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uyt Un1WNU3j
發表於 2020-02-15 04:03:24
這麼問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我是問廢話 
同人本是自己想出就出的東西
畫技也是自己該練習的問題 不該拿上來提問
但是自己實在是不想要出現出本無人問津只有親友收的慘況
想說自己練畫技練到能出本的程度 又好像一個長期待著的無底洞看不到明確的目標
所以大家覺得出本子 能讓本子銷出去至少十本 畫技的底線要到哪裡呢
- Un1WNU3j tyuuyt 我是原po 這裡是最近的塗鴉 https://www.pixnet.net/pcard/ccorange/article/92249260-4f67-11ea-8bd3-a59e96883a7f?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card_article&utm_content=919545717ab8561050想知道到底還要努力多少我的畫技才足以出本 2020-02-15 04:23
- L2VOzLtg 無名 有比較完稿一點的作品嗎 2020-02-15 13:18
- ws5WNwIv tyuuyt 沒有耶 我幾乎都是在做塗鴉水準的練習.... 2020-02-15 16:09
- jV2XHnjq 路人超能 比我畫得好多了,要合作擺攤嗎 2020-03-23 19:26
- 1PesYn1b 找一本自己也會想買的本子當目標 2020-04-07 23:51
- UpR1nU3j 有錢就可以出苯了喔 2020-05-05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