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身為醫生的我卻被笨蛋治癒了傷口

身為醫生的我卻被笨蛋治癒了傷口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wl00456882 作者:
  • 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 配對:切爆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9-12-13
  • 頁數:1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打工仔切x獸醫爆paro,關於治癒的清水向小故事,全文6900字,CWT53無料配布
其他說明
放個試閱,看完依然覺得有興趣的切爆民歡迎來攤位上索取(比心)

-

爆豪驚醒的時候電台主持人恰好在做節目收尾。他抓了手機,螢幕上顯示十點整。本月主打推播聽得頭疼,爆豪煩躁地搔搔頭髮,另一手拽下電源線,一切回歸寧靜後才拎著包和鑰匙走出診間門口,並順手關掉空調和電燈走到門外按下鐵門開關。

他試圖不去回想那個反覆驚擾自己的惡夢,可它總是鬼魅一般如影隨形,像扎在心口淺淺的刺,偶爾痛得無法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沒完沒了。

身後傳來陣躁動打斷他的臆想。一名髮型怪異的青年向他直奔而來,懷裡抱著渾身是血的小狗,大氣都沒喘完:「你、你是醫生嗎?請救救牠……呼……這孩子被車撞了,但我沒記下那個駕駛該死的車牌……」

對方懷裡瑟縮的小動物氣若游絲,爆豪不禁擰眉。死神總是馬不停蹄工作,他卻早已習慣妨礙他們幹活:「……把牠給我。」
紅髮青年小心翼翼把小狗移交給對方,正要跟著進門時前方的人卻停下腳步,惡狠狠地補充道:「別跟過來。」

「欸?」

吃了閉門羹的青年滿頭霧水,他抬頭看了眼招牌,上頭的確印著「爆心地動物醫院」。確信自己沒來錯地方,青年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心懷忐忑來回在人行道踱步。

幸好,他並沒有在冷風中等太久。在他數完街道上三百四十六塊石磚以及路過的第一百零七輛汽車後,穿著手術服的醫生從鐵門下探出頭,拉開口罩朝他喊:「喂,你要不滾遠點要不現在直接進來,我們診所門口不需要一個愚蠢的狗屎頭立牌。」

剛才分明是你叫我別跟進去--青年暗自吐槽,覺得這位醫生太沒口德,枉費他還在隔壁超商買了兩顆肉包,但這下他決定全都要自己吃光。他腹誹著跟上二樓,醫生推開左邊轉角淡藍色的玻璃門,他們進入一個充滿消毒水味和動物毛髮氣味的房間,而他一眼就瞧見剛結識的小兄弟靜靜躺在鐵籠裡,鬃紅色的毛被剃了大半,身上遍佈大大小小的縫線痕跡與輸液管,脖子上還套著塑膠頭套。

他心疼地上前,語氣之輕避免驚擾牠:「嘿……你真的很努力,辛苦你了。」
「現在麻醉還沒退,狀況好的話明天能醒。」
「哦……謝謝啦,醫生你也辛苦了!」

對方沒回話,繞開他逕自對輸液量做最後確認。看著醫生認真的側臉,青年心想他也許只是脾氣暴躁了點,起碼他現在看起來真的像一名富有醫德的好獸醫。他決定改變心意,從夾克內層拿出包得緊實的紙袋,肉包表面還殘留幾滴豆大的水珠:「喏,來吃宵夜!還溫的!」

「我不吃狗屎頭給的東西,隔著口罩都能聞到它沾滿你的狐臭味。」
「怎麼可能會有!還有我的名字叫切、島、銳、兒、郎!你才是爆炸榴槤頭!」

爆豪對他翻了白眼,關上醫護室的燈趕切島出去。切島不死心,將肉包抵在對方口罩前強勢進攻,後者不耐煩地閃避他的幼稚行為,兩人折騰著從二樓到一樓推推搡搡,最終爆豪拗不過,拉下口罩咬了口被擠壓變形的包子:「煩死了!老子吃就是了!你這白痴別一直靠過來!」

看著對方大口咀嚼的模樣,切島這才心滿意足吃起自己那份。亮晃晃的燈光下,眼前這位醫生淺金色的頭髮散發奶油光,卸下滿是稜角的脾氣後臉部表情明顯柔和許多,雙頰鼓脹咀嚼食物的模樣添了份稚嫩,興許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紀。他瞄了眼牆上的獸醫執照,在看到上面印著的名字後忍不住笑出聲∣∣爆豪勝己,多適合他的名字!

「你他媽笑屁。」
「嗯?沒事,只是剛好想到有趣的事情……哈哈。」
這傢伙就是個喜歡嬉皮笑臉的傻笑混蛋,爆豪想。他沒好氣的嚥下最後一口肉包,從前台抽屜抽了張紙一把拍在對方臉上:「沒事快滾。」
「唔唔……好、好我走!但我明天會來看牠的!你也早點休息!」

應是意識到時間不早,切島不假思索將紙塞進口袋後從鐵門下一溜煙鑽出去了。爆豪輕哼一聲,他打賭對方看清楚紙上內容後肯定笑不出來。雖然要多費心思幫他的小病患找新家連帶損失一筆收入,但和他的清淨比起來倒也不是完全划不來。

爆豪很有自信,他們診所的費用並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
上傳於: 2019-12-10 更新於: 2020-08-08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