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6 周邊:77,020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IDOLiSH7千百同人誌《致我親愛的 It’s ALL -for you-》

R18 IDOLiSH7千百同人誌《致我親愛的 It’s ALL -for you-》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tung4742001 作者:
  • 作品:IDOLiSH7-偶像星願-
  • 配對:千百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
    出版日期:2024-02-24
  • 頁數:21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4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百失聲沒能即時找到萬理,於是千執行了電擊棒計畫。
特別說明
  • 量足
販售管道
  • 代理 楓林館
其他說明
百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成為Re:vale是有期限的。
五年一到就必須離開,不能留戀,不能違約,否則就是背叛了那個「喜歡Re:vale的自己」與Re:vale本身。

五週年紀念演唱會結束後,春原百瀨站在休息室裡,正打算脫下象徵Re:vale的戒指。
本該身在慶功宴上的折笠千斗卻去而復返,在他的面前,放下了一根電擊棒。


「如果搭檔不行,那麼,任何別的身份——戀人也好,伴侶也好,只要能讓百留下來的,不管什麼我都會努力的。」
千朝百逼近了一步。因為光線的角度,百看不清那張漂亮的臉上此刻的表情,但這不妨礙百從他的肢體動作中感覺出明顯的怒意。
百微弱地回應,「夫婦什麼的、明明只是綜藝上的玩笑……」

「只有百把那一切當作玩笑。」千面無表情地道:「我一直都是認真的。」





——銀河如此明亮,因為被允許摘下最美麗的那顆星星而小心翼翼,唯恐自己給予不了整個天空,而令珍貴的星子黯淡熄滅。據說真正的愛沒有條件,但千可以不苛求他,百卻做不到如此縱容自己。
如果不帶給千足夠的幸福,那麼作為代替品的他就沒有站在千身旁的資格,所以該離開時就得離開,所以一定得毫不留戀地、為千找到能帶來真正幸福的那個人。

百一直這麼告訴自己。卻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日,星星神色溫柔地對他說:是因為你存在於這個世間,才令我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我的每一首曲子,從過去到未來,都是為了你而寫的,百。』





【閱讀說明】


折笠千斗 x 春原百瀨。

百失聲沒能即時找到萬理,於是千執行了電擊棒計畫。
題材好像很恐怖但實際上全程都是兩個傻瓜在學習如何表達愛的狗糧(校對被他們閃到申請職災)。
被親友認可為台北甜的HE。



【Information】

Writer 夜蒑( http://www.plurk.com/tung4742001
Cover 花穗( https://www.plurk.com/sn450767
Editor 小山風( https://www.plurk.com/raie1003

A5判,左翻橫排小說本,7W字。
收錄:本篇〈 It’s ALL -for you- 〉(R18,全文6w字已釋出,書中為修訂版本)
   番外〈ミライノーツを奏でて〉(R18,約1w字不公開)

定價 400 NT
首販 CWT66,委託楓林館。(攤號未公布)
通販代理委託楓林館(可海外通販,賣場未公開)

全文試閱請至噗浪:
https://www.plurk.com/p/pfdfou
https://www.plurk.com/p/pg5d9m
https://www.plurk.com/p/ph0a62
上傳於: 2024-01-22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