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58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切原君!私達はここにいるよ!

作品資訊
  • gogolovejapan 作者:
    瘋言瘋羽 社團:瘋言瘋羽
  • 作品:網球王子
  • 配對:立海全體x切原赤也,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財前光x切原赤也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9-12-15
  • 頁數:38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4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切原赤也總受,all切,all赤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切原君!我們在這裡唷!

作者/翻譯:瘋魔 羽
內文:主 繁體中文+一篇日文
21萬字(此本非常厚)

【前言】

這是我投入一年的心血才完成的作品,無論如何都想讓這些情感化為有形之物,
這裡面擁有我對切原赤也滿滿滿滿滿的愛。

試閱片段:

①柳生切【美德與界限】

★「……柳君,你知道為什麼白色琴鍵會比黑色來的多嗎?」
那是因為白鍵的存在照亮了黑夜,不協和的音律得以平衡。
對於柳生來說,赤也的出現就像這52個白鍵能替黑鍵增添美妙的音律,
卻不知道黑鍵總是想吞噬白鍵的美麗。

★「切原君,給你個忠告,我是紳士但可不是君子喔!」
滴答滴答,雨聲越來越小,雨精靈們再不久就會停下華爾滋了吧!
柳生的聲音即便有些沙啞微弱但近距離接觸的赤也可不會錯過心愛人的話語。
「沒關係,我不是紳士更不是君子,我只是……切原赤也。」
──我只是切原赤也!
這句多有份量啊,此話就是解開柳生心頭之鎖的最後密語。

★My Lover,祝你有個好夢!
待你清醒今後讓我為你彈奏一首又一首的百年情歌。

★柳生比呂士有著如詩般高潔的靈魂,切原赤也有著如小說般無可預測的靈魂,
兩個配在一起就是最美的愛情詩劇。
每個人都有名為理智與慾望的界限,被緊緊地鎖在潘朵拉的盒子裡藏在最隱密的地帶,與其堅守著如牢籠的美德,不妨試著打開一點點縫隙,
你會發現有股清風帶來一片純白的羽翼,那片羽翼就是解開盒子的關鍵之鑰,
啪的一陣巨響,鎖頭解開,你會發現裡面擁有一層又一層的美麗境界。


②真切 【鐵漢遇上愛】

★「你、你……我管你是誰,這小子可是球場上的惡魔,早已惡名昭彰傳遍網球界──」即使腿軟在地還是不甘示弱的金髮男子繼續耍嘴皮,可是沒等他說完誑語,真田如雷般的嗓音大聲說道:「狂徒!這小子的優點多得很,他的心靈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純淨與美麗!你若再亂口出惡言,我就把你打入地獄!」
此刻的真田正氣凜然,傲睨萬物,如同古代第一武士真田幸村降臨般霸氣側漏,在他面前誰也不敢再放肆,這對狗男女連滾帶爬地消失在他們眼前。
真田那凜冽的眼神直到狗男女離去才趨於平緩,當他回過頭看到滿臉淚痕的赤也頓時不知道該做何反應,這時候也不是說太鬆懈了的場合,且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哭得如此傷心的赤也,他……心中湧上一股憐愛之情,他上前,輕輕地將赤也擁入懷裡,沒有多說一句話。
「嗚……不、不是要你不要再管我了嗎?」
「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不管你。」真田加深了力道,像是怕赤也掙脫似的,但這個力道卻不會使懷裡的人窒息,反而讓人更有安全感。

★「真、真田副部長?你、你,你還好嗎?都是因為我你才會……嗚,嗚嗚嗚!」
此刻的他再也忍耐不住情緒了,像是要把這幾天累積的負面情感一次大爆發似的嚎啕大哭著,像一個純真的孩子聲嘶力竭地宣洩著情感。
「不要哭了赤也,我又沒死,只是有些骨折而已。」真田無力地伸出右手,掌心輕輕地撫摸那被水氣所染上的白皙臉龐,這觸感好久沒有過了,自從上次打了赤也後就再也沒有摸過,他很後悔讓赤也留下每一個受傷的表情,他曾發誓不要讓赤也再露出那樣的表情,但上次被他所拒絕的吻,還是傷害到了眼前這少年。
赤也的右手也撫上真田充滿雄性氣息的臉龐,上頭有些許汗水及細草,他輕輕拍掉這些汙染臉龐的雜質,此刻兩人深情對望著曖昧的電流在空氣中流通。
看著赤也惹人憐愛的臉龐真田突然想起了財前那句挑畔味深重的話語。
──我喜歡赤也,他已經同意和我交往了,我想還是和你報備一下比較好畢竟你是如同他的家長一般的存在嘛!
去你的,誰跟你家長一般的存在?打從一開始就不是。
不想讓你和別人談戀愛,不想讓你被別人觸碰任何一個部位即使是頭髮也不行,不想你被任何人給奪走,你只能──待在與我並肩的位子,成為我真田弦一郎的終身伴侶。
「唔?真──」田副部長?卡在喉嚨的話語還未脫口,他發現自己的頭被用力的扣上,真田那灼熱的唇就這樣貼近了自己,接下來更加火熱挑逗的舌尖也不吝嗇地攀上了自己,這一系列的進展太快他還沒辦法反應過來,但他並沒有排斥真田的侵入,畢竟眼前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男子,是自己心目中下一個戀愛的最佳人選啊!
他們就這樣瘋狂親著彼此,渴求著每一個充滿情意的唾液,被染上情慾的翠綠色碰上灼熱的墨黑色,如乾柴遇上烈火,萬物彷彿靜止在這一刻。
黑白分明的世界出現了一抹鮮明奪目的赤色,這赤色有著特殊的光輝不會被黑色所吞噬,它將灰暗的模糊地帶染上明亮耀眼的戀愛色調。

★初夏的風吹灑在兩人的身上帶來慾望上升的燥熱感,真田將赤也帶回自己的租屋處,關門上鎖脫衣一氣呵成,他和赤也交換著帶有情欲的唾液一步步地來到單人床上,交纏的舌依依不捨的離開,真田努力保持一絲理智鎮定地問道:
「做好心裡準備了嗎?赤也。」
「心裡……準備?」赤也一臉迷茫地看著眼前漆黑的瞳孔。
「準備成為我真田弦一郎的人!」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樣的發展,但這陣子我悟了許多事,這世界並非只有黑白兩色,也不會只有二選一的選項,我真田弦一郎會對你產生情慾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竟然在你滿20前對你出手我就有負責到底的準備,不,從你還只是個毛小子開始我就認定要管束你一輩子了,過去被人揶揄像是你的父親的存在從今往後我只會是你的丈夫、終身伴侶的角色,待在我身邊,我會好好照顧你。」

★真田弦一郎是君子是鐵漢是能夠背負天地萬物的男子,當鐵漢遇上愛也會有柔情似水的時候,遇上愛的他天塌下來扛著,地崩裂了穩住,切原赤也的一切他都會好好疼愛著直到天地的盡頭。
黑與白之外若有模糊不清的地帶就一併越過就好,捨棄道德的天平打造愛的磐石就能迎接世間最美好的幸福光景。


③白切 【情定聖誕節】

★你是如此深深吸引著我,我希望至少和我相處時
 你能解開社會的枷鎖讓我繫上愛的深鎖。

★遠距離戀愛本來就辛苦,關東和關西的距離所花費的交通成本可不便宜啊,且自己已是高三生課業也在做最後的衝刺,和赤也的見面次數是越來越少。
那未來呢?雖然赤也提出要一起上大學的邀約,若真的如願那再更久遠的未來呢?
赤也不是很想朝職業網球選手的道路前進的嗎?那身為戀人的他會成為他的阻礙嗎?這陣子白石一直很迷惘。
交往久了赤也能夠讀出自家戀人反常的情緒,他用著有些怪異的關西腔說道:
「比起東京晴空塔我更喜歡通天閣,比起目黑川我更喜歡道頓堀川,比起山手線我更想搭御堂筋線,比起迪士尼樂園我更喜歡USJ,我想要成為大阪的老爺爺!」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より通天閣のほうが好きやで,
目黒川より道頓堀川のほうが好きやで,
山手線より御堂筋線に乗りたいんやねん,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よりユニバのほうが好きやねん。
俺は大阪のおじいちゃんになりたいんや。

以及最後的這句話就像甜美的毒劑讓白石藏之介感到頭暈目眩。
──「蔵ちゃんのことむっちゃ好きやねん!
  (我最最最喜歡小藏了!)」


白切 【甜蜜的情書】

★比起文字用吻來訴說情話才是我擅長的,
我切原赤也就是你的情書。

吻夠了的赤也用那充滿活力的少年音說道:「阿藏,謝謝你的情書,我本來也想寫一封給你的,但我文筆沒有你那麼好而且──比起文字用吻來訴說情話才是我擅長的,我切原赤也就是你的情書,嘿!」
──碰碰碰碰碰!
白石藏之介的大腦嚴重短路,這麼一個百毒少年要一直散播劇毒到什麼時候。
「呵,那這個情書必須說上一輩子的情話,不能嫌累的喔!」
「怎麼可能會累,我永遠永遠就是那麼──喜歡你哪!」赤也的雙手邁力往旁邊比圓圈,就是要向白石證明自己有多麼愛他。

這兩人被粉紅色花花濾鏡給覆蓋著,絲毫沒有注意身旁的四天寶寺眾們正戴著防毒面具背對他們,太毒太毒了。
遇上白石藏之介與切原赤也,墨鏡還不夠,請自備防毒面具,一起團購,謝謝!謝謝!

白切 【甜蜜的毒藥】
讓我一輩子在你身邊製造愛的毒素。
愛情是一種慢性病,不會致死但需要良藥,
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最不可或缺的甜蜜毒藥。

是說白石的感冒反反覆覆一個多月才好,原本赤也的照顧下有好了一些,但被引誘強迫做了許多雙人瑜珈讓他的喉嚨燒得更旺了,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赤也吃了那麼多他的唾液及體液為什麼都沒被傳染感冒呢?赤也的抵抗力真是很強大,當白石康復後向赤也提起這個話題,他又再度遞上那副天真可愛的招牌笑容。
「我切原赤也的抵抗力當然強的不要不要的,你身上的病毒被我吃光光,我把愛的能量透過高速流動的血液(心跳)回傳給你,血液循環多了身體自然強健!」
──白石藏之介卒。

切原赤也帶給他的上百種情毒,化解不能。

白切 【理想戀人】
有瑕疵的人生才是人生,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理想愛情。
無論在哪個次元是怎樣的身份,命中注定的我們
一定會譜出愛的故事。

【卡布利艾露8世的祝福】

我的主人是白石藏之介,我是他的第8任寵物獨角仙,我們的壽命最長不過1年多,前7任卡布利都是他的伴侶切原赤也特地去抓來的,切原是個可愛的陽光大男孩,總是在主人藏之介還未發現卡布利死去時將新任卡布利放入小窩,真是完美的無縫接軌,這麼善良的可愛人類也是我們的第二個主人。
他都會好好替我們的族人好好安葬,說會好好照顧我們的主人藏之介。聰明的主人什麼都知道,因為他常常對我說秘密,他提到切原時臉上總是露出很幸福的柔和表情,看到這表情我認為即使再幾個月要死去也不那麼難過了。
啊啊,身體莫名好沉重好想睡啊,參加完主人的婚禮我已心滿意足,我的壽命也快到盡頭了,真希望來生不要做獨角仙,若能成為人類該有多好。
在我闔上眼睛前主人們正愛得火熱,太好了這兩人永遠都是那麼幸福。掰掰囉!藏之介與赤也,我到了天堂會向前7代卡布利們訴說你們的近況的,啊,不用說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一直在天上觀察與守護著你們。
你們會永遠幸福的。


④財切 【大阪戀人】
「財前,你是大阪人吧?」
「問這什麼蠢話,聽口音聽不出來嗎?」
「那你猜猜我是哪裡人?」
「……立海人。」一日立海人終身立海人不是你的名言嗎?
財前看著眼前矮自己3公分的戀人那張可愛的臉龐無比認真地看著自己,用著與平日不同的柔情聲線說出以下的話語。
「不對,我是──你的人!」
財前光內心的琴弦在一瞬間斷裂了,可能再也無法修復了但他甘之如飴。財前露出一個柔和的笑容,牽起赤也的手往四丁目而去。「耶?等等,不是回你家嗎?」
很快地兩人來到一家外觀看起來十分有情調的愛情旅館。
「你不是希望我們辦點什麼事嗎?我說過了會把我的全部都交給你的,來吧!」
「噎噎噎噎噎噎噎──?」等等等等等等,其實我沒準備好啊!今天穿的內褲是海帶圖案的一定會被笑話的啦!切原赤也在內心哀嚎著。

大阪是個好地方,大阪有著切原赤也最愛的戀人財前光。
今天的御堂筋線又延遲了,但沒關係趁這機會戀人們可以親親我我。
道頓堀依舊是個充滿愛與和平的好地方。

財切 【愛的主旋律】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慾望之火無以平息,赤光之愛得以永存。

當搖滾樂碰上爵士就是這麼的契合與與眾不同,
愛的主旋律永不停下。

財切 【初戀限定】

◆聽好了,這句話很重要,只能對你說,原本以為是我這一
生都不會用到的詞彙,但遇見你後我才明白這漢字的意義
在我的心中無限膨脹著,不會被壓縮,我喜歡你切原老師,
我愛你……赤也,我只會愛你!
◆ SI SO DO SO LA LA RE…Mi So Si Re Fa…
一陣又一陣,一階又一階,他聽見了愛的升降記號在奔騰
  的聲音。
◆「名為愛的高音符在這裡,你是我的第一個樂迷,
這首曲你還喜歡嗎?」
「喜、喜……當然喜歡啦!我最喜歡你了啦全天下第一帥
氣的財前光!」
流星悄悄經過替這對師生見證了圓滿的愛情。
名為愛的A大調迴盪在整座城市,將愛的旋律傳送到
每一個需要被溫暖的角落。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Fa So Mi……
愛的音符在兩顆心音的最高階。

◆ 從初戀對象所得到的許多限定的情感與愛,能讓你克服一
切萬難。將滿滿的愛奉獻給你。初戀限定,一生情定。

◆ 初戀的情感可是很重的啊!下輩子的初戀也限定於你,
還有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不得了了,我們還有好多場初戀要談呢!
  你的靈魂做好準備了嗎?

⑤幸切 【月下美人】

痛感如此鮮明而真實,一陣又一陣血色的浪潮潮他襲來,血的濃稠臭味讓他無法呼吸,他不斷地掙扎,這種感覺過於強烈與真實,此刻的他面臨死亡般恐懼。
不、不行了,全身好冷好難受,我才不想死在夢中啊!誰快來救救我!
「不可以隨意戲弄植物喔,否則會引禍上身。」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啊!花草是有靈性有生命的這是……」是誰和我說的?
快點想起來!快點想起來!快點想起來!他的腦中快速閃過幾個片段。
他狼狽地跪倒在地,充血的眼睛不甘心地看著眼前站的挺立威風凜凜的男子,金黃的外套飄揚在空中代表不敗的神話,這人本身就是個神話般的存在。
下一個畫面,男子躺在病床上自己拿著男子最喜歡的矢車菊去看望,收到花的他臉上的笑容如花般燦爛,但當病房的大門關上後,裡面傳來讓人痛徹心扉的大吼與咆哮聲,男子給自己的壓力與所背負的責任實在太重太重了,靈魂無法喘息。
男子不知道緊閉的門扇後有一個雙眼泛紅的少年靜靜地坐在地上替他留淚。
畫面又轉變了,光線明亮的玻璃房內有著上百種的植物盆栽,他與男子一同觀賞著,自己因好奇而觸碰了仙人掌被刺傷,那好聽的中性嗓音帶著強烈威脅的口吻說教道:「不可以隨意戲弄植物喔,否則會引禍上身,赤也。」
「嗚,對、對不起。」他像犯錯的孩子般低著頭,下一秒男子恢復平日溫和的口吻輕聲說道:「花草是有靈性有生命的,當你戲弄植物時你自己也會受傷,你是個本性善良的好孩子,除了球場以外我不希望見到你受傷的一面,明白嗎,赤也?」男子說完伸出右手輕輕地撫摸那光滑的臉蛋。
「赤也!」
──是誰?
「赤也!」
──是誰在叫我,這聲好熟悉……
「赤也!」
──啊啊,我、我想起來了,是──
赤也恍然大悟,一切的謎團似乎即將解開,這時那神秘的男子再度現身,濃霧緩緩散去男子的輪廓越來越鮮明。
「是幸村先生啊?不對,是──幸村部長!」他聲嘶力竭地吼著。「快點醒來,赤也!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曙光照亮了黑暗,陰濕的泥沼消失了,倒地的植物們恢復了欣欣向榮的姿態,荊棘退去美麗的紫藤花瀑布佈滿了牆壁,一片死寂的廢墟恢復該有的色彩。最終,一朵又一朵充滿靈性的藍色花朵將身上的聖潔氣息散發到全場。此時的赤也能感受到心臟的跳動如此真實,這幾夜從未感受到心跳的頻率。他的意識從未像現在般如此清醒,血液竄動的聲音、靈魂的熱度都回歸了。
前方有一道大門,熟悉的曙光襲來,他向前推開便不再回頭。

「嗚嗚嗚,幸村部長、幸村部長!」
「我在這,赤也。」
「嗚嗚,告訴我現在是幾點?這裡是現實沒有錯吧?」
「現在是清晨4點10分,這裡是有你和我們大家在的現實。」
「……拜託了,請緊緊地抱緊我,用力一點。」
感受到赤也此刻情緒上的不安與懼怕,幸村加重了力道,緊緊地抱住赤也。
──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無論是怎樣的夢境我都會陪著你,
    即使是噩夢我也會將你帶到有我在的美夢入口。

幸切 【月下情懷】
「對了,為什麼幸村部長要我種這株花啊?」
赤也晚了三年的後知後覺。
「這個嘛,秘密^^。」
幸村笑而不語,而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了問赤也。
「赤也,你願意照顧這盆栽一輩子嗎?」

「耶?一、一輩子啊?這有點久呢,但如果幸村部長和我一起照顧的話我就願意,
花是有靈性的要好好對待它們,對吧!嘿!」赤也露出一個如向日葵般燦爛的笑容。
月下美人的花語不只是曇花一現的愛一說而已,還有對愛情的思念、忠誠及一生的追求與奉獻之說。
幸村與赤也到了上大學才正式對外宣告是戀人關係,不過眾人早已知曉只是心照不宣,起初大伙很意外這兩人會在一起,但人生就是各種意外之喜不是嗎?

好好守著心中名為愛的花苗,遇上情動便會情花綻放飄揚永世。

⑥ 丸切 【伴我身邊】

★被你的愛給灼傷也沒關係,請給我更多、更猛烈的……愛。
愛を頂戴、もっと頂戴!もっと、もっと、
焼けるほど熱い愛をくれよ!

「各位好,我家赤也受你們多關照了,雖然我不能隨時陪伴在他身邊,不過呢……若有什麼踰矩的風吹草動可是會隨著海岸線吹回日本的,請各位一定要擅自珍重。」說完便露出一個沒有溫度的笑意給大夥,赤也當然沒有領會到他的弦外之音,只單純認為是和隊友打照面,要他們多多關照自己罷了。
有這樣引以為傲的天才完美戀人赤也自豪極了,他露出可愛白齒對著隊友們笑了笑,想當然佔有慾其實很強烈的丸井便一把將他的臉轉過來給他重重的一吻,帶有宣誓意味的火熱深吻讓赤也的隊友們深刻了解到,切原赤也有個不能招惹的強大戀人,非禮勿視非禮勿視啊!
鏡頭轉回丸井與赤也,兩人牽走手走在澳大利亞燦爛的陽光下,看著海平線的另一頭讓他們想到了神奈川的海,無論今後各自在哪裡奔波,追逐夢想總是寂寞的,只要時不時地望著湛藍的海面與天空,看那清晰的輪廓不就在眼前了嗎?同時兩人也暗自下了決定,夢想達到一個巔峰時下一個夢想就是

──與你朝夕相處在幸福的時光中,一起擁抱著直到慢慢變老,海枯石爛。

丸切 【ChAnGe】
「那前輩你一定知道我不爽你和別人太親密,為什麼還這麼做?」赤也有些生氣地噘起嘴,「你自己不也是一天到晚白石前輩白石前輩的,除此之外不也很崇拜柳和其他人嗎?」丸井趁機說出自己的心聲。
聽到丸井吐的真言赤也才恍然大悟,腦袋的跑馬燈快速放送著,原來那個時候還有那個時候丸井前輩都一直注視著我嗎?自己真是全天下最蠢最遲鈍的笨蛋了。
看著發呆的赤也丸井知道他一定是開通海帶腦了,不枉自己喜歡他那麼多年。
「赤也,前輩我先說在前頭,若你今後再敢崇拜別的男人我可會把你煮成湯來喝。」「嗚哇!不要啊前輩……」赤也撒嬌的時候尾音會微微上揚真是可愛。
「開玩笑的。」
丸井笑笑隨後不語,他再度緊緊地抱上赤也,想再多與他的心更貼近些。
你的喜歡和我對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知道你喜歡上我了,
但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喜歡遠遠勝過你對我的喜歡。
我的愛可是很沉重又麻煩的,配上你這個小麻煩笨蛋剛剛好。
這一次,將切原赤也牢牢捕獲的機會終於降臨。
將單戀的關係轉化為雙重愛戀需要點心機,
改變這一切永遠不會太遲。
因為機會一直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⑦ 桑切 【非你莫屬】
心一跳,情慾開始發酵。
當我們尋求愛之際,愛也同樣渴求著我們,並拯救我們。
若你盼望豐烈的人生,需要某種狂妄不羈的氣魄。
愛無所不在,打破現況只需要一點狂妄的氣魄,加上非你莫屬的勇氣。

桑原率先退出這熾熱的吻,深灰的瞳孔被染上青澀的情慾,他脫下滿是汗水的襯衫露出結實有緻的好身材,舔了舔唇畔準備啟動被隱藏許久的情慾開關。
濃い人生を望むのであれば、ある種の狂気は必須条件。
(若你盼望豐烈的人生,需要某種狂妄不羈的氣魄。)
在他還保有理智時想起了巴西文豪Paulo Coelho的這句名言。
是啊,一直以來沒有龐大野心與慾望看似隨遇而安的人生狂妄一次又如何?
他將少年壓倒在地,瘋狂卻溫柔地擁抱眼前這個備受矚目與疼愛的後輩。
甜美的喘息聲及肉體的摩擦聲迴盪在廢棄的神殿,少年們的行為是否褻瀆了神明呢?在神面前做這麼恬不知恥的事不害怕會有什麼報應嗎?
──啊啊,我又不信日本的神。
  我的信仰只有我自己。

★跑啊跑,看到了,那抹熟悉的人影就在前方不遠處。
「把人吃了就走你的頭髮會掉光光啦!」他大聲吼著。
聽到赤也的聲音讓有些心虛的桑原顫抖了一下,不等他回頭赤也已來到他前方。
「你哪有不被需要,我不能沒有前輩你啊!打從中學開始是誰說好要當我一輩子的保母的?但我不想要你當我的保母了,有個適合你擔任的角色,非你莫屬,非你不可!我、我喜歡桑原前輩,你、你願意當我獨一無二的男朋友嗎?」
桑原杰克似乎聽見了天使在吹號角的聲音,舉棋不定的心就此定住,他不再迷茫狠狠地抱上這個世間第一可愛的少年,這個擁抱有著好多好多愛的成份。
他輕捏少年的鼻尖,小小捉弄一下可愛的戀人。
輕輕抬起他的下額,閉眼,落下一個深情的吻。

★「你不可以命令桑原前輩啦!他可是我的、我的……」真的要說出口反而有些害羞,赤也的臉龐如煮熟的蝦子般鮮紅,頭也低的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啊?什麼?」丸井不以為然的大口吃著蛋糕。
「專屬我的達~令!(darling)」
從切原赤也口中說出這詞有著莫名的違和感,只見切原拿著一台吹風機走到桑原身邊故意戲弄他的樣子,丸井就覺得可愛又好笑,桑原則是一點生氣也沒,那老好人的臉上滿滿都是對赤也的寵溺與愛。
吶,杰克,來到日本也不是那麼無趣了吧?丸井吹起一個心型的泡泡,真心祝福他的最佳夥伴。

⑧all切 【立海商社的秘密情事】
後知後覺發現這家公司沒有女廁沒有半個女性,
後知後覺發現雖然說不能談戀愛但每個長官都對自已
上下其手是怎樣?切原赤也朝著窗外嘆了口氣。
「爸,媽,很抱歉我不能和女人結婚生子了,嗚嗚嗚……」

⑨切原君!我們在這裡,我們好愛你!
「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大好き、愛してる、赤也。」
赤也,我們永遠在這,最喜歡你了,好愛你。
世界因你而沸騰愛為你所生,在這如宇宙般漆黑的影廳內放送著一部又一部為你所寫的故事,並非高朋滿座但持續有人入座,結束一部又會有一部新的故事展開,我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這份不斷燃燒的愛不會止息,我會與我最珍愛的夥伴持續把你推上世界的舞台。
一但入了劇院,就不再離開。
一但寫了劇本,就不會拋棄。
倘若沒出新文,先擁抱舊文。
愛你的情感已沁入骨髓,無法抽離。
致命的愛火生生不息綿延不絕。
我們在這裡,在LOFTER,在貼吧,在QQ,在P站,在twitter、在IG,在臉書,在每一個能夠歌頌對你的愛的角落裡。
你會持續進化,我們也會為你在文字上在畫作上登峰造極。
請將我們的愛帶著向前,與光同行。

⑩ 向切原赤也獻上無限大的愛/切原赤也に無限大な愛を捧げます

「嗚哈啊,睡得真飽,嗯?白石前輩?你怎麼在這?其他前輩們也聚集在這是怎麼了嗎?啊!搖滾財前你也來了啊?」
赤也興奮地起身,看到桌上放著好大的蛋糕及其他炸物,環顧四周被擺滿了氣球與緞帶,還有好多漂亮的鮮花與毒草是自己從未見過的,這時耳邊響起了一段優美的旋律,奏樂者是柳生,財前緩緩地唱獻出給赤也的生日歌曲。

少年們不再爭執,畢竟今天可是專屬切原赤也的大日子,暫時化敵為友,合心協力將愛與祝福獻給他們最愛的切原赤也才是重要之事。
一、二、三,碰碰碰,人手一砲集體拉砲。
「生日快樂!赤也!」
你是我們最愛的──切原赤也。

總有一天會成為網球界最強的男人切原赤也會帶著大家的愛持續進化,
數不盡的愛在心中融為一體形成無限大的愛。
這份愛會持續一輩子。
將這份已經深深烙印在靈魂又重又熱的愛獻給他。
無論重生多少次都會愛上切原赤也。
我們的靈魂,已做好了覺悟。

★「赤い光、曖昧赤情My lover、切原君!僕と誕生日を過ごそうよ!、無限大な愛を切原赤也に捧げます……自分から言うのがちょっと恥かしいけど、嬉しいっす!俺のために4回目誕生日祝い小説を書いてくれたんだ!いつも受け役のがちょっと嫌ですけど、あんたが書いた文字はマジで暖かくて俺の心に響いてたんっすよ。
へー!、元気を出して!スマイルスマイル!」

少年の笑顔は眩しくて暖かすぎる。
この瞬間、再び恋に落ちた。
女が泣いてた。
ずっと一人で寂しかった。
一緒に彼を愛す仲間も離れて行く。
女の世界でもう彼しかいない。
この笑顔を見ると色んな感情がふつふつと湧いて来た。
傷だらけの夜にその無邪気な笑顔に癒されたんだ。
重ねた涙の果てに赤い光を見つけた。
そう、切原赤也の光。
温もりが欲しい。
どこでも探せない太陽はここにあるんだ!
赤也は太陽のような存在。

「最後に抱いてくれますか」女の声は少し震えている。
何故ならこの願いはずっと心の深くまで隠れていたんから。
次元と時を越えてやっと彼を抱くこと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
少年は迷わずに目の前自分と違う次元の女を抱きしめていた。
唯30秒のハグは2年間77万文字の愛で頂ける。
もう時間だ。
これ以上触ってはいけない。


先にこのハグから離れた彼女が素敵な笑顔を残した。
この先のことをお互いも分かっている。
最後に二人が同時に「ありがとう、サヨナラ」と言った。

ありがとう、本当に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サヨナラ。

―バタン!扉が閉まった。

キーボードの操作音が止まった。
やっと小説を書いて終わった彼女はパソコンの電源を切ってからテーブルから離れて窓辺に立ってい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赤也」

気持ちがよさそうな彼女はこの一年間で一所懸命に小説を書いてる自分の姿を振り返ると不意に笑ってた。

秋風は窓から吹いて来た。
赤い光に染まった彼女は目を閉じたまま風を感じている。
「サヨナラ、赤…也。」



全文試閱:

http://akaya6767.blog.fc2.com/blog-entry-78.html
簽名檔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百毒不解》
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9-12-01 更新於: 2021-08-20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曖昧赤情MyLover
    網球王子 曖昧赤情MyLover
  • 完售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切原君!僕と一緒に誕生日を過ごそうよ!
    網球王子 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切原君!僕と一緒に誕生日を過ごそうよ!
  • 完售百毒不解
    網球王子 百毒不解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