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73 周邊:76,934 社團:7,749

同人誌作品

ARS / STALKER / 山組 - 大宮雙路線小說本

作品資訊
  • uni1110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電視藝能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6-02-13
  • 頁數:3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山組 / 大宮雙結局預定,將於八月完結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Pin / ARS STALKER / 試閱
封面設計 P⋈Y
跟蹤狂設定 雙結局 此次為上篇,下篇會分成山組和大宮兩種路線各出一本,請注意
CWT42寄攤—N05 暗潮洶湧




「你啊,真是一點危機感也沒有。」櫻井翹起腳,嘟著嘴巴抱怨。
「現在不也是好好的嗎?」大野歪頭看著櫻井不太開心的側臉。「反正還有你在嘛。」

每次大野這麼一說,櫻井就再也不能掙扎了。
而二宮則是嘆了口氣,似乎是對於談話陷入閒聊一般的步調感到有些無奈。

「現在倒是因為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反而讓人很煩惱呢。」相葉看著二宮的臉色,開口提醒了一聲。
「啊、說到這個——」大野突然出聲。「昨天,好像被人跟了一段路。」
櫻井瞪大了眼睛。
這個渾蛋!最重要的事情擺到現在才說嗎!還以為只是在信箱留紙條而已,結果根本已經是個罪行確實的跟蹤狂了啊!昨天他回家時傳的訊息裡明明一個字也沒提!

——

「怎麼了?」二宮露出苦笑。「覺得我好像不太可靠,後悔了嗎?」
「沒有啊,不是這個問題。」大野低頭思考。「突然有點想要畫你呢。」
「畫我?」
大野沒有回答,只是點頭。

「不過我也很有可能再過幾天之後,就被你的朋友開除了。」二宮皺眉。「時間很趕喔,沒關係嗎?」
「沒關係,我會好好看著你的。」
「這話聽著有點奇怪啊……請不要跟蹤我。」
「你有時候也滿討人厭的。」
「謝謝誇獎。」

——

不知道睡了多久,大野被門鈴吵醒。他昏沉沉地站起來,開門的路上還差點踢上桌腳,一打開門,剛才還在電視上的人,正一臉開心地站在門口。

「下班啦……」大野揉著眼睛。「現在幾點?」
「已經早上了噢,大野老師。」仔細一看,才發現櫻井兩手抱著紙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塞得鼓鼓的。「很久沒放假了,就想說帶著好吃的東西來找你。」
經過櫻井的說明,大野開始嗅到從紙袋裡飄出的麵包香氣。再抬頭看看櫻井的臉,像是麵包超人一般寫滿了「我很好吃!如果你肚子餓了,就來找我吧」的訊息。大野抓抓頭,替這位送早餐來的英雄拿出拖鞋。

——

「晚安。」二宮說。同時看見櫻井手裡提著的塑膠袋。「還沒吃晚餐啊?」
「沒有……這是要帶回去給大野的。他喜歡吃這家的串燒。」
二宮瞇著眼看了一會兒袋子上的店家名稱。隨即又露出有些漫不經心的微笑。就是這樣的氣質,讓櫻井對他總是抱持著一點警戒心。

「我不是要追問你是否打算正式雇用我啦……」
「嗯?」
「只是對方安靜了這麼多天,也差不多要開始下一步了。」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6-01-24 更新於: 2016-02-14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