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0 周邊:76,954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戀之理<刀劍亂舞-鶴一期>

作品資訊
  • museum 作者:
    博物陳列室 社團:博物陳列室
  • 作品:刀劍亂舞
  • 配對:鶴一期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9-02-16
  • 頁數:8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鶴丸國永X一期一振
其他說明
有一天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我們會談起、在那些時候......我們談了戀愛。




兩篇短篇與其番外,兩篇基本上沒有關聯,
但要說有關聯、要解釋成是同一個本丸也可以(何)
講得很複雜,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兩個戀愛的故事而已,
戀愛沒有道理,這卻是戀之理。

※雖然標了R18,但被說根本是蓋棉被純聊天(?)
可是聊太多次只好還是標一下,既然標了,當然還是會檢查證件喔。


【收錄】

<籠>(部分公開)

在兩篇中本來應該要全公開的是<籠>,也在CWT50發了先行無料,
但後來<結>的構想大翻轉出現了一大堆覺得還是先公開以免不好解釋(?)的劇情,
變成<結>會全公開,於是<籠>就半公開了,

──總之試閱在此→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html?zx=bab298d6abe04e3


籠、即是獨占。

雖然是這樣的題目,
他們仍然可愛又甜蜜的閃到不行。

可愛的煩惱、可愛的編織籠子、然後可愛的一起住在籠子裏。



<番外-枕>(全篇不公開)


「膝丸不也會睡在髭切膝上嘛,哈哈明明他才是膝丸。」

「膝丸閣下是髭切閣下的弟弟!」

「對一期來說,我差弟弟這麼多嗎?真令人傷心。」

「話不是這麼說!而且這怎麼能比較呢?」

「沒有要比較啊?我只是想膝枕而已。」



──沒有要說什麼,就只是在放閃而已。


<結>(全篇公開-CWT51前會連載完畢)

牽涉到擄人啦、斷刀啦......還有不同本丸不同的鶴與一期,
說起來很黑但自己是覺得還好,不過各人標準不同,還是自行確認吧。


(1)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19/01/x1.html

(2)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19/01/2.html

(3)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19/01/x3.html?zx=c50190aec688e3f8

(4) https://museumhilda.blogspot.com/2019/02/x4.html

結、即是執著。

<番外-鍊>(全篇不公開)

自己本丸的鶴丸顯現了,兩刃順利交往而且非常甜蜜。

這是自己的鶴丸閣下,明明是這麼想,
一期一振卻總是想起那個因自己而瘋狂的淺金色眼眸。


試閱/


「鶴丸閣下......」終於喊出聲來時他醒了過來。

「雖然一期的夢裏有我很讓人開心,不過是惡夢可就不太好了。」和夢中一樣的輕快語聲,卻沒有那種冰冷之意。

「真抱歉,吵醒您了。」同住之後才發現鶴丸淺眠易醒,每每做了惡夢驚醒後,鶴丸總是已經醒了。

「一期最近常做惡夢,該不會是和我睡不慣吧?」鶴丸說著,鑽到一期一振的被窩將一期一振擁入懷中,淺淺的吻了吻。

「是我打擾了鶴丸閣下。」一期一振有些難為情,做慣了長兄與本丸較早顯現的太刀,他不習慣這麼樣彷彿是被哄著一般的對待,本來想推開鶴丸,但鶴丸的懷抱與氣息都讓他感到安心,他根本不想離開,也或許是剛剛的夢影響,這麼依偎著讓他情緒有些高漲起來,一期一振不禁主動吻上了鶴丸,與鶴丸輕淺的、安撫般的吻不同,舌尖侵門踏戶般的去攫取對方的氣息,那溫柔的環抱著自己的清冽花香。

「這是怎麼了?」抓住在自己身上不安份的手,鶴丸輕笑著回應了一期一振的吻,啣著那闖入口中的舌尖與之逗弄著,這麼戲耍了一會,在一期一振轉移陣地在自己的脖頸鎖骨肆虐著的時候,輕揉著那與柔軟髮絲交接的後頸之處問了,「不是說明天要早起不想的嗎?」

「鶴丸閣下像我安慰弟弟們一樣的抱著我就夠了嗎?」一期一振抬起了頭,深金色眼眸如蜜一般,無辜的彷彿落在鶴丸白皙的鎖骨脖頸,像在雪地上開出鮮豔花朵的斑斑紅痕與他完全無關。

「一期這麼說可真是讓人驚喜啊。」鶴丸笑了出來,毫不客氣的翻過身將一期一振壓在身下。

俯視著一期一振時卻發現他身體忽然繃緊,凝視著自己的眼神彷彿快哭出來一樣,讓鶴丸嚇了一跳,他有些擔心的放輕動作覆在一期一振身上,「怎麼,嚇著了嗎?」

「鶴丸閣下若是不抱我,才真是讓我驚嚇。」然而一期一振的一句話就讓他將理性拋到腦後。



鍊,即是束縛,也或是戀。


恩,應該沒有黑、應該。
上傳於: 2019-01-15 更新於: 2024-01-06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刀劍】堀川國廣x和泉守兼定小說本「緋色/群青」
    【刀劍】堀川國廣x和泉守兼定小說本「緋色/群青」
  • 完售男人不劍,嬸嬸不愛
    男人不劍,嬸嬸不愛
  • 【通販】刀劍亂舞全彩本『百華繚亂』
    【通販】刀劍亂舞全彩本『百華繚亂』
  • 完售刀劍x東離無料本
    刀劍亂舞 刀劍x東離無料本
  • 《O.D.Tにようこそ!(歡迎加入織伊組!)》準備號
    刀劍亂舞 《O.D.Tにようこそ!(歡迎加入織伊組!)》準備號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