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7 周邊:77,028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野貓

野貓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abble911 作者:
  • 共同作者:糖翔楓 Blue藍 辰星 騰空 蝶亞 雛玉 夜以璇 隨想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1-04-17
  • 頁數:179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冰漾
其他說明
  四周是無盡的黑暗,好可怕;大雨傾盆地下下,好吵;雨打在身上,好冷。
  「咪嗚……咪嗚……」你奮力地叫著,希望有誰能夠聽到你的哀鳴而找到你,但你微弱的叫聲卻被暴雨打擊地面的聲響給掩蓋。
  伸出爪子無力地刨抓著地面,你有些怨恨你的生母。
  明明就將你生下來了,為什麼她只肯撫養其他的兄弟姊妹卻不肯扶養你?難道就只因為你跟其他人的毛色不同嗎?你不明白。
  「咪……咪嗚……」
  好餓,好累。長時間的未進食加上失溫,你的眼前已經開始模糊,拚上最後一絲力量的鳴叫逐漸減弱。
  算了,既然你的生母不想讓你活下來的話那就算了。
  不用再掙扎了,反正,沒人會聽到你的叫喚的。
  閉上眼,停下鳴叫,你放棄了從你出生到現在一直不曾間斷過的小小掙扎。
  「姊姊!貓貓不叫了,會不會是死掉了!」一個哭聲劃破雨聲傳到你耳裡,抖了抖耳朵,你睜開眼看到一個模糊的小小身影蹲在離你不遠的一塊小空地上。
  「吵死了!如果你真的想養那隻貓的話就給我認真找!」從旁邊爆出怒吼的是另一個模糊身影,但從身形看來,這個人應該比剛才那個人的年紀來得大才對。
  「咪……嗚……」擠出最後一聲鳴叫,你不期望那個哭得稀里嘩啦的人類會發現你的存在,畢竟,你知道你的聲音有多麼的細微,多麼的弱小。
  如果他聽到了,那應該就是奇蹟了吧?你想。
  「找到了!姊姊,漾漾找到貓貓了!」那興奮的嗓音傳來,然後你被輕柔地抱起,雨停了,接著是一股溫暖將你包圍。
  好溫暖。抬起眼,你發現抱著你的人是個孩子。
  他笑彎了的黑眸像極了在黑夜中閃爍的星子,白皙的臉頰因為興奮而紅撲撲的,像極了日落時的太陽。
  好漂亮,這個人類好漂亮。你打從心底這樣認為著。
  「快點帶牠回去吧,要不然等等在半路死掉了那就白找了。」另一個人勾起冷笑說道,似乎很滿意那個找到你的孩子被驚嚇的樣子。
  「那我們趕快回去!漾漾不要貓貓死掉!」收緊了抱著你的雙手,那人擔心地低頭望著你,一臉快哭的樣子。
  好醜,那種表情不適合他。
  「咪嗚……」輕輕叫了聲,你伸出舌頭舔了舔他包覆著你的溫暖手掌,希望他不要露出那種醜死人的表情。
  孩子愣了下,玄黑的眼眸映著你灰白的倒影,最後他拉開笑容將你抱到頰邊輕蹭著,溫暖的體溫透過你的皮膚傳進你心底。
  好溫暖……如果被這人給帶走應該就不會冷了吧?因為,這人是這麼的溫暖,溫暖到你想一輩子待在他身邊不想離開了……
  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你可以待在他身邊,直到你這短促的生命走到盡頭。你打從心底如此祈禱著。

再刷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ZSeHRVMk9QSWFzQnZQTThTV1hXSnc6MQ#gid=0
上傳於: 2012-06-01

其他相關作品

  • 《婚後》第三部‧〈纏〉
    《婚後》第三部‧〈纏〉
  • 完售We are family 2
    We are family 2
  • 完售特傳冰漾《點點滴滴》
    特傳冰漾《點點滴滴》
  • 完售[特殊傳說]璀璨輕笑‧in our mind--冰漾
    [特殊傳說]璀璨輕笑‧in our mind--冰漾
  • 完售存在的記憶
    存在的記憶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