個讓人又好奇又畏懼的習俗,在某一次天馬行空的聊天中被提起,風風火火地發展成新的刊物。冥婚與百合?冥婚與父權?以冥婚為中心的奇思異想,第一包 (?) 即將在CWT45上出刊!

突發雖短但誠意十足的篇目一覽:
|第一張
 [短篇四格漫畫]
  〈面對疲勞轟炸問想不想結婚就說想然後考慮冥婚吧〉by 小滿
 [冥婚小教室]
  I. 冥婚意涵;II. 冥婚習俗──撿紅包;III. 冥婚與父權 by 天野翔
 [短篇四格漫畫(暨小說預告)]
  〈HELLO, MOTHERFUCKER〉by 瀟湘神
|第二張
 [短篇小說]
  〈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結婚了〉by 天野翔
 [四格漫畫]
  〈他〉by 映嵐
 [四格漫畫]
  〈飯局〉by 映嵐

和以往的書本刊物不同,本次首次嘗試了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兩張A3的小海報摺好好放在紅包袋裡,形式與內容都讓您安全窺見「冥婚」習俗的種種可能。

路邊的紅包你不要睬,但CWT場上北地異的紅包,有請你看過來!



【CWT45】@台大體育館
活動時間:2/4(六)、2/5(日)
攤位資訊:臺北帝國大學土俗研究部@M16
上傳於: 2017-02-01 更新於: 2017-07-02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