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さようなら。また。》

《さようなら。また。》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25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注意:※
本文有「重要角色死亡情節!」

「我們一起成為無法被取代的警察吧。」
谷遼平這麼對兔束晉作說,兩人從起點牽手並行,卻在中途因死亡被迫別離。
「回答我的問題吧,兔束警官。」佐久間說,「你覺得在黑暗打滾十多年的人,真的可以回到光明的世界嗎?」
他的語氣平坦,但兔束明白,這必定是男人鼓足勇氣才終於說出口的。
「一定可以的。」他說,「雖然你現在身處黑暗的車內,但我不在車外,而是在車內跟你坐在一起。」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2-01-15 更新於: 2022-08-29
電子書試閱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さようなら。また。》 試閱圖片
NT$25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