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0 周邊:76,850 社團:7,744

同人誌作品

日光漫步

日光漫步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emily6632 作者:
    冥蝶依情 社團:冥蝶依情
  • 配對:盾鐵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19-08-10
  • 頁數:16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試閱:

「抱歉孩子,你沒有別的選擇,未來只能永遠背棄陽光活著。」

那一夜,剛結束一場艱辛的戰役,Steve與隊友在駐地休息,卻被不明生物襲擊之後重傷昏了過去,當他醒來時只看見一位老人家帶著哀傷的眼神看著他,而與他一同作戰的隊友,幾乎都失去理智的撲向還活著的人。
只見老人家皺著眉頭,手一揮,那些隊友在他眼前化為灰燼。
他告訴Steve,在這場戰爭中,意外引出更多除了人類以外的生物,而他們卻不幸地遇到一群低劣的吸血鬼,想製造更多只會吸食人血的僕人,並且對人類進行屠殺。而他來晚了,但他發現Steve即使在昏迷中也仍然頑強抵,可惜受傷過重也來不及獲救,於是他選擇給予Steve一些血,然後等待命運的造化。
「我無法看著就這麼你死去,於是讓命運選擇,你現在活下來,也許該慶幸真正的血族是不需要大量的血液,但是抱歉、孩子,你沒有別的選擇,未來只能永遠被棄陽光活著。」老人家離開前留下這句話,環顧四周,Steve茫然地看向帶著血腥味卻看不見任何屍體的駐地。
他曾想著是否該隨著隊友離去,然後他想起身為另一個小隊長的多年好友,擔心他也遭遇到的同樣的事情,於是他打算起身去尋找。
Steve用隊友的衣物包覆全身,感受著身體在這個夜晚發生了什麼變化,並思考以後的生活,最後在太陽升起時伸出一隻手去觸摸陽光。
他確實地感受陽光的炙熱,卻沒有意料之中的疼痛或者傷害,他慢慢地將身上遮蓋的布料拿下,發現陽光除了讓增強的五官減弱和虛弱外,並不會對他的生命造成任何危險。

--他仍可在陽光下生活。
上傳於: 2019-08-10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