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67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世界が変わった瞬間

世界が変わった瞬間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vulb03 作者:
    Cheers 社團:Cheers
  • 合同作者:尾草
  • 插花作者:資訊顯示錯誤
  • 作品:鬼滅之刃
  • 配對:錆義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20-07-12
  • 頁數:6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錆兔生存IF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義勇按住他隨時進行鞘走的左手,對方掌心的熱度並沒有被山中的低溫帶走,這微小的接觸讓錆兔在內心稍稍鬆了一口氣。
  他伸出空著的右手抱過同門手足的肩膀,輕輕地額頭碰著額頭,他拉出微笑,低聲地說著足以讓對方安心的謊言。
  「知道了。」

  抱歉啊義勇,但自握起刀開始,我可從來沒有不勉強自己的時候。

◆◇

  「錆兔!躲開! 」
  錆兔聽見義勇的呼喚,事發突然,他硬是把揮到一半的日輪刀轉了個彎,連同左手瞬間卸下的刀鞘作為微不足道的盾擋在自己面前。
  同一時間,骨頭彷彿要碎裂的強烈衝擊將他狠狠地打飛,當下錆兔甚至認為手中的刀斷在這一擊也不言過,但他在沒有確認的機會下便沿著陡峭的山坡摔落,一路上他試圖抓住石塊或是樹根,可是不管怎麼伸出手,不知名的吸引力纏住身軀強迫他繼續往下翻落。
  噗咚、噗咚、噗咚。
  耳朵灌入了奇異的聲響,接著墜落的重力得到了趨緩,全身被冰涼的觸感包圍,後知後覺地錆兔這才意識到自己掉入了水裡,忍不住因為水壓而吐出了最後僅存的空氣。
錆兔勉強睜開雙眼試圖游出水面,卻在闖入眼底的景色中停止了掙扎。

  黑色的人影畫出了清晰的輪廓,折射著美麗眼光的紺青如今暗淡無色,烏黑的秀髮因為不自然的外力扯散。
  白皙的脖頸綻放著枯黑的紅花,四肢無力地任由滾動的墨水吞噬。
  他最熟悉的臉龐面無表情地沉睡著,這次不是誰,不是需要他去猜測的對象。他的摯友不同於以往的人影,安靜地像是損毀的人偶一般一句話也沒說。蒼白的嘴唇緊閉不語,悄悄地在這個醜陋的世界中死去。
  錆兔放棄向上游出的念頭,一心只想往那個人的身邊靠近。
  浸泡水後的衣物厚重地將他往下帶,這樣正好,這樣他才能抓住對方,他不可以讓那個人就這樣單獨地待在這裡。
  再靠近一些,只要能碰到對方就可以了。
  他在混濁的水裡輕吐音節,呼喚那個人的名字。
  ——義勇。

◆◇

  當他和義勇的立場對調,他才真正體會只能看著重要的人涉險,有多麼難受。
  想要保護重要的人的心情,對方同樣擁有。



  而那個瞬間,世界改變了。



─────

刊名:世界が変わった瞬間

收錄:

   世界改變的瞬間 by 淨琤
   無眠之地 by 尾草

封面:SAKANA
排版:尾草
規格:A5 / 左翻
字數:各1.5w上下(合計3w+)
售價:150 NT

─────

。《世界改變的瞬間》試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YAolRoFe_DSR8w5o7dsKGW3jb5Oth4W7W6KqYqTYKc4/edit?usp=sharing

。《無眠之地》試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Htx6FCR7lNtfz_EwI9FZRFiqNBJBXd4VeKkxp35ci-0/edit?usp=sharing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0-07-10 更新於: 2020-07-21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