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Psycho-Pass征藤小說《Angel With A Shotgun》

作品資訊
  • pichorka 作者:
    味噌狗 社團:味噌狗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12-13
  • 頁數:8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關於秀星和征陸老爹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書名】Angel With A Shotgun
【性質】Psycho-Pass一期動畫衍生
【配對】征陸智己x藤秀星
【級別】沒有什麼性描寫但還是標限制級好了
【字數】三萬五↑

【內容】
秀星剛進入一係的腦補故事。關於有虐待癖的秀星和有點隨波逐流所以反而包容了他的征陸老爹。
時間軸沒有拉到常守朱進入一係時,所以應該沒有HE或BE的問題吧(′‧ω‧` )
包含《糖豆☆硬派》這個長篇和兩個小段子。《糖豆☆硬派》沒放出的只有最後一章。

【試閱】 http://dogfive.blogspot.tw/search/label/Psycho-pass
※試閱是比較早寫的了,可能會有修改,但幅度不大※

【印量調查】 http://goo.gl/forms/B70RJpvOD8
※12/10(三)中午12:00截止※

部落格: http://dogfive.blogspot.tw/
噗浪: http://www.plurk.com/pichorka

----
本書已全文放出,並提供ePub檔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wNSj5ULjywQSzVe-OLtxM4damvj73FXf
也可在Pubu購買支持(可下載的ePub格式)
https://www.pubu.com.tw/store/3458691
簽名檔犬五|傳送門
https://portaly.cc/pichorka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4-12-08 更新於: 2018-02-11
電子書試閱

_bodymatter_0_0

糖豆☆硬派



糖豆☆硬派

  嘴角扭出微笑,細瘦卻有力的手臂壓住柔軟喉頭、手指陷入皮膚,秀星跨坐在對方身上,以空出來的左手抓住沉重的水泥塊,一下一下往對方腦門上招呼。揮舞的動作慢卻充滿壓迫感,任水泥塊的重量帶著手甩過去,好像稍不注意就要脫手而出,但又一次次精準地碰撞在頭骨上,發出讓人作嘔的悶聲。

  被攻擊的男人眼睛滴溜溜地轉,因為將眼皮睜開到極限而顯得眼白很多,爆滿血絲。應該已經沒有在思考了,無論男人或秀星都是,沉醉在頻率穩定的撞擊聲中。

  本該作為武器的「支配者」落在地上,被秀星以腳尖踩住。男人的指尖能觸摸到狙擊者冰冷的表面,但卻沒有搶奪過來的餘裕。血沫濺到秀星稚氣的臉龐上。

  聽見身後有動靜,秀星手中的沾血鈍器凝滯於半空中,他回頭一看,是「獵犬一號」。剛來到一係便出動任務,他優先於名字記起了夥伴們的代號。

  啊——啊,玩得有些投入,被發現了啊,對方去告發的話自己會遭到處分的吧。只希望不要被踢出公安局,但偏偏以前有過不良紀錄,該試著討好面前的目擊者嗎?

  才這麼想著,獵犬一號卻往他這裡走來,在秀星身旁蹲下,然後將手中的支配者槍口抵住被秀星壓制住的男人、那被敲得有些碎裂的額頭。只有持有者能聽見的好聽女聲響起。

  「犯罪係數 超過310 確認為執行對象 執行模式:清除者 請慎重瞄準並將目標排除」

  伴隨著無起伏的音調,「獵犬一號」扣下扳機,男人的頭顱瞬間膨脹、眼珠被擠出,整個頭部爆炸開來,血和其他的液體噴了秀星一身,也濺到獵犬一號的大衣上。

  「大家都希望搜查快點結束下班,別玩到忘了時間啊,小子。」年長的男人站起身。

  「欸、」秀星呆愣住,執行對象的血沿著臉頰滴下來也沒有要去抹的意思。

  「然後下次別再這麼幹了,找到目標首先是要和監視官聯絡吧。自己一個人進行逮捕可是很容易意外殉職的。」

  「才不會呢,現在的犯罪者都軟弱得要命,一旦被公安局盯上就自己陷入混亂,連揮舞刀子都沒辦法好好握緊。」秀星噘起嘴,撿起自己的支配者,站起身。

  況且就算真的「意外殉職」了,秀星也不覺得有什麼損失。

  「犯罪的型態是千變萬化的,這是老人的忠告。」對方自己也並沒有按照程序在執行完畢後就立刻向監視官報告,反而像是真的覺得該教導秀星一樣說起了正論。

  「是是。」將握著支配者的手交叉在腦後,秀星隨便地回應,跟著對方離開找到目標的小巷。

  「吶、你不會跟監視官告我的狀吧,獵犬一號。」比起來秀星在意的還是這個。

  「我的名字是征陸智己,縢。」強調一般叫了秀星的姓,好像要表示他可是記起了秀星的名字。你們只要記一個當然容易,我可是有整個係要記呢——雖然其實也沒幾個人啦,秀星散漫地想著。看來是不打算去告狀吧,秀星放下了心。

  雖然很快地他就跟著獵犬三號的小狡一起喊對方「老爹」,但征陸的名字的確是他第一個記起來的、而且是在當下就記起來了。

  而比起那個,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則是在看見自己攻擊執行對象時,那平淡的眼神。以前打斷輔導員鼻梁時可是被拿看待怪物的眼神對待呢——或者說,從五歲開始就是被這麼看待才對,只是那時候的眼神更加充滿敵意,因為不只是怪物、更是發狂會咬人的猛獸。

  就算其他執行官都同為潛在犯,秀星也很明白在執行前拿執行對象取樂是不被允許的。不僅僅是規定上不允許,用支配者將犯罪係數超過一定值的對象排除掉,與單單為了有趣的虐待,就觀感上也無法相提並論。

  同樣是潛在犯,有那種因為各種理由而從正常人墮落下來的倒楣鬼,也有縢秀星這種什麼都沒作就被西比拉否定掉的「渾然天成者」。兩者的思考模式完全不一樣,所以就算在一群怪物中又被當成異質的存在,秀星也不會驚訝。

  但征陸那天的反應,確實讓秀星開始覺得,一係也許是個能夠待得愉快的地方也說不定。



  ☆★☆



  秀星戳了一下手腕上的裝置,投影服裝馬上罩住他全身,公安局吉祥物「珂美沙」滑稽的外型取代原本的青年出現在征陸面前。

  「什麼,不能換成『花子』的模樣嗎。」實際上站在投影中的青年低頭........................(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