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82 社團:7,745

同人誌作品

【SUN❤EARTH】☀太陽ლ&地球⊕之戀

作品資訊
  • kiseki 作者:
  • 性質屬性:一般向 輕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3-08-10
  • 頁數:未定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5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小冊子一本,死神與太陽雙生子的初識。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SUN❤EARTH】☀太陽ლ&地球⊕之戀(三本一套)

作者:雪翼幻夢YUME

繪者:Amne瞇仔、SEI兩名繪者

尺寸:A5直式、橫書左翻(繁體字)

字數:26萬字起跳,另附特典小冊

露天通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iseki_kuroko

本文將在網路上連載九成文章至完結,特典不公開。敬請閱讀五章之後再考慮購買與否。

※閱讀提醒:本文充滿憂鬱症、妄想症、精神分裂、以及多重人格傾向,請審慎閱讀及購買※


試閱網址:
【鮮網】 http://223.27.37.92/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77893
【冒險者天堂】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178431


內文試閱:

    序

  一開始,是一片荒蕪。

  沒有天地、沒有世界、沒有光明、沒有生命。放眼望去,只有廣闊無邊際的黑暗████。

  然而,虛無的黑闇,突然有了一道聲音。

  「黑暗太死板,來點不一樣的。」

  創世主揮指點亮了一道光,火焰開始蔓延並熊熊燃燒,由一撮渺小的火苗,慢慢旋轉茁壯為龐大的星球體。

  最初的生命體──太陽誕生。


  太陽,照亮黑暗。

  太陽,是一切力量的來源。

  生命之光──太陽,擁有無窮無盡的力量。

  有太陽,才有銀河系。一旦太陽死去,銀河系將同時毀於一旦。

  無時無刻散發生命力的炙熱太陽,由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融合而成。

  ──光以及火焰。

  「☀」光,帶來生命。

  「ლ」火,賜予能量。

  光與火,缺一不可。這是太陽的構成元素,亦是銀河系仰賴太陽存活的重要原理。

  ──最初的生命,最初的靈魂誕生!

  兩枚小小的金光,由遠處的太陽逐漸飄至祂的眼前,左右盤旋不離不棄。

  「想要身體嗎?」祂伸出食指左右輕點著兩枚金光,金光咕嚕嚕地往後滑行,再度靠近祂的胸膛磨蹭個不停,像孩子一般地撒嬌。

  「那麼,就給你們一副和我相似的身體吧。」

  祂併攏雙指向右揮動,無數的星光從空中灑落,降至地面凝聚成兩具幼童軀體,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孩,大約是五、六歲的年紀。

  「進去吧,我可愛的孩子們。」

  一得到祂的允許,兩枚金光迫不及待地一左一右鑽進男孩的體內。

  ──男孩的心臟開始上下起伏,太陽擁有了人類的軀殼,最初的兩道生命降臨世界。


  那是世界之初、生命之始的小小插曲。
  亦是……無盡輪迴的哀傷故事之開始。
簽名檔❤❤❤❤❤❤❤❤❤❤❤❤❤❤❤❤❤❤❤❤❤❤❤❤❤❤❤❤❤❤❤❤
❤噗浪: http://www.plurk.com/fernyan
❤鮮網: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63640
❤社團網站:【黑子能吃】 http://allkuroko.weebly.com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3-06-17 更新於: 2013-08-13

其他相關作品

  • 迷航警備隊(G.DEFEND和STAR TREK合同小說中心本)
    G.Defend V.S Star trek 迷航警備隊(G.DEFEND和STAR TREK合同小說中心本)
  • 可線上購買運命の人は子連れ地球外生命体だった
    新世紀福音戰士 運命の人は子連れ地球外生命体だった
  • 完售地球を回せっ!
    地球を回せっ!
  • 完售地球3490
    地球3490
  • 完售A BOOK 史塔克先生不知道又在幹麻幹麻這樣的突發本(盾鐵)
    A BOOK 史塔克先生不知道又在幹麻幹麻這樣的突發本(盾鐵)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