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新增首頁小喇叭文字宣傳功能

新增時間: 2012-12-01 00:55:50

新增首頁小喇叭文字宣傳區塊,將原有最新回覆的內容顯示更換為可讓同好可以自由使用文字宣傳的曝光,只要您在發表作品、周邊時,同時勾選使用小喇叭宣傳,即可同時將您的作品透過另外的文字在首頁宣傳;而原有的作品也可以透過管理列表進行小喇叭設定,同樣能隨時開啟或關閉小喇叭。

要使用小喇叭功能必須使用星幣,一次需消耗 3g 的星幣,星幣可透過發表作品、中心任務、交流中心討論等方式取得,小喇叭可應用在:作品開放通販預訂新刊新品宣傳等等文字敘述,一次可曝光5天,使用期間可自由編輯修改或停止。

設定完成之後首頁會隨機輪撥小喇叭的宣傳文字,點選之後直連該作品頁面。目前限制一個中心帳號可同時申請兩個小喇叭,若想要更改小喇叭的預設圖示,亦可透過「個人化設定」修改上傳,讓自己的小喇叭更有特色,歡迎同好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