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39 周邊:76,820 社團:7,739

同人誌作品

命運-Courage-

命運-Courage-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tt19960417 作者:
    放飛自我 社團:放飛自我
  • 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 配對:切島銳兒郎X天喰環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8-03-03
  • 頁數:5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自我禁錮的突破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世界上的人類總共有六種性別,分別是:

  Alpha男性/Alpha女性-體質、力量皆強但無生育能力,發情期時特別容易被賀爾蒙左右,因此會食用精神鎮定劑來穩定理智。

  Beta男性/Beta女性-數量很普遍,能力也很普通,擁有生育能力,但機率偏低,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
  Omega男性/Omega女性-數量非常稀少,體質、力量皆弱但生育能力強,發情期時會散發出強烈的費洛蒙,對Alpha的殺傷力尤其強大,因此會食用費洛蒙抑制劑來抑制費洛蒙的散發,嚴重者會選擇在家休息直到發情期結束。

  但近期發現有極少數的案例,原Alpha人種若是在遇到天命Alpha的情況下,血液反應會從Alpha慢慢變成Omega,並出現Omega的發情期和費洛蒙,但生育能力極低,變異機率低於萬分之一,被稱為特異Alpha。

  變異原因是體內本來就同時流著Alpha和Omega兩種基因,因為Alpha基因的影響力較大而顯現Alpha人種的能力和數值,但在遇到天命Alpha時,被壓抑的Omega基因影響力會突然開始增加,為的就是天命Alpha結合,最後壓過原先的Alpha基因,而從Alpha變異成Omega。

  這項發現震撼了醫療界,許多學者開始花時間研究特異Alpha人種,但由於數量貴為稀少,個案也少到過於集中在某些大醫院內部才擁有資料,特異Alpha人種的存在就像是一個都市傳說,到現在只能找到變異的原因,卻無法提前偵測出是否為變異Alpha人種,因此有些尚未變異的特異Alpha人種存在並不奇怪。


  人們之間流傳著「天命論」的說法,有研究指出,當天命的Alpha和Omega相遇之時,兩人的血液會互相吸引並共鳴,天命費洛蒙的威力超乎尋常,他們為了結合會互相吸引彼此,直到順利緊密結合的那一刻。

  就像命中注定那樣既浪漫又虛幻,世界上真正找到天命的人少之又少,以至於「天命論」這一說法被人們認為是都市傳說,更是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但,有一名少年他遇到了傳說中的「天命」。

  這名少年叫做切島銳兒郎,他跟一般人有點不太一樣,到目前為止一次都沒有被別人的費洛蒙影響過,平常吃的是專門治療「費洛蒙感應機能缺失症」的藥劑,以至於他幾乎感覺不到別人散發出來的費洛蒙,對於別人口中「因費洛蒙而失控」的相關案例更是沒有真實感。

  直到那一天。

  有個Alpha友人因不明原由散發出強烈的Omega費洛蒙,那是切島第一次被費洛蒙影響到,而且是如此強烈的費洛蒙,他拚了全力才勉強保住神智,也是在當時才意識到自己也會被費洛蒙所影響,與一般人無異。

  在那之後他遇見了第二個足以影響到自己的人,也就是所謂的天命Omega,那個人是三年級的學長,身邊還有感情要好、甚至被旁人稱之為「左右護法」的摯友在。

  即使追求的道路困難重重,他還是想要和對方更靠近一點,和對方再更親密一些,並成為對方生命中最特別的那個人。

  這就是被天命吸引的感覺吧?

  在切島高校一年級時,他人生首次的春天來臨了。

***

  細雪持續地下,刺骨的寒風陣陣襲來,切島撐著雨傘擋掉降下的白雪,長靴在雪地上留下一個又一個清楚的印子。已經距離放學有一段時間了,路上看不到幾位學生,他一邊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一邊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好,此刻他停留在學校附近的一家藥妝店前面,這是他平常領藥的地方,而再走過去拐個彎就是他家。

  伸手從書包裡拿出醫院的處方簽,上面印的領藥日期有約半個星期的範圍,而今天正好在範圍內。

  切島患有天生的「費洛蒙感應機能缺失症」,不僅導致他感覺不到費洛蒙的存在,對市面上的精神鎮定劑也有一定的抗性。出生時聞不出來父母的費洛蒙,也無法分辨其他人的費洛蒙,至今為止給切島告白的女孩不能說沒有,但他一個也無法對她們有任何心動的感覺,其原因也不外乎是「費洛蒙感應機能缺失症」的影響。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除了在情路上坎坷外,當他無法對費洛蒙有所感知,這也表示他無法感知自己所散發的費洛蒙,不知道就無法進行調節,不調節的情況下無限制地散發費洛蒙,首當其衝就是那些最容易受到影響的Omega們。

  自幼開始長期調養的狀況下,情況已經有些微的改善,但還不足以讓他能感覺到別人的費洛蒙,僅能少量的去學習調節自己所散發的費洛蒙。

  而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今天所發生的事竟間接改變了他的一切。

  剛站到藥妝店的大門口時,玻璃門自動往兩邊退開,首先衝擊他五官的不是琳瑯滿目的藥品或保養品,而是一股淡淡的香味,有別於藥妝店內特有的香味,他幾乎在第一時間就可以確定──那是費洛蒙的味道。

  人生第二次聞到的,Omega費洛蒙特有的香甜味。

  之所以可以判定,完全是因為前個小時、或者前幾分鐘他才接觸過,印象深刻。但味道濃度不是一個檔次的,這次味道很淡,而且聞起來特別舒服,擁有讓人想要接近、深入了解的魅力。

  他被味道吸引,下意識往櫃台那裏看去,一名身穿雄英制服的黑髮少年映入眼簾,他很明顯的受到驚嚇,頭低到看不見表情,亦或是從切島的角度本來就看不到吧?他不是很清楚,但他總覺得對方也感知到他的存在了,而且還使這個人的身體顫抖個不停。

  「喔!這不是小銳嗎?」櫃台內的老伯跟切島很熟絡,畢竟自小就看著他長大。切島向老伯點點頭作為打過招呼,他現在還沒從味道的衝擊中清醒過來。

  他的視線緊緊追著那名少年,看著他慌慌張張把櫃檯上的零錢收進自己錢包裡,過程中不小心掉了幾枚銅板,銅板與地板發出清脆的鏗啷聲,那聲音讓切島回神,他連忙跑過去幫他把銅板撿起來,對方似乎倒抽了一口氣,就在他想把銅板交還時,那人頭也不回的落跑了。

  「等、等一下!」切島二話不說追上去,他穿過玻璃自動門,一腳踏進積雪裡,喊住距離不遠的少年,空中緩緩飄落的雪花停留在他們倆的頭頂和肩上,縱使陣陣寒氣也無法降低切島體內逐漸燃起的火焰。

  他對這個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好奇心,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聞到這個人散發出來的費洛蒙,想了解這個人的一切。這份心情像是膨脹的氣球般不斷脹大且灼熱,促使他做出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

  喀啦──三人拉開保健室的門,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桌前翻閱書籍的同班同學轟焦凍,他一聽到開門聲,馬上就轉頭看了三人一眼,再慢慢使力移動椅子,讓自己可以和這三個人的視線對上。

  「怎麼了?」

  「切島有事要找你商量!」上鳴推著切島坐在床邊,再跟著一起坐在床邊,轟挑挑眉,表達他的疑惑。而切島則在上鳴和瀨呂的注視下,無奈的將昨天遇見天喰學長的事情告訴他。

  轟微微垂下頭,抿起唇不說話,似乎是在思考。

  過了一段時間,轟開口說:「如果真的像切島你說的那樣……很有可能是遇上天命了。」

  「天命?」

  「你們知道『天命論』嗎?」聞言,三個人頻頻點頭,轟才繼續說下去:「以切島的身體狀況,一般而言是聞不到其他人的費洛蒙,即便經過長期治療而有所改善。在當時他卻聞到那位學長的費洛蒙……只有這個解釋可以通了吧。只有天命之間與眾不同的吸引力,突破了身體上的障礙,而讓切島你感受到了。」

  「有沒有可能因為衝擊什麼的,突然就能聞到了呢?」上鳴說。

  轟沉默幾秒,「你們可以試試看。」接著對切島說:「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你可以再來找我嗎?」

  「欸?」切島呆了幾秒鐘,轟非常認真的直視他的眼眸,這讓他只能點頭應聲。

  還沒等切島問清楚原因,上鳴便拉著他離開保健室,瀨呂向轟道謝後也跟著離開,當他順手帶上保健室的門時,保健老師剛好在離開反方向的不遠處,他向老師點頭當作招呼,這才跟在上鳴、切島兩個人的後面離去。

  離上課時間只剩兩三分鐘,三個人在走廊上小跑步地趕路,可是在經過隔壁班時被老師發現而挨罵,這下只好乖乖用快走的方式,希望能順利趕上下一堂的體育課。

  「好濃的味道啊。」在切島邊快走邊走神時,前面的上鳴說道,馬上把他遊走的神識拉回來,他說:「欸?什麼味道?」

  「就是那個啊,隔壁班有個女孩子在暗戀切島唷!每次我們經過的時候,她都會像這樣散發味道出來呢!」上鳴說。

  「啊啊,我有注意到!所以爆豪很討厭走這條路。」瀨呂跟著說。

  「說到爆豪……他今天還沒有來學校呢?」

  「是啊……」

  兩個人的交談聲越來越遠,切島停下腳步看向隔壁班級的窗戶,就如同他們所說,有個女孩子探頭看著他,臉頰上有微微的紅暈,羞澀的表情是大部分少年會喜歡的模樣,她現在正因為和切島四目相交而急忙躲藏起來,再露出一點點繼續盯著他看。

  如果不是上鳴和瀨呂告訴他的話,他大概直到畢業都不會察覺到吧?因為——

  「切島!你怎麼啦?體育課遲到的話就糟糕了!我們可不是擁有特權的轟焦凍欸!」

  他聞聲一望,兩位好友正在朝他走來,他一臉呆滯的說:「……聞不到。」兩人發出疑惑的單聲,他又慢慢的重述一次:「你們剛剛說的味道……我完全聞不到。跟以前沒有任何差別。」

  他的症狀絲毫沒有改善,與此同時,轟說過的話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過──「天命論」。
簽名檔全名連尤伊,認識的人都叫伊伊
喜愛創作的純文手,還請多多指教!
上傳於: 2018-02-27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MHA/勝出】初戀
    【MHA/勝出】初戀
  • 完售個人二創插畫本
    我的英雄學院etc 個人二創插畫本
  • 完售INSTINCT
    INSTINCT
  • 【我的英雄學院二創】不善表達【無料】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二創】不善表達【無料】
  • 咩哩 christmas
    我的英雄學院 咩哩 christmas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