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切原の女はただ者じゃない

作品資訊
  • gogolovejapan 作者:
    瘋言瘋羽 社團:瘋言瘋羽
  • 作品:網球王子
  • 配對:切原赤也夢女向
  • 性質屬性:一般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9-12-15
  • 頁數:8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切原赤也夢女向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切原赤也的女人可不簡單
CP :夢女向/切原赤也x瘋魔羽(高一學弟x高三學姐)
售價: NTD 200
作者/繪師/翻譯:瘋魔 羽
內文:繁體中文/4萬字


封底中文翻譯(原意)如下:

要當你的女朋友一點也不簡單
戀愛如賭博/用愛發電吧!
青澀的情慾在發酵
歡迎來到切原家!
兩顆心交疊能產生愛的化學反應
命運的情線早已綁定兩人
愛如猛烈的劇毒般如此美麗
讓人無法抽離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親愛的(老公)。


試閱片段:

◆「瘋魔學姐,妳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此話一出,瘋魔羽不敢置信地睜大了嘴巴,臉上的表情擠來扭去很是精采。
「那個,這樣也許有點唐突?是這個詞沒錯吧!老實說我不是很明白喜歡的感覺是什麼,但……我想要多了解你一點,我希望我們的距離可以更近一點……」
少年的嗓音隨著逐漸低下的頭越來越小,右手微微顫抖著,越是重要的情感越是難以說出口,球場上的赤色小王牌出生以來第一次有這樣強烈的情感。
瘋魔羽恢復了以往鎮定的表情,但心跳的劇烈起伏從未停過,深呼吸深呼吸……
「はい!!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好!!請多多指教!!)」
她鞠了個90度的躬以示禮貌,再度抬起身子時脊椎喀擦的輕脆一響,她依舊鎮定地抬起頭,那珍珠奶茶般的雙瞳閃閃發亮明艷動人。

「……切原君,我的腰閃到了可以扶我一下嗎?謝謝你。」
切原臉上的紅暈即刻退去,他默默地扶好這個有一點圓潤的學姐。
──奇怪的姐姐……女友?嘛,也行!


◆「陽のあたる坂道を 自転車で駆けのぼる
 君と失くした想い出乗せて行くよ
 ララララ 口ずさむ くちびるを染めて行く……」
坐在後方的瘋魔羽心情很好地唱起了歌,「學姐你真的很喜歡唱歌耶,隨時都在唱。」
「是啊,我對我的歌聲還挺自豪的,和你一樣喔切原君!」
唱起來就像小孩在唱歌一樣還敢說自豪,切原赤也在心中吐槽道,但臉上愉悅的表情一直持續著,他與瘋魔羽一同唱了好幾首情歌。
這時一個狹長的下坡讓他們停止了歌唱,這路實在太陡峭有些危險,迎風而下的感覺很痛快很刺激,瘋魔羽邊大叫邊抱緊了前方的切原赤也,突然這麼一抱讓切原抖了一下,不小心拐了一邊,來不及踩煞車兩人就這樣跌落到一旁的草地上。
「嗚哇哇哇,抱、抱歉都是我……切原君你還好嗎?」瘋魔羽身上也有些擦傷但這不要緊,她擔心的是在前方的切原,好在切原沒什麼重傷,也只是細微的擦傷,他拍了拍身上的碎草與灰塵,看到切原無礙的瘋魔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突然有些壞心地想開開玩笑,就只是無聊的玩笑而已。
「切原君你這樣不行喔,身為男人下盤不穩可不行。」她晃了晃食指很欠打。
這一句當然惹惱了單純的切原赤也,事關男人的尊嚴,他起身一把抱過瘋魔羽。
「咦噎噎噎噎噎噎噎?哇哇哇放我下來啊!」突然被公主抱還是第一次。
「這樣你還敢說我下盤不穩?瘋‧魔‧學‧姐!」切原赤也故意加重女朋友的名字以宣示男人的主權,他露出有些壞壞卻又性感的笑容,不知道是跟某狐狸學的嗎?
瘋魔羽一臉癡呆地看著自己的小男友,啊啊,怎麼這麼帥呢!
下一秒,瘋魔羽重重跌落於地,因為切原實在抱不動她了。
「抱歉學姐,你再瘦個10公斤好嗎?」
瘋魔羽含淚對夕陽,在上空飛過的烏鴉群在罵她笨蛋笨蛋。

◆「鏘鏘!今天的午餐有死掉的魚、煎蛋捲、章魚香腸還有……」
瘋魔羽雀躍地打開便當盒後走到切原的身後,雙手輕揉著那頭柔軟的黑捲髮:「還有新鮮的海帶,嘿!」此話一出切原爆氣,手中的筷子都被折斷了,這樣的鬧劇常常會上演,但他知道學姐只是好玩想鬧鬧自己並沒有惡意,自己雖然很討厭海帶頭這個綽號,但身邊要好的前輩們和校外同期都這麼稱呼自己,久了也麻痺沒那麼討厭,但如果是要向自己挑釁的雜碎那就另當別論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雙重標準。
此刻學姐那雙手還在他髮上胡亂嬉戲,他決定適時該反擊一下給這女人好看。
切原突然起身轉向她,像隻可愛的炸毛貓般露出沒有殺傷力的氣憤表情,右手用力地在瘋魔那張白嫩的臉頰上抓了一小團圓肉。
「還有鮮嫩的肉包才對,啊啊,這裡這團是章魚燒。」一團還不夠,切原左手再往瘋魔的右頰上抓了一小團嫩肉,這個舉動把瘋魔羽嚇到了,臉鼓鼓的以示不滿,沒多久切原也膩了就放開她的軟肉,乖乖回到對面座位吃飯的瘋魔羽一語不發的樣子讓切原不知所措,學姐這樣就生氣了嗎?但平常都是她在戲弄我的,我可不能心軟,他半瞇一隻眼快速喝完味增湯再看看對面少女的狀況,只見淚水在那雙如珍珠奶茶般的大眼內打轉著,她看上去委屈極了,切原嚇壞了。
「嗚哇,學、學姐你沒事吧?我剛剛捏的很痛嗎?抱歉我……」
「切原君你太過份了,我不喜歡吃肉包,我喜歡──白饅頭啊!你應該稱呼我為白饅頭才對,還有比起551蓬萊肉包,台灣鼎泰豐的小籠包才好吃。」
「……」切原低頭,決定別和自家思想奇特的女友對上眼。
這對小情侶的午餐時間一直是這麼有趣。

◆「學姐,走吧,我背妳吧!」
「啊?不不不用麻煩了切原君,我我我請朝倉送我回去就可以了。」
「都被我抱過了還害羞什麼?」切原轉身蹲下身子,「快上來吧!美好的週末去喝珍珠奶茶怎麼樣?還有你最愛的起司爺爺蛋糕。」
瘋魔有些難為情地趴上切原的後背,「我那麼重,你揹著不是很累嗎!」切原起身瞧了瞧身子揹好瘋魔羽,「你是很重啊,因為心臟那塊滿滿的都是對我的情意與愛,那我揹著正好不是?」
背上的瘋魔及一旁的朝倉都傻了眼,切原君不得了情商上線那麼會撩人,難道情侶相處久了會互相感染?嗯,這是有可能的。
被這麼一撩瘋魔反而說不出話了,僅是將頭埋地低低的以隱藏泛紅的臉。
切原一步步走下階梯時特意經過了那群欺負自家女友的女子團,雙眼充血惡狠狠地看著她們,這群欺善怕惡的少女當然被嚇壞了,直接乖乖低頭向切原及瘋魔賠罪。
「喂,你們討厭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喜歡,我有王者們對我的喜歡以及背上這女人的愛就夠了,你們今後還是繼續討厭我吧!畢竟討厭強者,是弱者的作風不是?」切原說完就瀟灑離去,留下目瞪口呆的眾人。

◆「耶?切、切原君?要、要要要玩摔角是嗎?我贏不過你的啦你快起來。」
「……我說學姐,我也是個男人啊,妳到底有沒有點危機意識?」少年的瞳孔被染上青澀的情慾,他一手細細撫摸著那棕色的秀髮,一手撫摸那柔軟的腰。
瘋魔羽的表情異常地冷靜,她柔情地看著壓在上方的小男友。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根本不需要什麼危機意識,我知道你想要什麼因為我也和你一樣,可是我…我真的還沒準備好,你也才16歲,你還有很多夢想要達成不是嗎?我希望你能心無旁鶩地追求夢想,這方面的事我們總有一天會做的不是嗎?」她的手輕輕安撫著切原的臉龐,切原內心的野獸似乎也稍微冷靜了些。
他離開了瘋魔,滾到床的最邊緣悶著頭似乎在生悶氣?
這景象讓瘋魔覺得可愛極了,她也不忍讓赤也繼續悶下去,便說了:「小傻瓜,要做的方法很多,如果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手和嘴專門獻上給你喔!」
這一句反而讓切原害羞地跳了起來,這女人到底是什麼心態?這麼愛玩弄自己。沒多久瘋魔睡著了,鬧了一整天似乎有些疲倦,切原緩緩地靠向她將棉被蓋好。
看著女友流著口水還說著夢話的可愛睡顏,切原無奈地笑了笑,這副醜樣也只有我能看的到,他輕捏一下那高挺的鼻子後也沉沉睡去。睡夢中的兩人不由自主地牽起彼此的手,看那祥和的睡顏,定是做了個好夢吧!

── 妳一直在等我,等我從一個小毛頭蛻變成少年才向我告
白,那這次請妳再等等我,等我成了有擔當有肩膀的好
男人時,請讓我緊緊擁抱妳。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只怕你不見。
你的出現對我來說是個奇蹟,在77億人口中能與你相愛,
我的心下起了永不消逝的流星雨。

◆就在切原赤也18歲,瘋魔羽20歲的暑假,這兩人去輕井澤的小木屋度假看星星,看著看著情動體熱,已脫胎換骨的瘋魔羽亦不害羞地如餓虎般撲上了切原赤也,卸下外衣的兩人感受彼此最赤裸的心,發酵的情慾將兩人帶向愛的最高峰。
切原赤也永遠記得隔日瘋魔羽沒有害羞沒有尖叫沒有癱瘓,只是靜靜地坐在床上一臉嚴肅地將臉轉向自己,他的心臟也跟著劇烈起伏,害怕接下來的話語。
「赤也,娶我吧!你可以少奮鬥100年,我會做你最有力的後盾,最強的女人。」
她的信念如磐石般堅定,想到什麼就要馬上說出口是她的原則,顯然被瘋魔給嚇到的切原努力在腦中盤整思緒,這到底是怎麼樣一個自大又有些可愛的女人啊?帥氣的台詞都被她說去了我還能說些什麼真是……他懷疑自家女友不是日本人,講話也太過直接,不過他並不討厭。
「學姐你……是不是有埃及血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切原只能隨便發話。
「我家似乎有點台灣血統,我的外祖母是台灣人,所以我的眼珠才會像珍珠奶茶一樣圓潤啊!」真的是不能和瘋魔羽談話,一談話話鋒又被帶到奇怪的地方。

◆大學畢業後投入職場的她歷經許多風霜,被現實的沙漠給捲走的她全心全意專注在工作上再也沒寫過小說,寫不出情話又有什麼關係?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啊!與切原赤也交往8年上個月剛完婚的她正式改姓為切原,記得當初剛交往時不少人戲弄他們是中二情侶,非常相配,切原羽也非常有自信,她相信全世界最愛切原赤也的是自己,能夠配的上切原赤也的女人只有自己。
喀啦一響,門鎖被打開了,她闔上小說來到玄關處。
「ただいま、腹が減った。晩御飯は何を食べるの
 (我回來了,肚子好餓啊!晚餐吃什麼?)」
「お帰り、あなた。今日は死んだ魚と美味しい若布があるよ
(歡迎回來,老公。今天吃死掉的魚還有新鮮又好吃的海帶喔!)」
「そのつまらないジョークまだ飽きられないか?
 (這無聊的笑話你還不膩啊?)」

切原赤也鬆開領帶,今天網球俱樂部有一場很重要的活動必須穿西裝,平日的他可是甚少穿西裝的,他不知道他的妻子總會被這副帶有禁慾感的西裝姿態給迷倒,切原羽忍著鼻血,接過切原的領帶。
小倆口坐下正要開飯時門鈴卻響了,切原羽趕緊去應門。
自從多了個新身份後她特別喜歡客人的來訪,因為可以說出那句話啊!
「切原家へようこそ!(歡迎來到切原家!)」

◆ 切原赤也的女人不是普通人物,

她的舊姓是瘋魔名為羽。

她為人處事剛柔並濟,可以輕如羽毛溫柔

重如強大美麗的羽翼攔下外界的雜質。

◆ 相愛的這8年切原赤也亦成長了不少,
從一個傻傻不懂愛的少年蛻變為有擔當有肩膀的好男人,
他看著坐在對面開心吃飯的妻子,他了解到愛為何物,
他能感受到因愛一個人而血壓上升的美好滋味。

◆ 他真正讀懂當年妻子寫給自己的情書背後的密語。

交疊的兩顆心會產生愛的化學反應,譜出愛的多重大調。

命運的赤色情線早已綁定靈魂,愛如美麗又猛烈的劇毒讓

人無法抽離,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全文試閱:
http://akaya6787.lofter.com/post/3a9702_1c671330c
簽名檔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百毒不解》
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9-12-01 更新於: 2021-06-30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月山さんは、僕のだぞ!
    月山さんは、僕のだぞ!
  • 完售PinkxPink"
    PinkxPink"
  • 古劍2 漫畫同人本【落花】
    古劍2 漫畫同人本【落花】
  • 完售歐美影視MIX-燒學校再錄本
    歐美影視MIX-燒學校再錄本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