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5 周邊:76,98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作品資訊
  • betty3404051 作者:
  • 作品:靈能百分百
  • 配對:酒窩靈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9-02-16
  • 頁數:268頁
    裝訂:線膠裝
  • 售價:38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NT$40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0/09/25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CWT51 兩天皆在於 1F的O48


【本子介紹】

【書名】《Get one note》
【 C P 】殺人鯨酒窩x獸醫靈幻,副CP 輝茂
【尺度】R18,有半獸車
【字數】13萬+
【價錢】380元
【作者】川川
【繪者】小熊 (昭礼



【內容介紹】

獸醫靈幻救了打群架的殺人鯨酒窩,替牠養傷、培養感情
養傷之間,來一個具危險性的小王(守衛先生,名為金),殺人鯨酒窩為了保護一見鍾情的屁股,捨身攻擊他
接著牠然後被野放回家
回家的殺人鯨,太思念牠的老婆,跑去找海妖強迫交易變人,然後回來找老婆的報恩故事(工三小



《試閱節錄 一》


「停下你的髒話,EKUBO。」水池邊的黑髮男人語氣平穩地看向水池中的殺人鯨,那清淡冷漠的氣勢,讓靈幻跟著肅然起敬。而靈幻也對於男人向殺人鯨所說不要罵髒話的事,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牠停下髒話?

「我能請問,牠在罵什麼髒話嗎?」望著水池邊的黑髮男人,靈幻露出營業式的笑容向他詢問著。

被點名的黑髮男人將放在殺人鯨身上的視線,轉放到靈幻身上,他微微的歛下眼眸,語氣輕緩地說著,「你不會想知道的髒話,而我也不想說出口。」說完,他對靈幻點點頭,表示打過招呼便轉身離開。


《試閱節錄 二》


「金桑可真風趣,女人緣一定也不錯。」金無所謂的聳聳肩,很不以為意,「我也挺希望女人緣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男的送我花。」快速的掃完手中的紙本,金將紙本還給愣在原地的花澤,不給他回嘴的機會就朝靈幻的方向走去。

捧著被塞在懷裡的檢查資料,花澤傻傻的看著金裸著的上半身,他的視線一轉,跟著在看看他穿著緊身式的貼臀泳褲,忍不住滿意的點點頭。

「這個屁股,是男人都愛。」

花澤的這句話被一直在偷聽的靈幻聽到,他噗笑一聲,眼神跟著轉上金的屁股,忍不住跟著點點頭,表示認同。金微挑起眼眉,低頭望向眼前的靈幻,將他上下打量一圈後,語氣平穩的對著靈幻說。

「你的屁股也不錯,男人也會喜歡。」
上傳於: 2019-02-01 更新於: 2020-09-02
電子書試閱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Get one note》虎鯨酒窩x獸醫靈幻 試閱圖片
NT$400
電子書
上架於
2020/09/25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茂靈無料]師徒與章魚燒
    路人超能100 [茂靈無料]師徒與章魚燒
  • 完售少年モブ的煩惱
    少年モブ的煩惱
  • 完售未來的未來
    路人超能100 未來的未來
  • 完售逝事而非
    路人超能100 逝事而非
  • 完售靈幻觀察日記
    路人超能100 靈幻觀察日記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