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39 周邊:76,822 社團:7,740

新增 Facebook 與 Google+ 認證快速註冊與登入

新增時間: 2015-05-15 17:43:22

台灣同人誌中心目前已有許多會員自行註冊帳號,為了方便更多同好能使用現有的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快速註冊或登入,並可簡化同好要每次記下帳號密碼輸入才可登入的步驟。只要透過Facebook 或 Google+ 直接登入的按鈕進行認證授權後,系統將會自動將台灣同人誌中心的帳號與您的 Facebook 或 Google+ 進行連結,日後只需透過快速登入的按鈕即可直接登入。

以下說明三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1. 未註冊台灣同人誌中心會員
    透過快速註冊,只須同意授權即可立即成為會員,可使用會員的全部功能。

  2. 已註冊台灣同人誌中心會員 Email 為 A,第三方帳號使用相同 Email A
    系統將自動綁定您在台灣同人誌中心會員為 Email A 的帳號,因此若您想要綁定的中心帳號與您使用的第三方 Email 不相同,可以先從會員中心進行 Email 變更後再進行授權綁定。(綁定後也可以再進行 Email 變更)

  3. 已註冊台灣同人誌中心會員 Email 為 A,但第三方帳號使用 Email B 與中心的不同
    系統將視為未註冊的新會員,自動註冊一個 Email 為 Email B 的帳號,與 Email A 的帳號沒有任何關係。

不論使用新註冊或綁定現有帳號,台灣同人誌中心的第三方認證授權僅須最基本的 Email 與 暱稱 等基本資訊,不會有任何任意發表塗鴉牆、濫發訊息的權限授權,請同好安心並可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