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67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A Little Bliss》普寧(花寧)無料

作品資訊
  • po10121 作者:
  • 作品:地縛少年花子君
  • 配對:普寧
  • 性質屬性:一般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0-08-08
  • 頁數:16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柚木普與寧寧是同班同學的故事,時間軸以高中→大學→社會進行,無虐
其他說明
※原作:地縛少年花子君

※CP:普寧(花寧)

※頁數&字數:14頁(不含封面、資訊頁)、約五千八百字。

※價格:Free。

※格式:A5 / 右翻 / 騎馬釘。

※作者:然析(http://www.plurk.com/po10121)

※攤位:U72 ( 僅第一天 )


▶領取方式(以下二擇一即可):
1. 請事先畫好一隻勿怪(領一份無料畫一隻,兩份無料則兩隻,一人最多僅能再幫一位朋友領取總共兩份的無料)交給攤主說明想領取普寧(花寧)無料,發完為止。
2. 不會畫圖者可告訴攤主「花寧結婚」領取無料。
本人當天不會到場,請友善對待攤主姊姊跟其友人畢竟是額外麻煩他們,下場有機會會再出無料跟大家交流//


※節錄:

高中:

「真的只需要這個嗎?」
「這個意思是我還能提出更過分的要求?」
這是他們第一次一同離開學校,普默默走在道路外側聽著走在一旁的寧寧她的疑問,他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反倒將問題丟還給她,成功讓寧寧接受這個”賠償”。
撕開包裝舔舐冰涼的冰棒,嘴裡的涼意讓炎熱的夏天降下一點溫度。普滿意地享受從少女那得到的賠禮,更最重要的是,兩條平行線的他們開始產生連結。

大學:
「要遲到了啊──!」掀開蓋在身上的棉被寧寧趕緊下床隨便套件外出服帶上背包就往大門衝去。
「我就知道八尋會睡過頭。」早已穿戴完畢等待女友起床的普半是調侃,惹得坐在他後座的寧寧鼓起臉頰。
「既然知道為什麼不叫醒我啊!」
「聽到好幾次的鈴聲我還以為你就要起床啦,誰知道八尋竟然會關掉鬧鐘繼續睡。」
「前面你似乎不是這麼說的。」換做平常寧寧早就使用頭槌攻擊,可是現在普騎著腳踏車載著她,避免行車危險她只好用聲音來表達不滿。

社會:
「說起來當初就覺得你蠻適合當教師的。」土籠撐著頭看他整理桌面說道,「擁有熱忱的老師能夠勾起學生求知欲,更重要的是你很擅長把困難的理論講解成容易理解的。」
「土籠老師是在誇獎我?」露出壞笑地回望對方,臉上的表情流露出他很開心的事實。
「是啊,我是在以前輩的角度誇獎你啊。」


印調在此已截止


該場若未發完會延到下場要報名的場次(明年)。

來場感謝,已公開全文。網址: 花寧無料全文公開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0-07-21 更新於: 2020-08-09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