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FALLEN FOR YOU

R18 FALLEN FOR YOU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kusarikii 作者:
  • 合同作者:小說:盈杉;封面:悠悠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04-13
  • 頁數:13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米英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恰奇《SKYFALL》試閱

*片段一

  在河邊時他看到了一個孩子遮著小小的斗篷,正伸出腳清洗傷口。從遠處看不出來傷口深不深,但除了擦傷還有其他傷口。看起來似乎相當年幼,從斗篷下露出了紅髮,稚嫩的臉蛋卻好像忍耐著眼淚一樣。原本想要過去觀看究竟是什麼樣子,然而他才剛踏出森林,對方就驚嚇得跳了起來,並高聲朝他尖叫。

「走開!」
「嘿……喂!」他還來不及阻止,對方就像受到驚嚇的野兔一樣轉身往反方向跑,然而一跛一跛的,右腳上的傷口或許比阿爾弗雷德想像中的還要再深,只見對方想要逃離他的視線,卻又因為腳傷而無法如願:「等等,你都受傷了!」

  顯然對方一點也不想按照他所說的做,直到因為一時不注意拌到了樹根,讓那孩子再次跌倒後,阿爾弗雷德才終於有機會展開翅膀趕緊到前者身旁。的確是個孩子,看上去不到十歲,滿臉的髒污和葉片。最讓阿爾弗雷德難以忽視的是對方眼裡的驚慌和恐懼,而他手上那把彈弓正對著自己。儘管害怕得渾身發抖,仍然想要保衛自己。

「走……走開,不然我……我會射你喔!」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你先冷靜下來?」比起可能會被攻擊,他更擔心對方的傷勢,近到能夠觀察傷口看起來更加怵目驚心,傷口上還殘留著針尖之類的東西,使得那兒已經發紫,要是不快一點處理可能會更加嚴重。手才想往那孩子那裏伸去,石頭便立刻從皮製的帶子彈中臉頰,幸好他閃得快,否則會直接打中眼睛。真是可憐,即使被攻擊,阿爾弗雷德也沒辦法阻止接近他的衝動。自然,這讓對方更害怕了。



*片段二


「你不會後悔嗎?」
  對方仍有些遲疑,現在倒突然畏縮起來了。明明一直以來都勸自己快點選擇,到了這個時候無法下定決心的居然是他。
「如果你有什麼理由可以說動我的話,那我們就再考慮。」
「是和我這種人喔?你、你會被討厭、或被攻擊……和在天堂時完全不一樣的。」
「亞瑟。」阿爾弗雷德忍不住了,他伸手握住亞瑟放在草地上的手,才發現後者不只手心冰冷,也正在發抖,「你很害怕嗎?」
「我……」
「我也很怕。雖然知道結果會是什麼,但總覺得還是會擔心。不過不要緊的,我們會在一起。」
「……嗯。我們在一起…」

  他們躲在樹叢裡,只從葉片之間透出的陽光看著對方。在魔界與天堂的交界處才有這麼大片的鮮綠樹林,聽說是精靈們的住處,然而亞瑟卻連一次也沒真正見過他們。不會過強的光線不至於令亞瑟感到灼熱的痛苦,反而像是溫暖的絲綢披在身上,從背而起,終於阿爾弗雷德的手上。渾身赤裸的亞瑟伸手抱住了阿爾弗雷德,並別過臉頰親吻他的嘴唇。  
  也一直到這個時候,才發現亞瑟的擔心並不是沒有理由。就他身上大小不一的疤痕來看,過去亞瑟的日子絕對不好過。阿爾弗雷德感到心中隱約發疼著,暗暗發誓從此以後一定要保護亞瑟。他將不再是天使,但那已經無所謂了。




盈杉《LIGHT ABOVE THE SHADE》試閱

試閱01

  阿爾弗雷德看著泛白的藍天,輕輕地閉上了眼。
  天堂的光芒總是太刺眼,將立於雲端上的這世界照得雪亮,一片蒼白。一花一草、一房一池,都曝曬在強烈的光芒中,全然的展露他們的身形,一點兒也逃不掉。就算閉上了雙眼,光線仍然直接穿過眼皮,透入視網膜,像是想直抵天界眾生們的內心深處。阿爾弗雷德覺得,那些光線活像上帝的視線,好似造物主想確切知道,天堂發生的一切事情,而既然那些光線可以直達他們內心,造物主也因此能清楚窺探他們的想法。身在此處,阿爾弗雷德覺得他不管睜眼或閉眼都會被那過亮的死白陽光灼傷雙眼。
  亞瑟說才不是這樣。他說天堂的光不是死白,是溫暖的黃,讓天堂看來明亮純淨,而照在身上卻不燙人的光照進心裡時,會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天堂是上帝為了美好而創造的,亞瑟微笑的說。陽光照耀下,他的沙金色頭髮、翠綠雙眼及動人嗓音都很完美,只是眉毛像是患了病似地粗。天堂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喔,他可愛的小天使啊。


試閱02

  在那之後的一段時間,他們只是一如往常的相處,但在更久之後,他們接了好幾次吻。那多半是發生在他們到人間玩耍的時候,而那些地點,又多位在數不清的美麗海邊。
  那些海邊,有的熱鬧、有的寧靜,有的是平緩的沙灘,有的則是險峻的懸崖。共同點是,那些地方的風景都很美,然後,街道裡、海灘上,常塞滿了兩兩成對的情侶,異性與同性皆有。他們有些大喇喇的在沙子上躺著熱吻,有些則在小巷內的轉角處偷親,海風吹來一股溫暖浪漫的味道,讓人們的心柔軟了,笑容也漸開了。
  阿爾弗雷德第二次吻他,是在地中海岸的沙灘上。當時已經接近黃昏,沙灘的顏色就像橘皮,海浪紅橙橙的發暗,天空則是過於繽紛美麗的彩霞。當時夕陽逐漸西下,陽光不再刺眼,沙子帶點微溫,阿爾弗雷德和亞瑟在海風中倚著彼此,聽著海浪聲並看著太陽逐漸消隱,然後,當夕陽剩下半圓形時,阿爾弗雷德吻了他。和上次一樣,亞瑟完全愣住了。吻結束時,阿爾弗雷德露出一個微笑,而最後一抹金陽也從地表消失,只餘天際光輝。
  第三次、第四次,阿爾弗雷德持續帶亞瑟到那些過於悠閒的海邊走走,並在某個時刻親吻他的嘴唇,到了第五次,亞瑟開始期待,第七次,他開始笨拙回應,然後到了第十次,亞瑟主動吻了藍眼天使,在他們剛享用完過於甜膩的冰淇淋之後。
  到了第十三次以後,亞瑟不再去數了,接吻竟然變得如此自然,即使每次這麼做時,心跳聲都鼓譟得要把聽覺淹沒,內心逐漸加大的奇異感受也讓亞瑟困惑。
  每當和阿爾弗雷德相處,尤其當他們靠得太近時,亞瑟都會感到一股麻癢從心底升起,心頭上也壓著怪異的重量。他原本就不討厭和阿爾弗雷德相處,但到了近期,他幾乎天天期待到人間的約會,他越來越想要看到阿爾弗雷德,真正身處在其旁時,卻又覺得有點怪。
  他不太清楚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或許就像植物生長那樣,變化細微而不可見,日積月累,卻會茁壯到無法忽視的地步。他只知道他喜歡和阿爾弗雷德待在一塊、喜歡聽他講些或有趣或神奇或哀傷的事,喜歡接吻時的親密感,卻不知該如何解釋他內心的情感。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3-04-06 更新於: 2015-02-06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