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5 周邊:76,984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LEIDENSCHAFT

LEIDENSCHAFT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blacktealeaf0828 作者:
    英倫下午茶 社團:英倫下午茶
  • 作品:Fantastic Beasts
  • 配對:GGAD
  • 性質屬性:女性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右翻
    出版日期:2022-05-24
  • 頁數:4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刊物資訊】

作者:紅茶葉、無聲
封面:Fraternité
校稿:無聲
排版:仙貝
插花:MIAO

原作:Fantastic Beast Series
配對:Gellert Grindelwald X Albus Dumbledore
規格:B6右翻
字數:10000字↑↓
售價:100 NTD

【收錄內容】

〈LEIDENSCHAFT〉

蓋勒‧葛林戴華德狀似無意地用窗子的反射檢查自己的模樣、仔細撫平西裝的褶皺,而後才慢悠悠地踏進與阿不思約好的餐廳。
兩人已經許久未見,而曾經的愛人屢次派出得意門生破壞自己的計畫對蓋勒來說不過是兩人間無傷大雅的情趣罷了。
蓋勒對自己的人格魅力還是很有自信的——否則怎麼能誘拐以冷靜理智著稱的阿不思‧鄧不利多同自己胡鬧了一整個盛夏,甚至在被愛情沖昏頭的狀況下同意立下血盟?
他早有預感從熱烈的夏日戀情中清醒後的阿不思會否決他偏激的想法和計畫,才會在兩人出現分歧前用血盟拴住彼此。
這些年來他都將血盟掛在頸上不曾取下,血盟灼熱的、貼近心臟跳動的感覺總讓他回想起兩人那年在高錐客洞時常躲開所有人在陽光下親熱的回憶。
說來倒也奇怪,冷靜內斂的阿不思有著一頭火焰似的紅髮的人,而熱情張狂的蓋勒卻有著淺色的金髮。
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極端相反卻又相似的他們才會彼此吸引吧。
暫時收回飄遠的思緒,蓋勒故作冷靜地落座、實則暗暗觀察起髮色轉為暗紅的昔日愛人,正當他想好好敘敘舊時,卻因為阿不思的開場白瞬間壞了這一整天的好心情。

「你的所作所為很瘋狂。」
聽到這句評斷,蓋勒的內心升騰起一股被背叛的失望和憤怒。
他從不在意世人對他的評價,但唯獨阿不思不能這麼說。
「……是你說過,我們可以重塑這個世界。」
眼前這個人明知道蓋勒‧葛林戴華德是淬了毒的蜂蜜還是甘之如飴地嚥下,事到如今才來撇清關係,指責自己的行為瘋狂?
「我確實這麼說過……因為我那時候還愛你。」
阿不思他剛剛是嘆了口氣嗎?他是在後悔曾經愛過我嗎?
蓋勒第一次痛恨起自己的英文沒有差到連現在式跟過去式都分不清。
「鄧不利多。無論有沒有你,我都會將他們的世界燃燒殆盡。」
這些違心之語幾乎是從牙縫裡惡狠狠地擠出來的。
我知道你不可能放手不管的,所以來對抗我吧,來阻止我吧,我的愛人。
蓋勒再也看不下去阿不思用看荒謬劇的眼神盯著自己了。
現在這個局面難道會是他一人造成的嗎?
他們曾經愛得熱情又炙熱,身體和靈魂都緊密交纏,如今阿不思卻要來主持所謂的正義,為了那些愚昧的世人背棄他們對彼此許下的誓言?
別開玩笑了。
即使他的偉大願景無法實現,他也絕不會讓阿不思抽身離開。

血刃麒麟那晚,蓋勒久違地夢到了在高錐客洞最後那段殘破卻又痛心的記憶。
正因為他看見了是誰的魔咒擊中了亞蕊安娜,他才會在看見阿不思投來的茫然無助又哀求的眼神後忍不住譏諷地笑了。
就讓他當這個壞人也無妨。
這樣,阿不思永遠也別想忘了他。
他們是彼此的共犯。


〈夏日之死〉

血盟死死地纏著脖頸時,阿不思感覺到的不是痛、而是熱。

如同初見那年的夏天,蓋勒在他身上烙下的灼熱。

恍惚之間,他幾乎覺得幸福。

當時是誰提議的呢?立下血盟這件事。

沒有印象了,但他卻還記得面對面時纏繞在一起的呼吸,十指交握時、手心熱地汗涔涔的。

他輕巧地轉動魔杖尖端、更強大的魔法刺向血盟美麗的吊墜,鍊條陷進肉裡、像是要把手絞斷,空氣稀薄了起來。

英國的夏天啊、不該這麼熱的。他看著血盟吊墜上紅光流轉的寶石、想著──

他們結下血盟的那個時節、也是明豔又炙烈的盛夏。

其實他不那麼喜歡豔陽,也許跟其他籠罩在霧氣中的英國人不同,他雖然會曬太陽,但看到過於明亮的陽光時,卻不會有特別歡喜的感覺──他總覺得太陽有時過於刺眼了,尤其是盛夏的太陽。

尤其是在最炎熱的盛夏,他必須離開學校,回到高錐客洞──遠離他醉心的魔法世界、連魔杖都不能拿出來,就像個麻瓜一樣地生活,因為不能刺激到亞蕊安娜。但不像弟弟一直認為的那樣,他其實不討厭阿波佛、也不討厭亞蕊安娜和家,但……這裡就是太悶熱了。

高錐客洞是個山谷中的小村莊,夏天時總讓阿不思覺得一股鬱熱繚繞不去。

直到他遇到了蓋勒.葛林戴華德。

一開始,他也只知道隔壁的巴沙特女士家來了一位暫住的親戚、是她來自德姆蘭的姪孫。然後,巴沙特女士將他介紹給鄧不利多家、準確來說,是介紹給阿不思。

那是個明媚的午後,亞蕊安娜難得踏出房門,說想吃母親過去常做的檸檬口味大釜蛋糕,阿不思只好和弟弟一起翻出食譜,笨手笨腳地在廚房奮鬥起來──當然,是不能用魔法的。

阿不思會一點廚房魔法,但要跟麻瓜一樣徒手做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阿波佛甚至比他會秤麵粉與攪拌糖霜。但最終,兄弟倆還是把廚房搞得一團亂,蛋糕卻仍舊發不起來(阿不思暗暗覺得是弟弟亂加了羊奶的關係),阿波佛粗魯地攪拌著不太均勻的新麵團,就在他又濺了一些羊奶出來時,阿不思決定去找巴沙特女士求助。

直接拜託她幫忙做一些大釜蛋糕好了,他們可以直接淋上檸檬糖霜……阿不思想著,踏出家門、走向慈祥的鄰居女士家,就在離巴沙特家的可愛白色大門只剩幾步路時,門率先開了──

如今回想起來,阿不思仍舊清晰記得那一禎禎一幕幕──午後陽光在少年淡金色的頭髮上閃耀、讓他想起蘇格蘭極北的冰河,少見的異色瞳直勾勾地望向他、那剎那猶如雷擊,令他狠狠地扼住呼吸。

兩家院間那棵曾有木精居住的柳樹被風吹動,他的耳邊只剩下過於巨大的、枝葉纏綿的沙沙聲,陽光燒紅他的雙耳。

一個夏日的午後,他一見鍾情。

他就那樣呆愣愚蠢地停在原地,直到對方勾起唇角、原本猶如冰原的俊秀臉龐笑起來卻妖異地好看──阿不思感覺一股熱流竄上心口──少年走近、朝他伸出一隻手:「你好。」

「我是蓋勒。」

「蓋勒.葛林戴華德。」

這就是、他們的初見。
上傳於: 2022-06-08 更新於: 2022-12-14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巫師的考驗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巫師的考驗
  • 可線上購買怪產暗巷《Alleyway with Happiness》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怪產暗巷《Alleyway with Happiness》
  • 完售Theseus/Newt 兄弟小說合本〈How's the weather today?〉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Theseus/Newt 兄弟小說合本〈How's the weather today?〉
  • 完售【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產】家長組短篇無料-《Cat Catches Rat?》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產】家長組短篇無料-《Cat Catches Rat?》
  • 完售【怪產】Newt/Credence 保育組《Treat You Better》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怪產】Newt/Credence 保育組《Treat You Better》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