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急問 og3LwMRw
發表於 2018-11-27 19:22:35 No.2645
因為人在外地工作,回家一趟不易,老家沒人,所以就到CWT後台改了收件地址,但,看到CWT的公告說上星期寄出了,可是,我現在的高雄地址還是沒收到,今天星期二了,請想問大家收到了嗎?該不會還是要特地搭高鐵回去拿Q_Q
- og3LwMRw (゚∀゚)< 我是原po,我說的是CWT50場的 2018-11-27 19:23
- ijbk/MxU (゚∀゚)< 屏東縣,昨天早上收到囉! 2018-11-27 19:35
- vaMqwBCI (゚∀゚)< 台北昨天已收到! 2018-11-27 19:52
- GeHM4UBo (゚∀゚)< 到最後如果還是沒收到就準備補證就好啦不必特意回去拿 2018-11-27 20:37
- og3LwMRw (゚∀゚)< 謝謝大家,連屏東的大大都收到了,那看樣子不是寄丟就是在老家,還沒補證過,希望不會用上,謝謝 2018-11-27 20:40
- M/cg8.z6 (゚∀゚)< 請老家親友幫你寄上來吧 限時掛號應該來得及 2018-11-28 12:40
- LPfaLDqs (゚∀゚)< 限掛普掛都來的及吧 問一下父母啊 2018-11-28 14:41
- E2rx/wRM (゚∀゚)< 台北,昨天收到 2018-11-28 17:10
- arECe2dM (゚∀゚)< 補證很簡單啊,直接當天補就好 2018-11-29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