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4 周邊:77,01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Things worth celebrating<Harry Potter-犬狼>

作品資訊
  • museum 作者:
    博物陳列室 社團:博物陳列室
  • 插花作者:Alice
  • 作品: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 配對:犬狼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7-03-25
  • 頁數:6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犬狼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小短文~之後的告白(首刷限定)
其他說明
雷木思中心犬狼甜蜜向


收錄:

●Things worth celebrating

──那是所有的事都值得慶祝的時光



一件一件讓雷木思開心的事所連結起來的五年級閃閃發光的時光碎片,
雖然說是超甜文,但是雷木思好像一直在生氣......
但就是這樣無可奈何/無法拒絕的踏入了天狼星的陷阱/誘惑中。

試閱:

他早該知道這是一個陷阱,他不該鬆懈的,雷木思內心呻吟,到底是為何會有覺得自己能贏得詹姆和天狼星一起設下的賭局這種錯覺啊?還是二十金加隆這種可怕的賭資,雖然友人們不會逼著自己付,對他們來說加隆根本不算什麼,但誰知道要他做些什麼呢?

到底是被前幾日看到的蜂蜜公爵高價新產品的誘惑遮蔽了理智,或是級長所增加的工作讓他累的失去了正常的判斷,還是因為這個身分而過度自信了?

雷木思抱著頭掩著臉蹲下,他實在不想看到友人們得意的神情,他可是得意著自己從來沒有被他們整過呢。

  「這樣好像是被我們欺負了一樣。」天狼星的聲音竟異常的溫柔,有些擔心的在雷木思身前蹲下「該不會哭了吧?」

「沒有!是我自己太笨。」雷木思從深埋著頭臉的雙手中探出了眼,仍埋著的聲音悶悶的「得意忘形。」

天狼星微瞇起灰眸,不置可否「很可愛啊。」

「聽起來可真糟,感覺更蠢了。」雷木思又想把頭埋回去。

「等等!」天狼星阻止了雷木思,將他拉著站了起來「雷木思很聰明的,只是有時候有點......嗯......少根筋?不過就是這樣所以可愛啊。」

「天狼星你不適合安慰人。」雖然這麼說,但讓人無力的內容反而讓雷木思平靜下來。

「我和詹姆說好了,他的十個金加隆我來付。」

「然後呢?」所以詹姆和彼得才都離開了嗎?雷木思放棄的回應,任著天狼星拉著自己,他完全不覺得是什麼好消息。

「唉啊,玩過頭了。」天狼星意外有些困擾般的偏頭想了一下「級長大人別生氣。」

「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氣。」雷木思想甩開天狼星的手,天狼星卻抓的相當緊。

「總之!雷木思要答應我一件事。」

「我想我沒有拒絕的權利吧?」

「當然我是不想被拒絕啦。」天狼星說的有些沒頭沒腦,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

察覺到異常的雷木思有些困惑的抬起頭看著天狼星。

「說喜歡我。」天狼星神色一整,相當認真的說了讓雷木思完全不覺得認真的話。

「什麼?」

「我應該說的很清楚吧。」天狼星語氣有些強硬,雷木思只覺得一頭霧水。

「好吧......」

「不用加好吧什麼的。」

「天狼星好囉嗦。」

「我喜歡天狼星。」雖然是遊戲還是有點難為情,天狼星大概就是想看自己困擾的樣子吧?真是差勁的嗜好。

「好啊,那就交往吧。」天狼星理所當然的將雷木思擁入懷中,還在他頰邊親了一下。

「等等!」太過意外的回應讓雷木思在天狼星懷裏掙扎著,先是四處張望了一下確定四下無人,雖然說詹姆用上了隱形斗篷他也無法發現就是......雷木思極力讓腦子在一片混亂中理出頭緒。

無法掙脫天狼星的雷木思充滿懷疑又防備的視線轉回天狼星臉上,見那可惡的笑容卻也同樣可惡的迷人,不禁無聲的嘆了口氣,也放棄了無用的掙扎。

「這是懲罰的一部份嗎?」

「什麼,當然是告白。」天狼星以顯然十分明白雷木思對此毫無抵抗力的像無辜大狗一樣歪了歪頭「一開始就說沒要懲罰什麼吧?」

真是不懂從來就和無辜扯不上關係的天狼星為何會越來越頻繁的出現這種像狗一樣的神情,就算知道他是故意的,但就是......雷木思不甘心的咬牙。

「原來雷木思不喜歡我嗎?」這麼說著的的天狼星愉快的笑容讓雷木思移不開視線。

「怎麼可能......」這是什麼狡猾的問題,但就算是說謊他也無法否認。

「那就沒問題了嘛。」

問題根本不是這樣吧!


兩人不知該說是惡作劇還是打賭還是怎麼的交往很久很久以後,雷木思才突然想到天狼星根本沒說喜歡自己!






●<贈稿>-Pigeons Love

試閱:

http://aliceunicorn.blog126.fc2.com/blog-entry-735.html




任何問題或補充資訊詳見【PLURK】

http://www.plurk.com/hilda1129



http://blog.roodo.com/museum4125
上傳於: 2017-03-17 更新於: 2019-04-24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37》石內卜教授中心小說本
    《37》石內卜教授中心小說本
  • 完售生者之言
    生者之言
  • 完售MY Albus my Diamond 番外無料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MY Albus my Diamond 番外無料
  • 可線上購買SSHP----岔路三
    哈利波特 SSHP----岔路三
  • Fallin' 陷入彼此
    Harry Potter Fallin' 陷入彼此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