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1 周邊:76,999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移動迷宮-Newtmas小說本】Have a Taste

作品資訊
  • binhoo 作者:
  • 作品: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 配對:Newtmas(Newt/Thomas)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8-03-03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Newt xThomas,電影劇情衍生的小甜餅小料本。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時間還夠就來寫個無料短篇本!
一樣是Newtmas!!!!!!
是真的真的小甜餅,兩個人互撩互撩這樣的故事,不確定後面會不會有R15(反正不會到R18
CWT場後會公開全文!

CWT48攤位:兩日都在一樓【K27】+【K28】

電影3劇情衍生的小甜餅短篇!

============================

【刊名】Have a Taste
【配對】Newtmas(Newt / Thomas 無差)
【作者】冰瑚
【規格】小說A5/繁體
【分級】全年齡(至多R15)
【字數】8千多字(場後公開全文於網路)
【場售價】10.NT



【試閱】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熱得太不尋常,Thomas在第五次抹掉額頭上的汗水時心想。
他比平常還要快感到疲憊,趁著沒人發現的時候,他短暫地倚靠著葡萄樹攀爬的支架,扔下手中的鋤頭,拉著衣襬一下一下地搧風。
其他人都還在埋頭工作,這讓忙裡偷閒的Thomas有了那麼一丁點罪惡感,但當他的目光落到不遠處的那人身上時,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就瞬間都被拋到腦後去了。

那是Newt。
噢,當然了,畢竟這裡誰還能有像那人一樣好看的金髮與近乎完美的五官?
Newt也在勤奮的工作,那人一下又一下地將鏟子插進土裡,用腳抵著,挖鬆那些土壤,之後播下不曉得是什麼作物的種子。
但這都不是重點。

Thomas盯著Newt的臂膀,目不轉睛。
金髮少年的身姿修長,手臂的線條弧度流暢而優美,因為使勁的關係,那些肌肉微微地鼓起了,讓這個人看起來和平時給人的纖瘦感覺不同,更像是一隻敏捷、專注的,等待獵食的貓科動物。

他看著,下意識地舔了舔乾渴的嘴唇,又抹掉一把自脖頸流下的汗水。
Thomas瞪著那幅畫面許久後才不甘心地移開視線,同時忿忿不平地覺得,迷宮裡真的該禁止人們在夏天穿無袖的衣服工作的。
他拿回他的鋤頭,繼續重複挖鬆土壤的動作,覺得天氣似乎又更熱了。


*


Newt當然注意到了某個人的偷懶,他只是很好心地沒有去戳破。
而那當然是Thomas,一直都是Thomas。

自從那個男孩從籠子裡爬出後,這個名字就開始頻繁地出現在Newt的腦袋裡,還有那人褐色的、濕漉漉的、總是驚慌失措又無辜的眼神,完全不能怪Newt喜歡去逗那個人,畢竟對方的反應實在很有趣。
很顯然的,Thomas又在抓緊時間偷懶了,同時用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觀察著四周,像隻毛絨絨又充滿戒心的小狗狗。或許狗都是怕熱的?Newt心想。

他從眼角餘光瞥見Thomas熱到拉著衣襬搧風的樣子,忍不住地抿起嘴角,綻開一個無人察覺的微笑。
小狗狗的身材挺不錯的,雙腿或許很有力才能讓他在剛進迷宮時就跑得那麼快那麼遠,雖然最後還是在地上摔了個狗吃屎,但Newt仍然敏銳地察覺了這個人十分不錯的運動神經。
被拉起的衣襬下甚至能看見腹部的曲線,不那麼明顯的肌肉線條,以及延伸自褲頭的腰椎。

哇噢,Newt迅速地移回視線,眨眨眼,覺得自己好像看到得太多。
他將鏟子戳進土裡,抹了把額頭上的汗水。
大概今天是真的很熱吧。




-tbc?
簽名檔噗浪: http://www.plurk.com/binhoo
上傳於: 2018-02-28 更新於: 2018-03-02

其他相關作品

  • Falling Apart
    移動迷宮 Falling Apart
  • 《16 in 1913》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16 in 1913》
  • 完售極品男友與他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極品男友與他們的產地
  • 完售海馬
    海馬
  • No Other
    No Other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