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所依賴的是

作品資訊
  • museum 作者:
    博物陳列室 社團:博物陳列室
  • 作品:刀劍亂舞
  • 配對:鶴一期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21-03-28
  • 頁數:4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鶴一期ABO
其他說明
無論是如何的迷惑或是不安

唯一的答案從未改變

※鶴一期ABO《想擁抱的是》番外,但要獨立看也可以

《想擁抱的是》簡介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8830

※本丸背景ABO,雖是ABO但只有很清的肉湯(啥)

※源氏兄弟大致上有出現,是膝髭,膝丸是Alpha、髭切是Omega

※本篇ABO私設

●因為審神者的操作所以是個Omega極端稀少的本丸,只要有Omega出現就是大事,雖然是這麼機關算盡、戰鬥第一的審神者,不知為何卻有一堆的吐槽點,但總之審神者是不會出現的。

●雖然有抑制劑但只能抑制部分,並不是無感,剩下還是要靠理性控制XD(半吊子抑制劑)只有Alpha和Omega互相能查覺到對方的味道,Alpha或Omega同性別之間是察覺不到的

●雖然Alpha和Omega會互相影響,但也有相性的問題,
沒有發情的話,相性不好的大概就只是覺得啊是某某吧(?)這樣,
所以在這一大堆Alpha的本丸中,Omega很容易辨認誰是誰,
就是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會十分有利這樣(啥)

●而發情就不管相性如何都會有影響,
標記則是讓發情的影響降到和無發情相同,也就是相性差的就不會被影響,
但相性若是超好,就還是沒什麼用,當然啦,還有抑制劑的存在!
不過之前也說了,抑制劑的功能只有控制本能,剩下還是要靠理智的,
但這是個Omega極稀少的本丸所以......得到人類的身體果然是(?)一種修行。


分為鶴丸視角與一期一振視角,鶴丸視角<所尋求的答案是>全公開,一期一振視角不公開。


【收錄】

<所尋求的答案是>(全公開,本子收錄有小修)

(上)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21/01/abo.html

(下)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21/01/abo_26.html


<所依賴的是>

接續鶴丸視角的一期一振視角,比起自己就能豁然開朗(?)的鶴,
一期更是各樣糾結,但最後他還是在各方開導(大概)下得到了自己的答案。

鶴丸覺得被各方吐槽的自己遭到差別待遇!

※試閱

「如何才能不用抗過敏劑呢?」

他不自覺的對著因為膝丸不在就順理成章的和自己及弟弟們同桌的髭切這麼詢問了。

或許髭切的方法自己做不到,但總是有些可能性──如果不會被其他Alpha影響這麼嚴重的話,或許自己也能有所不同,能更對等的面對鶴丸,也能更放開些。

「就是多依賴他一些囉。」髭切反應平然,就好像一期一振詢問的只是今天食堂的馬鈴薯燉肉好不好吃......不、或許髭切真的覺得這是同等的問題。

一期一振一時之間不明白髭切意指對像是誰,理解後更是錯愕,自己正是因為不想太過依賴鶴丸所以才煩惱啊!

「請給我芥末。」髭切開了口。

一期一振一愣,視線掃過桌面上的餐點,雖然看來應該沒有哪樣需要用上,他仍然將桌上的芥末罐遞給了髭切。

「謝謝。」髭切淡淡笑了,隨手將芥末罐放在一旁。

本來以為是山林中沾染露水的清新氣味,其中卻隱透著花香,一期一振才意識到有Alpha靠近,就見髭切略微抬起視線。

「兄長先吃了嗎?」膝丸的聲音打破了餐桌上不知何時以髭切為中心建構起的奇妙氛圍。

「弟弟回來了呢。」髭切微微一笑,示意膝丸靠近自己。

膝丸似乎這時才發現同桌的一期一振與前田平野,他致意後在髭切身旁坐下,極為自然的靠近了髭切,在頸側淺淺的蹭了一下後分開,雖說是分開,也不過是隔出了使用餐具時不致肘擊的距離而已。

頸側是Omega的腺體所在,是極敏感之處,甚至是帶著欲望的私隱,若不是獨處,一期一振是絕對不會讓鶴丸觸碰的,那實在是太難為情了,但一切在源氏兄弟做來卻是如此理所當然。
上傳於: 2021-03-23 更新於: 2022-12-12

其他相關作品

  • Naynight~about regiment members~
    Unlight Naynight~about regiment members~
  • 全職高手同人小說本--《秀出班行》(葉藍,ABO設定)
    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同人小說本--《秀出班行》(葉藍,ABO設定)
  • 濳規則
    濳規則
  • KSM【哈蛋】琴酒甜橙,喜歡你
    金牌特務 KSM【哈蛋】琴酒甜橙,喜歡你
  • 完售-Harmonia-餘之和弦
    -Harmonia-餘之和弦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