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6 周邊:76,886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betty3404051 作者:
  • 作品:盜墓筆記
  • 配對:瓶邪
  • 性質屬性:一般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8-08-11
  • 頁數:20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32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軟萌,治癒,ㄎㄧㄤ,奶爸送吃貨回家的故事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NT$36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0/10/09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本子介紹】

【書名】《年獸來了 參》完結
【 CP 】 除妖師哥x小年獸邪,副CP 黑癢
【尺度】賣萌全年齡向,HE完結
【頁數】206P
【價錢】320元
【作者】川川
【繪者】小熊 (昭礼


蝦皮購買處: https://goo.gl/3JwwTU



【前提概要】

為了解開束縛牠靈力的禁箍咒,張起靈要面對解開後,小年獸會失去對自己的選擇,但若是不解開這到自己親自下的咒,小年獸會飽受靈力流失的折磨,直到牠消逝

究竟除妖師的選擇是親手解開這道牠無心犯下的事,默默守護著醒來後失去記憶的小年獸,抑或是.......

聽聞長沙某鎮,有戶家人因供奉年獸起跡,而這個得來不易的線索,會引導他們得到什麼結果?

在確定了年獸的蹤跡,他們一轉眼的時間,小年獸又失蹤了

而那隻傻呼呼又貪吃的小年獸,究竟可以平安順利回到家嗎?


《試閱節錄 一》

「悶壞人,你在做什麼,為什麼都不跟小邪說話!」氣鼓鼓的哼了兩聲,張起靈無奈的撩起眼皮,看了小年獸一眼,接著直接抱起這隻小年獸,讓牠擦乾淨的小屁股直接坐上他的膝蓋上。

「幫你擦尿。」輕描淡寫的回著,張起靈拍拍小年獸的大腿,意示牠腿開一點,這樣他才好擦。

但拍了一兩下後,小年獸就只是抬起小腦袋,傻呼呼地盯著自己。

##

「牠在睡覺。」瞇著雙眼,放出冷冽的低壓望著那隻黑色式神,張起靈壓低著嗓音說著。小巧的黑色式神在小年獸身邊飛轉了幾圈,趁張起靈還沒丟出古刀前,在屁顛顛的飛到他的身側,左右轉了一下,選擇倒掛的停在張起靈抬起的衣袖下。

『啞巴,你這奶爸當的可真苦,幫這小傢伙擦尿?』這時張起靈才看清這隻黑色的式神,是一隻蝙蝠的形狀。

##

『啞、啞巴等等,瞎爺跟你說完,你在叫那隻小傢伙起來、』被丟出去的小蝙蝠不知道有從什麼地方鑽了進來,它有些不穩的飛在張起靈面前,看起來就像被狠狠揍過般,那麼的可憐、委屈。

張起靈冷漠的睨了這隻小蝙蝠,不耐煩的情緒已經能很好的浮現在臉上,「說重點,說完滾。」一手拉開窗戶,張起靈拎著這隻小蝙蝠冷冷地望著它。

手中的小蝙蝠立刻噤聲不回話,在這兩秒的時間內,張起靈已經不悅的皺起眉頭,在眉頭剛皺起來的瞬間,就聽到了熟悉又讓他感到非常不悅的笑聲。

『這除妖師不錯,爺欣賞你。』傳聲符裡傳出蛇妖老癢陰森的笑音,牠咯咯的笑了三聲,順道用自己的尾巴纏住了想要逃走的道士,用舒服的姿勢靠在新窩裡嗑瓜子,『我代替那個廢話太多的道士跟你說重點,耳朵豎起來聽好。』

張起靈也懶得去管這隻蛇的廢話,隨便的應了一聲,將這隻小蝙蝠式神丟到窗外,「快說,吳邪餓了。」再度開啟金嘴阻攔這隻依樣廢話多的蛇妖,張起靈難得發出聲音,用輕嘖聲來表達自己的不耐煩。

小蝙蝠那頭的蛇妖和道士紛紛靜默了兩秒,然後默契的一起大笑。惹得張起靈不悅的瞇起雙眼,放出了肅殺的冷氣團,在式神那頭的一人一妖才收回他們的放肆笑聲。

張起靈無奈的在心中再度嘆氣,以前認識一個神經病道士就算了,現在又多了一個精神病蛇妖。


《試閱節錄 二》

「小邪珍藏的糖糖分你一顆,悶壞人不要難過。」將糖果放到張起靈的大掌後,小年獸又伸出小手,用肥嘟嘟的指尖輕輕的揉著他皺起頭,「不哭、不哭,難過飛飛。」小手像是抓到什麼東西似的,小心翼翼地捧著。小年獸轉過身,對著攤開的小手兒大力的呼了一口氣。

「難過飛飛了,悶壞人笑一個!」笑咧出小虎牙兒,小手戳上張起靈的嘴角,小傢伙對著他笑彎了大眼睛。張起靈抿著薄唇,忍著想笑的情緒,他跟著微微的牽起嘴角,像是在笑。

但是看著這不是明顯的笑容,小年獸不是很買單,牠不開心的哼了一聲,對著張起靈氣呼呼的鼓起臉頰,「悶壞人笨笨,都不會笑!小邪教你!」肥嘟嘟的小手們捏上張起靈的嘴角,大力的扯著他的唇邊肌肉,扯到張起靈的牙齒都露了出來,這個扯出來的笑容,小年獸還是非常的不滿意。

「債主們,吃飯、噗!」推開廚房的門簾,不是很樂意的喊著外頭那些冤親債主,黑瞎子一抬起頭就迎面看到張起靈被小年獸硬扯出來的笑容,那白閃閃的牙齒,讓黑瞎子笑到差點把手中端的菜肉笑顛到地上。

他一邊忍著笑,努力的走到餐桌前,把手中笑到搖晃的盤子放到桌子後,便跑到張起靈那邊湊熱鬧。外頭的老癢被裡頭再次吵翻的聲量,怒得再次把黑瞎子剛剛免強扣上的木門拍壞。

抱著懷裡笑得開心的小年獸,張起靈微微得瞇起眼角,覺得這樣熱鬧的生活,挺好的。


《試閱節錄 三》

「我都不知道人類的劣根性這麼頑劣,也不知道有人可以笑得如此噁心。」聽到老癢的評語,黑瞎子歡快的轉過頭,改對著牠笑露出了八大顆牙齒。老癢沒好氣地瞪了黑瞎子一眼,站起身無所謂得揮揮手。

「能理解啞巴張的個性為什麼這麼悶了,因為就是有你這樣心理扭曲的人跟在他身邊。」老癢的話才剛說完,這頭的黑瞎子就不服氣了,他奮力的拍了木桌,糾正著老癢的話。

「蛇爺,你這是誤解,而且還是非常嚴重的人格歧視,啞吧他悶是他情緒控管有問題,而他才是心理扭曲加變態的人,不然他怎麼這麼喜歡那個小──嘎噗!」黑瞎子的話還沒說完,張起靈就隨手放了一張雷符,電的黑瞎子措手不及。老癢看了一眼,跟著滿意的點頭。

「這個現世報來的挺快的。」老癢對著張起靈挑挑眉,帶著有點同情的眼神看著他,「這種孽畜怎麼不直接用天雷滅了?滅了你耳根就清淨了。」張起靈把多拿的道服收回懷中,他拿起喝了一半的茶,悠悠的回。

「不想造殺孽。」


最後的完結
賣萌、潑撒、耍賴,一應俱全
虐心、難受、煎熬的分離,妥妥摀心
反正 就是這樣隨便又歡樂的最後完結

謝謝一直以來喜歡小年獸的大家,小年獸愛你們♥
呣呣啾♥
上傳於: 2018-07-26 更新於: 2019-12-13
電子書試閱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盜墓筆記 瓶邪 《年獸來了 參》完結 試閱圖片
NT$36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0/10/09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盜墓筆記同人-同守
    盜墓筆記同人-同守
  • 完售奧特曼與倒楣冒險家
    盜墓筆記 奧特曼與倒楣冒險家
  • 完售〖 Aesthetic Distance 〗美學距離 盜墓筆記衍生同人畫集
    〖 Aesthetic Distance 〗美學距離 盜墓筆記衍生同人畫集
  • 可線上購買盜墓世家3  之張總徹夜未眠
    盜墓筆記 盜墓世家3 之張總徹夜未眠
  • 番花信
    番花信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