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戀愛魔咒

作品資訊
  • vulb03 作者:
    Cheers 社團:Cheers
  • 插花作者:資訊顯示錯誤
  • 作品:鑽石王牌
  • 配對:御澤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9-08-10
  • 頁數:13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輕鬆可愛的戀愛故事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讀後心得徵集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QYMAtpYHVN6fUPUy4BaLQr2KTJpIyQ5nQ5QhtB0dzg/edit


御澤短篇合集,收錄兩篇已公開舊篇,一篇新篇,及一篇不會全數公開的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插圖,字數皆為1~2萬,其餘資訊下收:

─────

刊名:戀愛魔咒
收錄:

   赤い線の彼方
   Anonymous
   給社團前輩當假男友的日子
   戀愛魔咒

作者:淨琤
封面:SAKANA
排版:1F

─────

。〈赤い線の彼方〉
→ 全文: http://fl0122.lofter.com/post/15582e_992ce1d

  當澤村在吃飯時突然發現自身的變化,他也只是瞪著左手無名指上那圈紅線,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上誰,更別提他手上的紅線已經不止是剛好綁住手指的結,它已經向外延伸出約莫一公分的長度。
  問題是他到底喜歡上誰啊?跟自己感情比較好的……若菜……?不不、不可能,要喜歡早喜歡上了,青梅竹馬這麼多年,怎麼可能先前完全沒感覺,拉開距離、分隔兩地後反而喜歡上了?而且這條紅線肯定是最近才出現的,最近他並沒有和若菜有特別聯繫。
  這麼說是高中認識的人……?
  班上女同學?
  球隊經理?
  總不會是男的吧啊啊啊——
  「喂,澤村!」
  聽到有人在喊自己,他下意識地抬起頭,卻沒想到面前出現一張放大的臉,他嚇得跳開來,而後聽見對方沒良心地大笑出來。
  「御、御幸一也!你沒事靠那麼近嚇人做什麼!」嚇得他有點語無倫次了,對方卻還在笑,不只對方,其他人也都笑了出來,這讓他更沒有面子了。
  「噗哈……這不是看你傻傻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才好心喊你一聲嗎,誰知道你反應這麼大。」
  笑聲還沒有停止,他尷尬地低下頭,不想再理會面前這個人。
  「吃飯時間都要結束了,你再發呆下去就不用吃了。」隨後他感覺到對方突然湊近說了一句:「還是,你想要我喂你?」
  「不勞您費心!我自己來就好!」這次他沒有再抬頭,一回完話他便開始快速用餐起來,御幸這才從他面前離開,只是離開食堂前又丟下一句「這樣呆蠢下去可沒辦法成為王牌喔」
  惡劣死了。
  那個令人火大的惡劣眼鏡。
  澤村持續低著頭並用力地擦了擦自己的嘴唇,剛才他的反應會這麼大除了被嚇到,還有在抬頭的那個瞬間他覺得自己的嘴唇彷彿擦到了什麼……軟軟的、溫熱的……
  才不會承認。
  他絕對不會承認的,不論是剛剛那件事或是……此時此刻覺得臉有點熱的這個狀態。
  就算他喜歡上的對象是個男的,也絕對、絕對不會是御幸一也那個混帳眼鏡。


  然而在任何人都沒有發覺的情況下,澤村手上的紅線又延長了兩公分。

─────

。〈Anonymous〉
→ 試閱: http://fl0122.lofter.com/post/15582e_9ff8e87

  「榮純來,握手。」御幸對著站在不遠處的柴犬招手道,然而對方並不甩他,他便自行拉起對方一隻前腳,柴犬隨即掙扎著收回腳。「好,換手。」這次柴犬仍然不想理他,轉過身屁股對著他趴下。
  「唉,怎麼這麼笨。」面對這樣的反應他也沒有生氣,只是故意嘆了口氣,原先背對他的柴犬聞言跳起來,隨著動作一個少年現身開口,「誰笨了,說了不要把我當狗逗啊!」
  「但你的本體就是狗啊。」御幸伸手摸了摸柴犬的頭,也算是間接摸了少年的頭。
  「不要弄亂我的頭髮。」

─────

。〈給社團前輩當假男友的日子〉
→ 全文: http://fl0122.lofter.com/post/15582e_114016fb

  「既然都答應了,那就來練習吧。」
  「唉?練投嗎?那我回去拿一下手套!」雖然前一秒還在心裡罵對方惡劣,但聽到對方主動提出練習,澤村還是高興地動身,卻被御幸一把拉住,「不是說這個,昨天倉持跟我說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們既然都要假裝了,有一些事也得假裝好。」
  澤村一臉疑惑地回首,不就不要戳破就好了嗎?還需要練習什麼?
  而澤村這個反應顯然在御幸的預料內,後者接著講解下去,「就是情侶會做的事啊──」
  「──哈?我才不要!!」澤村抽回剛剛被御幸拉著的手,向後退了三大步。
  「就說不要這麼大的反應,我又沒要對你幹麻。」
  先前已經被矇騙過一次了,澤村想他這次說什麼也不會輕信對方的。
  「我就只是想練習牽個手,都增加接你球的次數了,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嗯?這倒不過分。
  「真的就牽手?」澤村稍微往前踏了一小步。
  「真的,不然你還期待什麼?」
  「才沒有期待!」
  又一次炸毛。
  不過聽完對方的要求後,他也覺得不過分,雖然不知道牽手有什麼好練的,他還是走到御幸面前,用左手拉起了對方的右手。
  「不是這樣的。」
  順著澤村的動作,御幸的右手手指扣進了澤村的左手的指隙。
  「這樣才是情侶牽手的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感受著對方有些高的手溫,澤村忽然就,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只是握個手。
  「來、你也把手指扣下來。」
  「哈、哈哈、不就是扣個手指嘛!有什麼好難的──」
  「痛、痛!笨蛋,你扣得太緊了!」

─────

。〈戀愛魔咒〉
→ 新篇,只有底下的節錄哦 O_<

  青心寮,五號室,澤村榮純正一臉認真地坐在書桌前讀著──少女漫畫。
  澤村最近在追一部以戀愛魔咒為題材的連載漫畫,主角在圖書館發現一本記有「戀愛魔咒」的書,只要唸出咒語就能使第一個和自己對上眼的人喜歡上自己,主角半開玩笑地唸了這段咒語,卻沒想到恰巧和自己對上眼的男同學真的開始追求她……
  當前進度結束在一個令人充滿懸念的地方,澤村闔上漫畫書,盯著封面嘆惋還要再過幾天才能看到接下來的故事……畢竟漫畫書是和班上女同學借的,聽說剩下的集數對方還沒看完,所以只能等了。
  「不過,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戀愛魔咒……」輕聲唸出了咒語,不用開書也能一字不漏地唸對,連澤村本人也不明白自己的記憶力怎麼總是發揮在莫名的地方,如果讀書方面也能順利發揮,金丸一定能輕鬆不少。
  不過也只是想想。
  澤村忽然慶幸寢室只有自己一個人,不然被其他人知道自己居然能背出漫畫裡的戀愛魔咒一定會被笑,這麼大了居然還相信這種事之類的。
  其實他也不是相信這個魔咒,應該說如果這個魔咒是真的也太麻煩了,一見鍾情什麼的,超級麻煩啊,更何況這種時候會在青心寮遇見的也只有同性,說起來都是同性咒語也會沒用吧,他就只是唸好玩的。
  喀嚓。
  門被打開的聲音,澤村想大概是同寢的倉持回來了,沒想到卻傳來御幸一也的聲音,「澤村,明天的練習賽教練說先發投手是你,來討論一下明天的暗號。」
  聽到這個消息澤村興奮地回過頭看向御幸並張揚笑道,「哈哈哈,我一定不會辜負教練的期望的!」本以為御幸會讓他不要得意得太早,先把注意力放在明天的對手資訊和暗號的對應上,或是讓他不要這麼吵。卻沒想到御幸就像是OOC一樣微微地笑著,深深地凝視著他且附和道,「嗯,榮純沒問題的。」
  澤村瞬間停止了動作。
  這簡直!比他擊出全壘打還不可思議!
  這是整人吧,是整人對吧?或是另類的讓他冷靜下來的方法?
  「御幸前輩,你剛剛喊我什麼……?」手指抖了抖,澤村覺得也可能是自己聽錯了,然而御幸的回應打破了這個猜測。
  「榮純?」
  「為、為什麼突然這麼喊?御幸一也,你是不是有什麼企圖!還是、還是其實你被外星人抓去洗腦了!」雖然不知道外星人洗腦御幸對他的稱呼做什麼,但有問題,一定有問題,這其中絕對有陰謀!
  「你在說什麼啊?我只是覺得喊榮純比較親近,你也可以喊我的名字。」見著澤村誇張的反應,御幸「噗嗤」地笑了出聲,澤村還指望著御幸能正常地吐槽他,然而事情卻比想像的更棘手。
  「這、這樣不太好吧,御幸前輩……」一也什麼的……怎麼喊啊……
御幸向前走了幾步,更加靠近他的位置,「你平常本來就喜歡喊我全名,既然不喜歡喊敬稱,直接喊名字不好嗎?」
  過近的距離讓澤村下意識想往後退,奈何後面就是書桌再後面是牆,他實在沒辦法拉長他們的距離。視野有一半被面前人佔據,使得他能清楚地看到御幸深邃的眼神裡有他的身影。
  這畫面簡直像少女漫畫一樣。
  然後他愣住了。
  說起來御幸走進來那會兒還是正常地喊他「澤村」,而對方變得奇怪好像是從……他們對上眼開始,而這之前他開玩笑地唸了漫畫中的戀愛魔咒……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欸──!
上傳於: 2019-08-03 更新於: 2022-08-31

其他相關作品

  • 兜圈
    鑽石王牌 兜圈
  • 完售光→澤無料
    鑽石王牌 光→澤無料
  • 完售夜8時
    夜8時
  • 完售鑽石王牌同人*《灰》御澤小說本
    鑽石王牌同人*《灰》御澤小說本
  • 完售社團的學長好像是HOMO
    鑽石王牌 社團的學長好像是HOMO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