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7

同人誌作品

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切原君!僕と一緒に誕生日を過ごそうよ!

作品資訊
  • gogolovejapan 作者:
    瘋言瘋羽 社團:瘋言瘋羽
  • 作品:網球王子
  • 配對:all切原赤也 柳切 柳赤 白切 白赤 仁切 仁赤 丸切 丸赤 兔切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8-12-09
  • 頁數:37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5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切原赤也總受/all切原赤也
其他說明
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網王立海all切原赤也向/2018生日賀文)
1.8萬字膠裝小薄本

內容概要:
此為切原赤也2018/9/25生日賀文本,
職場風,社會人切原君和各職業的攻君們展開的可愛故事。

【內文試閱】

《柳切──營業部部長與我的秘密情事》

◆「嗯,這麼快就生效,看來開發部的新產品效果不錯。」柳緩緩地說。
  開、開發部?聽到關鍵字的赤也努力地想要站起身來質問但還是攤在地上。
柳鬆開領帶,將外套隨手一丟並靠近眼前全身泛紅的赤也,小小海帶的姿色
還是那麼的可愛。「你、你笑什麼笑!」察覺到柳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某器官,赤也很是憤怒。
「沒笑什麼,這個產品是開發部的乾給我們業務的樣品,畢竟我們身為業務
必須身體力行才能好好將產品推銷給客戶,你說是吧?」柳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容後上前玩弄小小海帶,他張開嘴不快不慢地吸允著那膨脹的部位。
「啊、哈啊……別、別那樣……。」口嫌體正直就是指切原赤也這種人,明明被柳的嘴服務的很舒服卻還是故作矜持,過了幾秒後他在柳的嘴裡釋放了許多子孫。雖然有些害羞,但赤也覺得這是給柳的一個教訓,但是看到柳絲毫沒有一點羞澀地將他的子孫都吞了進去,反倒是讓赤也覺得有些害羞了。
「轉過身去。」柳的棕瞳無預警的在這時候打開,這是赤也第一次看到柳細長的雙眼,溫暖的棕色彷彿整個人都要陷進去般,喔不,他已經被柳的雙瞳所俘虜,無法反抗他。

「……好。」

第三會議室外面的牌子依舊是"使用中"。

◆我這不是在做夢吧?赤也大力地捏了自己的臉,非常痛。
天哪,自己被升為副部長了?這……這根本是跳了好幾個階層啊。
工作即將滿4年,連個主任都不是的他一夕之間大躍進,成了立海商社
營業部的副部長,僅次於柳蓮二之下。

「喔對了,切原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恭喜啊。」
「恭喜切原了,生日當天收到晉升的大禮真是好福分啊!」



聽到同事們的祝福,赤也恍然大悟,對吼……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曾經對自己的期許,在27歲前要升上營業部部長,而今天他剛滿26歲已經升為副部長了,這樣的成績不算太差,他高興極了。

「謝謝各位啊,承蒙各位的照顧,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即使高興到要忘了自我,但職場的禮儀與客套還是不能少的,赤也笑笑地對著各方同事鞠躬致謝。
◆自從柳當上營業部部長後性情大變,許多事情都拋給赤也去處理,沒有像以前那樣細心教導,但從入社以來接受柳的教導也已經兩年了,許多事情他已經能夠獨立處理,柳對他不再像新人般寵愛而是板起臉孔放手讓他去歷練。
也多虧如此,他的業績頻頻上升,對於業務的工作亦是如魚得水。
赤也邊走邊想著柳對他的所作所為,自己沒有意識錯吧?柳這一切都是為了


自己好,讓自己頻繁加班卻因此博了個勤奮員工的美名,冷峻的態度讓赤也學著獨立及激發想要打倒柳的決心,讓他想要往上爬與柳並肩。

這一切的一切就像個陰謀論啊。

◆打從一開始見到身為菜鳥的赤也,他就被他那狂妄不羈的態度所吸引住,大聲嚷嚷著要在25歲前升上營業部一課課長,27歲前要升上部長的他如此大逆不道。明明什麼都不懂就體力與耐力最多,當時還是主任的柳請求啤酒肚部長將赤也交給他好好調教,2年內會讓切原赤也成為超級業務。
而自己也是有野心的,他希望切原赤也能夠臣服在他之下,足智多謀的他搶先一步成為營業部的部長,然後對赤也的態度從熱轉冷就是為了激發他的鬥志。

你越是想要升官就偏不給你升,主任與課長這種小咖暫且不要也罷,大不如好好韜光養晦,勤能補拙看看現在的切原赤也不就煥然一新了嗎?

等到時機到來,一舉成為副部長,待在我柳蓮二的身邊,這就是柳的計畫。
◆立海商社第三會議室內最近常常被掛上使用中的牌子,但誰也不敢貼上門牆觀察裡面的動靜,據說這是營業部部長柳蓮二與副部長切原赤也的談話時間,誰也不敢打擾。

「嗚……啊……哈啊……別,慢、慢一點啊!」
「這種狀態的赤也是希望我快一點吧?我蒐集的數據可不會騙人呢。」
柳看著坐在自己身上不斷扭著腰的赤也,惡趣味地笑了笑。
「你、可、可惡!」我一定要擊潰你!把你從部長的位子拉下來。
「別忘了,你能有今天是誰的功勞呢?赤也。」
唔……真是老奸巨猾,腹黑無良上司!!!



俗語說跟著好上司可以使你平步青雲衝上雲端,日日享受著天堂般的生活。
切原赤也26歲,出社會四年為公司盡心力連自己的肉體都貢獻出去了,得到了他想要的職位以及對自己身心都關愛有佳的上司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的會議室依舊是使用中喔 ❤

《切原君!和我一起過生日吧!》
──上午10:00
「赤也,你的報告書又沒訂好了,超出3.25cm你不知道嗎?」柳藉處罰的名義以行肉體交流,「唔……這,這根本不是什麼大事,啊啊……」赤也很不滿柳總是在奇怪的時機點說出自己在工作上的小缺失,現在的他被柳強行抑制想要射出的欲望,已經沒有力氣再回答其他話題。

「很難受吧?呵,但還不行喔,做為業務員持久力可是很重要的。」柳加快抽插的速度卻又不讓赤也解放。
「嗚……等著瞧好了……我、我一定要……」擊潰你,要把你從營業部部長的位子給拉下來。赤也內心的想法柳怎麼會不知道,他就是喜歡看著那炯炯有神的眼神帶著挑畔味追逐著自己,卻又無法拒絕身體帶來的快感。
── 上午11點半
"碰──"這是切原赤今天第二次被壁咚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自己竟然被同一個人壁咚兩次。赤也突然抖了一下身子,他抬頭一看藏兔座又是那副冰冷的臉孔以那帶著驕傲的上揚眼神看著他。

「well,I have no idea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s.
 Your smile alone can make my day,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大量的英文會話使得赤也腦袋當機,他最苦手的就是英文了。
雖然聽不懂英文,但簡單的回應他還是會的,他回應道:「ok、ok! I see I see.」

「You really understand?」
「Yah、Yah!」
「All right, don't blame me, you asked for it.」



「唔……!?」赤也的嘴唇感受到一股薄荷的清香,他被藏兔座吻了。
這可不是小情小愛的吻,而是濃烈的法式熱吻。
濕熱的舌尖先是輕碰前端感受另一只嫩舌的熱度,再繼續進攻往更深處纏綿,他無法逃脫藏兔座那帶有侵略性的舌頭,只能循著他的氣味與之起舞。
不知過了幾分鐘那帶有薄荷味的清香逐漸遠去,赤也只覺得一陣酥麻。

他並沒有大聲斥責眼前的犯人,一來是他被吻到沒有力氣癱軟在地上,二來是不等他開口說話一大束紅玫瑰便奪去了他的注意力。
「Here's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My Angel。
藏兔座將玫瑰花束遞到赤也懷裡便遙遙離去。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玉兔兔。

──下午3:00
跑外務的赤也來到一家名為丸井的蛋糕屋想要找回初戀心動的感覺。
一開門迎接他的就是充滿治癒笑容的丸井文太,他拿出平時赤也最喜歡吃的草莓蛋糕配上大吉嶺紅茶招待。
「唔,好吃好吃!好好吃啊!」赤也一臉滿足地大口大口咀嚼,「呵,慢慢吃不用急,啊你看你是小孩子嗎臉頰上沾到奶油了。」丸井伸出食指替赤也點掉奶油後便舔了舔自己的手指。這樣的畫面讓赤也的心臟漏了一拍。
某個因緣際會下他來到丸井蛋糕屋與身為店長的丸井文太熟稔了起來。
他常常趁著跑完外務的時候來到丸井蛋糕屋摸魚,丸井每每總是笑容可掬地招待他,丸井還會靜靜地傾聽赤也所發的牢騷,工作上的難題等,聽完後總會不厭其煩地對著赤也加油打氣。
丸井有著如天使般治癒的笑容,一頭亮眼的紅髮使得紫色的瞳孔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身高不到170的嬌小身材對赤也來說很有親近感,因為他身邊的人都是高出他好幾公分。
──傍晚7:00
不知道被仁王折騰了幾次後,赤也慵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仁王則是從後方環抱著他,他一邊寵溺地摸著赤也的黑色捲毛一邊說道:「噗哩,以後不能亂收別人的禮物知道嗎?」此刻的赤也全身像被榨乾般的無力,仁王在說什麼他根本沒有聽進去。仁王拿起一旁的梳子與剃刀,替赤也修剪後方稍微長長的頭髮,左右耳的鬢髮亦沒逃過他的死角,完成好後面後他輕輕地將赤也鬆開,走到前方並微微俯身替赤也修剪瀏海。

赤也靜靜地看著眼前專注於修剪頭髮的仁王,比自己瞳孔略深的綠色,細長的微鳳眼及嘴唇右下方的那顆痔,真的是性感又有魅力的男人與自己截然不同。

──真是令人羨慕啊,老天也太不公平了,這麼一張性感的容貌給了這麼狡猾的詐欺師。赤也心裡憤憤地想著。
「好了,你的海帶頭再度變得清爽了,感謝我吧噗哩。」仁王朝著赤也笑了笑。
赤也起身走到髮妝台的鏡子前看看鏡中的自己,這是仁王替他施展的魔法,也只有仁王能夠做得到。「……哼,這還差不多。」還在為剛才仁王不斷榨乾他的身體而有所生氣的赤也憤憤地回應著。

仁王優雅地走到赤也身旁,慢條斯理地說道:「比起在公司能幹的切原赤也,我更喜歡也崇拜下班後拋開一切煩躁與我同歡的海帶頭唷!噗哩。」

──你不需要別人的崇拜,只需要有我仁王雅治的愛就夠了。

──傍晚9:00

理完一個好看的髮型赤也心情愉悅地走往位於3丁目名為雲霄之上的按摩店。
一個因緣際會下他來到這家按摩店享受店長白石藏之介的好技術,他每每來到這裡總是能舒緩一整天的肌肉痠痛。
「晚上好,切原君。」身穿白色上衣與牛仔褲的白石藏之介笑容可掬地迎接赤也的到來,他替赤也脫下黑色西裝外套接過厚重的公事包後引導赤也走進店內。
「今天我為你準備了特別的按摩方案,請跟我到後面的浴池來。」白石帶著赤也來到位於店內深處的走廊,走到盡頭處掀開簾子後映入眼簾的是──
一座寬敞的露天按摩浴池。
寬敞的浴池使用的是高級大理石,水內不斷湧出溫熱的泉水。
抬頭一看四周盡是翠綠的矮樹、盆栽及散發出清香的百合。
彷彿來到了森林天堂。

◆白石率先離開赤也的舌頭,他拿起一旁的玉露酒喝了一口將酒含在嘴裡,再度覆上赤也那充滿情慾的嘴裡,一口一口餵著赤也喝下。
他們的手也沒有閒下來互相愛撫著下身滾燙的熱棒,如同磁鐵般有默契地貼近。
此時按摩浴的水溫已達到40度,環繞在四周的熱氣如同置身在雲霄上。
曖昧的水分子流動在拍打的肉體上,不規律的喘息聲迴盪在空氣中,身體的本能誘使他們一次次達到如凌駕於雲霄般的舒暢快活。

這場按摩浴,還要好久才會結束。

──深夜11:30

大學畢業後朋友都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鑽研、忙碌,隨著時間久了能夠連繫的朋友越來越少,在他這個年紀該結婚的結婚了,去國外追夢的去追了,而自己沒有特別遠大的夢想,如同隨處可見的上班族過著朝九晚七的生活,他亦沒有時間去聯誼認識對象,前陣子父母還吵著要幫他介紹相親的對象被他一口回絕了。

因為他知道身邊擁有許多愛著自己的人,他想要好好珍惜每一個人。


不管是多年的孽緣摯友也好,無良的腹黑上司也好,給人壓迫感的後輩也好,治癒人心的蛋糕店店長也好,對自己施展魔法的詐欺師也好,有情色的按摩師也好,這些人都是在他低潮脆弱的時候給他一計良藥的人。

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難關與痛楚,外表光鮮亮麗之下誰不是帶著傷痕累累而才有今天的成就呢?他切原赤也辛勤工作4年,一舉成功上位為營業部副部長,這背後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上司的指導以及其他關愛自己的人士們所付出的愛。

他到冰箱拿起一罐啤酒打開拉環,來到陽台感受深夜的涼風。
今天的月亮真美啊,又大又圓就像自己的未來會越來越圓滿順遂。
「咕嚕咕嚕……哈啊!」他爽快地喝下半瓶啤酒,對著自己精神喊話。

── 唷喜!明天也要加油!よし!明日も頑張ろうか!

── 9/25深夜11:58

他快速地回覆每一個人給他的留言後便進入香甜的夢鄉。那熟睡的樣子像是毫無防備的天使,一定是個好夢吧!
簽名檔原子重組會產生化學反應,心跳交疊能譜出多重大調。
解開的絲線帶來一條赤色的情線。
宛如上百種毒素在體內發酵,化開的毒液充滿腥甜味,
與你融在一起就是最猛烈的劇毒,染上的赤色已化解不能。
──白石藏之介x切原赤也《百毒不解》
將無限大的愛獻給切原赤也!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8-12-09 更新於: 2020-12-05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柳切進行時
    網球王子 柳切進行時
  • 完售誰和誰的戀愛 誰が誰に恋をしている
    網球王子 誰和誰的戀愛 誰が誰に恋をしている
  • 完售網球王子立海同人本《同窗會》
    網球王子立海同人本《同窗會》
  • [網王]各自的故事-the Best Love-
    網球王子 [網王]各自的故事-the Best Love-
  • 完售網球王子立海同人本《療心者》
    網球王子立海同人本《療心者》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