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31 周邊:77,065 社團:7,760

同人誌作品

黑及 - 歡迎報名戀愛合宿

作品資訊
  • a86872329 作者:
    安安你好 社團:安安你好
  • 作品:排球少年
  • 配對:黑尾鐵朗x及川徹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3-12-09
  • 頁數:18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可加購 100元[哭哭系列-黑及]飯友 150元[6cm]飯友
  • 量少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攤位號碼:只有第1天L29

題材:排球少年 二創衍伸 - R18
書名:歡迎報名戀愛合宿
CP:黑尾鐵朗X及川徹
尺寸:A5
字數:約6w7
售價:新台幣250

購買本子可加購
100元[哭哭系列-黑及]飯友
150元[6cm]飯友


小說試閱區:
https://www.plurk.com/p/pe8qu9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3-12-04 更新於: 2024-04-14
電子書試閱

01

01




  寒冷的天氣逐漸轉涼,原本凋零的花也開始冒出一朵朵稚嫩的花蕊,而這季節也是國高中排球社的重要日子。




  春高,對於許多高中排球隊員來說,都是三年級的最後一場球賽,有些高三生會為了未來的出路,不參與春高,但還是有許多人會帶著人生最後一場球賽的覺悟參與春高。




  畢竟社團活動、興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飯吃的。




  而春高在即,東京以梟谷為首的梟谷集團再次組織了合宿集訓,而且這次除了東京的學校外、還增加了宮城縣兩間學校。




  「大王……及川前輩!」


站在石階前,日向抬頭挺胸地向從不遠處下遊覽車的人招手,亮橘色的頭髮在大太陽底下顯得有些刺眼。




  「喔~小不點!好久不見~跟小飛雄相處得還好嗎?」來者正是青葉城西三年級,即將畢業的隊長及川徹,為了能夠備齊戰力打春高,青葉城西三年級主力球員全數都留下來了,這次的集訓也是學校特地聯絡了梟谷希望加入的。




  「嗚……那個、黑尾前輩、木兔前輩,他就是青城的隊長。」才剛剛跟影山吵完架的日向不想回答及川的問題,轉頭向兩位熟識的隊長介紹起他們都沒見過的人。「影山評價性格很差的人,可能比月島還差喔!」




  「小月的性格很差嗎?」木兔不以為意的將手放到眉毛上,稍稍遮擋一下陽光讓他可以看清遠處走來的人。「跟黑尾比起來差遠了吧?」




  「啊?我性格哪裡差了?」莫名被開一槍的黑尾用肩膀撞了下友人,也看向了遊覽車的位子,全隊都穿著藍綠色的短袖T恤,白色基底的長褲及外套,再加上白色的運動背包,在這陽光下白到反光。「真是清爽的運動服設計,眼睛都張不開了。」




  「你好,我是青葉城西的隊長及川。」及川面帶笑容的走到日向身邊,伸出禮儀的手看著黑尾,而站在三人中間的日向一時間像是站在洞裡一樣。




  「喔~你好,我是音駒的隊長黑尾。」握住了及川的手,黑尾同樣露出官方的標準笑容,指了指身邊的友人。「那傢伙是梟谷的隊長。」




  「我是木兔!」一旁的木兔非常有精神的打了聲招呼,也握了及川的手。「聽日向說你發球很厲害吧!很期待可以跟你比賽!」




  「耶~小不點到處宣揚真讓人害羞啊!」及川露出了一點也不害羞的笑容,一手搭在日向肩膀上,餘光瞟了眼從剛剛就一直盯著自己看的黑尾。




  他臉上有什麼東西嗎?還是剛剛有說了什麼特別的話嗎?一直盯著他做什麼?及川內心忍不住懷疑,該不會是他們以前見過吧?應該沒有吧?




  「都到了的話就趕快進去準備,早上的訓練要開始了喔!」從體育館走出來的赤葦一眼就看見聚集在下方的各校隊長跟剛剛才抵達的青葉城西,被指派出來找人的他只能稍加催促。




  「喔!馬上回去!」黑尾像是被這一聲喊回神了一樣,轉頭朝著赤尾擺擺手,就跟著一邊喊著“赤葦~”一邊跳回去的木兔往體育館走去。




  「這麼早就開始訓練嗎?」及川回想著剛剛在車上看的訓練課表,記得訓練是9點開始的,而且今天是第一天舟車勞頓,正常來說應該會中午吃完飯才開始吧?




  「喔、好像是因為今天下午是梟谷的音樂祭,會有學生回來使用禮堂,所以今天下午只能在體育館內運動,外面會有很多學生。」跟上腳步的岩泉將及川忘記拿下車的水壺遞給他,一邊看著手機上的訓練課表。




  音樂祭啊~




  「其實我對音樂也是很有天賦喔!」


  「別開玩笑了,直笛都吹不好的傢伙。」






  大致講解了一下練習賽的內容及合宿注意事項,青葉城西的教練拍了拍手,看向這群從來都不需要他擔心的學生們。




  「好了,中午休息前有兩場比賽要打,都去準備一下。」


  「喔——!」




  放下手中的毛巾,及川稍微轉了轉肩膀,剛剛搭車的疲倦感尚未消除,但也足夠上場了,看向對面據說是以發球聞名的球隊,讓他不免有些興奮。


........................(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2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20%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排球少年岩及無料配布--來唱歌吧
    排球少年岩及無料配布--來唱歌吧
  • 【HQ|岩及】あれから、俺たちの旅(再錄集2016-2018)
    排球少年 【HQ|岩及】あれから、俺たちの旅(再錄集2016-2018)
  • 完售どうしよう!岩ちゃんがオレの中に入っちゃった!
    どうしよう!岩ちゃんがオレの中に入っちゃった!
  • 完售【及潔】高嶺之花
    排球少年 【及潔】高嶺之花
  • HQ阿吽組合-像笨蛋一樣前行吧!
    排球少年 HQ阿吽組合-像笨蛋一樣前行吧!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