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1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為了全體克里人的利益 - For The Good Of All Kree -

作品資訊
  • Absurd 作者:
    存在虛無 社團:存在虛無
  • 作品:驚奇隊長
  • 配對:all楊羅格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9-05-11
  • 頁數:2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9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最高智慧x楊羅格x最高智慧,宗師x楊羅格、羅南x楊羅格
其他說明
*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019)及導演訪談內容為靈感。
*收錄二篇短篇。
*試閱:

For The Good Of All Kree(最高智慧x楊羅格x最高智慧,約4000字)

  冷靜。楊羅格在睜開眼睛之前是這麼對自己說的,畢竟,他接下來要面對的可是……

  「──楊羅格。」

  楊羅格抬起臉,意識到他自己正站在面前,距離約三大步遠,兩腿岔開,肌理飽滿的雙臂曲起交疊背後,嘴角於明亮得刺目的遼闊聖所光線裡微微上翹,一對熠熠生輝的金色眼瞳瑩光閃爍;他們的姿態別無二致彷彿鏡像,但「他」看上去更英俊、更挺拔、更強壯、更威嚴、更──

  「閣下。」楊羅格說,不動聲色地將背脊扳得更直,「我來回報本次回收光速引擎與能量核心並帶回邁威爾的行動細節。過程中出了一點意外,但情況已經獲得控制,因此我想請求批准下一步……」

  「是這樣嗎,一點意外?」他自己──最高智慧──移動腳步(楊羅格不自覺地注意起他扭轉肩膀的弧度),倚著身後泛著金屬冷光、克里高層使用的會議長桌,雙手撐著桌面,態度從容得不可思議、語氣卻相當冷淡,「讓我們確認一下這次任務的目標:回收光速引擎與最重要的能量核心,活捉邁威爾,她的大腦及聰明才智對我們很有用處,我們需要那些研究數據。結果呢?邁威爾現在正躺在冷凍櫃裡,死透的、如果你還沒發現。」

  「閣下,邁威爾試圖破壞光速引擎,擊斃她是出於優先保護研究成果的考量──」

  「噢,我還以為連密涅瓦都放棄檢查的那堆破銅爛鐵正是光速引擎呢;她是你最偏愛的聰明小女孩,不是嗎?」最高智慧挑起半邊眉梢,神色波瀾不興,「順帶一提,你也沒找到失蹤的能量核心。一點意外?你和你的部隊是一敗塗地,指揮官。你不是想請求我批准你的下一步行動,你是想請求我替你收.拾.善.後。我們最好先在這一點上有共識。」


Prepare Yourself(宗師x楊羅格、羅南x楊羅格,約4000字)

  『準備好。準備好。現在你即將晉見宗──師──』

  不,這大概是楊羅格的內心生平首次浮現自己永遠都不會準備好的錯覺。他的登陸艇大約在五個多小時以前偏離正確的跳躍點意外摔進某道時空裂縫,佛斯──在釐清思緒前楊羅格寧可不再提起這個名字──的光子衝擊提供了足夠動力卻修不好精密儀器;而他肯定是在二度(他討厭這個詞)墜毀後暫時失去意識,才會任人宰割地牢牢銬在這張笨重的愚蠢椅子上,被迫觀賞一場品味低俗的立體投影星球介紹。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冷靜。楊羅格對自己說,即使過去四十八小時以來接二連三的致命失敗令人沮喪,遷怒依舊沒有任何意義,所幸戰服看起來完好無損,只要他可以……

  「──你在想什麼?」

  楊羅格一驚,差點跳起來;但他還被困在椅子上,因此只是猛地拱起肩膀。發問的男人顯然也嚇了一跳,邊發出怪異的嘀咕聲邊退後半步。從服裝樣式和排場陣仗來看,這個人肯定是介紹裡所指的星球統治者、薩卡星的宗師了,楊羅格防備地抿著嘴,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哇嗚,眼神不錯。」似乎已經恢復正常的宗師側頭對身旁面無表情地手持不明圓球權杖的女武士以所有人都聽得到的音量小聲說。「……你叫什麼名字,陽光甜心?」

  隱瞞看起來沒有什麼好處,楊羅格清了清喉嚨。「楊羅格,克里星際部隊指揮官。」

  「喔──你是克里人啊!」宗師吐出一聲誇張的感嘆,不過楊羅格相當懷疑對方是否確實理解自己的身分乃至單字意義。「克里、克里、克里,克里克里克里,我好像是見過幾個克里人,一些藍藍的沒毛大塊頭,唔,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他戲劇性地擺擺手,「所以,你是個戰士?粉色而且有毛的那種?」
上傳於: 2019-05-05 更新於: 2020-11-23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