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男子繪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 量足
其他說明
預購詳細說明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hzS2stc1dkcWFwNF9jbDhxYUNCakE6MQ



  《男子繪》是以半年作為出刊頻率,朝向MOOK的方式進行編輯與經營,訴求當代女性如何藉由同人創作,展現自身對於各種女性視覺文化的詮釋語言。
  每期《男子繪》包含了刊載繪圖創作的全彩刊物,以及刊載具有研究性質文章的附錄別冊《繪.男子》。
  刊物本體部分,每回將設定一母題,針對不同的議題單元,邀集五位至七位,對於該領域之子議題有持續性關注的創作經驗者,不限媒材與創作形式,於刊物上發表。除了作品本身,更透過創作自述或訪談,挖掘每位創作者的思考脈絡呈現給讀者。

  而相較於揭載於刊物本體的男子形象(男子的描繪),附錄別冊《繪.男子》則是「如何形構出這些男子」的紀錄與評述(描繪出男子)。
每回刊物除了針對當期議題所做的論述與介紹,亦邀請致力於女性向同人文化的年輕研究者擔任專欄寫作,由歷史脈絡、文學演繹、社會觀查等各種不同的可能面向切入討論,提供對於學術研究閱讀有興趣的讀者們一個入門的索引。
 
  本期《男子繪》集結了以ニコニコ歌い手 、傑尼斯偶像,以及歐美影集為題,進行創作的六位女性創作者,藉由作品,深入觀察該領域的創作及活動生態。文章部分,除了責任編輯阿橘為本期議題所撰寫的〈現實-虛擬間的架空與遊走〉分析介紹,無羚俊二不僅擅長繪圖創作,更藉由本次所發表的作品,對NICO歌手的媒體質性與現象進行深入論述;而別冊專欄,則邀請了台灣文學研究專攻的季揚,透過耽美文題材分類,分析網路同人作家們,看待男性形象的傾向與意圖!內容豐富不可錯過!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2-07-26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BURN THE SCHOOL 2 燒學校2
    BURN THE SCHOOL 2 燒學校2
  • 完售歐美影視MIX-燒學校再錄本
    歐美影視MIX-燒學校再錄本
  • 大叔教室
    大叔教室
  • 完售BBC Sherlock《昨夜在愛丁堡》先行無料
    BBC Sherlock《昨夜在愛丁堡》先行無料
  • 完售[ASSEMBLE!] 歐美影視彩本
    [ASSEMBLE!] 歐美影視彩本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