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1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Lukewarm

R18 Lukewarm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lalapeoplo 作者:
  • 合同作者:阿奈、寺山、表妹、電擊話梅、liowfox
  • 作品:F/GO
  • 配對:蘭高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其他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9-01-12
  • 頁數:6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6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內容試閱:

Moloch
http://thecook.lofter.com/post/1f12ab56_1122ab85


dark side of the moon
http://limited-edition.lofter.com/post/1f0f3381_11129e6f


sofa(未公開)


The Passenger(未公開)
地表堅硬的土壤卻不讓人感到踏實,高文僅做為過客經過。蘭斯洛特遊說著,上岸、給自己一個長假,不要把重心全放在卡美洛的工作上。

你不明白我的生活。

蘭斯洛特停止擺弄那些棋子,高文的表情像是連輸了十局,但他很快恢復過來,為自己一時的失禮道歉(僅管蘭斯洛特一點也沒有感到被冒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拒絕,他也保證在亞瑟也休假的期間他一定會登門拜訪。

藉著蘭斯洛特的描述,高文猜想他的家會在綠地旁,亮金色的陽光點綴在樹梢閃閃發光,遠方是溫柔安靜的海洋,推開藍色的大門後便能看見蘭斯洛特一家。而他會從海的方向來,在夜深的時候退回海中,溶解於反覆推揉高聳岩壁的浪潮。


無罪(未公開)
在見不得人,也不應流傳的地方,仇人們會越過夜的簾幕接吻,唯恐此生不能活在舊日依然完好無缺,今日他們互不相欠的荒唐夢境中。在被陌生又熟悉,如潮湧或焚燒的魔力填滿後,高文會輕輕把下巴搭到熟睡的蘭斯洛特肩頭,輕輕吹動那些濃密而沉重的卷髮,像湖之仙女哄幼兒睡覺一樣,嘟囔著柔軟的語言,輕輕拍動騎士沒有一塊好皮肉的後背——有些是戰場舊傷,但大部分還是高文沒留過情的結果。


人造花
http://terayamayamten.lofter.com/post/1cb95344_11b99027


幻化(未公開)
他第一次見到高文,是在新居的窗戶裡凝望隔壁陽台的時候。時間是夏天的傍晚,公寓沒有裝空調,大家都開著窗。高文像個大學還沒畢業的體育生,穿著坦克背心和卡其褲,正在笨拙地將衣服收回室內。白天街區停過電,因此他們用不了乾衣機。月亮掛在外面,滿是耐心。

他收了很久,從枕套、毛巾、牛仔褲再到女式短裙和內衣。相對迅速地,天空的顏色從淺藍色變紫。月亮被滑輪拉著逐漸升高,停在了雲層之前。蘭斯洛特注意到了粉墻外的乳白色的印記和劃痕,他想念沒有烏鴉肆虐的城市。


還給我媽媽(未公開)
上傳於: 2019-01-11 更新於: 2020-10-04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櫻蘭高校圖文合誌《櫻跡》簡體
    櫻蘭高校圖文合誌《櫻跡》簡體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