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TRPG]COC劇本集02-小山羊之助

作品資訊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經人提醒輔助資料已失連,因此這此公開輔助資料下載使用網址(劇透注意)
「小山羊之助」劇本集線上輔助資料

--兩公尺高的石碑上刻著由上往下寫的漢字
               贊哉 贊哉 九頭龍臥待君--

封面、NPC插畫繪師委託 H堯

繼承前一本劇本集埋下的伏筆,本次收錄兩篇劇本:「須佐之男命的業」以及「小山羊之助」。日系CITY劇本,由於背景牽涉到不少日本民俗學及歷史相關,要修改成他國背景是很難的,還請見諒。

這裡是直到「須佐之男命的業」的試閱,有劇透還請注意。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f-xNs54tso4_9_v_rBvpm2HqJ_oPKIBd

【須佐之男命的業】
  一對農家夫婦的小女兒於單獨溫泉旅遊時失蹤,急迫地委託人去找尋。
  調查了那位女孩最後來到的旅遊地「緋川溫泉觀光區」,發現那裡有著「八岐大蛇」的信仰。

【小山羊之助】
  聖那塔斯教會發現在許多奇異事件的地點中,都會發現幾乎一樣且堅不可毀的菜刀--「小山羊之助」,於是委託學者調查這把菜刀的來歷。然而調查的過程中,居然出現某位歷史人物,以及一個名不經傳的神秘地點。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0-01-05 更新於: 2023-06-01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TRPG]COC劇本集01-禮贊金蟾
    克蘇魯神話TRPG [TRPG]COC劇本集01-禮贊金蟾
  • [TRPG]COC劇本02.5-海神祭之夜
    克蘇魯神話TRPG [TRPG]COC劇本02.5-海神祭之夜
  • [TRPG]COC劇本集03-走過死蔭幽谷
    克蘇魯神話TRPG [TRPG]COC劇本集03-走過死蔭幽谷
  • 紅色大屋-無卡COC TRPG模組集
    克蘇魯神話TRPG 紅色大屋-無卡COC TRPG模組集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