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1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Dark Paradise

Dark Paradise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blacktealeaf0828 作者:
    英倫下午茶 社團:英倫下午茶
  • 插花作者:無聲
  • 作品:ONE PIECE
  • 配對:柯拉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其他右翻
    出版日期:2020-12-12
  • 頁數:32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8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其他說明
簡介

作者:紅茶葉
封面、排版:暮雪
校稿、插花:無聲

原作:ONE PIECE
配對:柯拉羅(Donquixote Rosinante "Corazon" X Trafalgar D. Water Law)
頁數:32p
字數:9000↑↓(正文8000+插花1000+)
規格:B6
售價:80 NTD

正文試閱 PART 1

能夠預知未來,究竟是神賜的祝福,或是詛咒?
羅希南特不止一次想過這個問題。
還在聖地馬力喬亞時,他很喜歡閱覽各式各樣的書籍,在一本書中,他得知了有些人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不過那些人多半英年早逝,落不到什麼好下場。
「如果可以看到未來,為什麼還會犯同樣的錯呢?」
「那是因為,人沒辦法欺騙自己的內心呀。即使重來一次,還是會有非做不可的事情、賭上性命也想保護的人。」
還記得母親溫柔地拍了拍他的頭,難掩悲傷地說道。
「母親,我還是不太明白……」
就在羅希南特想要進一步追問的時候,他的父親走了進來,拍了拍手,向他們宣佈一個將會改變他們一家人命運的消息--他打算放棄天龍人的身份,像「真正的人類」一樣生活。
羅希南特那時還不明白這代表著什麼,同樣地,在一旁的兄長多佛朗明哥也不懂,唯一懂得父親下了怎樣的決定的,或許是無意識攥緊手的母親。

正文試閱 PART 2

「--我的全名是,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
無意間聽見那個少年不情願地開口回答其他人的問題時,羅希南特震驚地睜大雙眸、攥緊拳頭。他發現自己果然還是無法坐視不管。
要是被多佛朗明哥發現羅是「D」之一族的人怎麼辦?
那個自視甚高、不可一世的怪物絕不會容許任何人有背叛或者凌駕於他的機會。一旦被發現,羅就會被解決掉的。
羅希南特不停地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保住對方的性命才做出的下下之策,卻刻意忽略早在知道少年是「D」之一族之前,他就相當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了──先前被羅拿刀刺傷卻選擇隱忍不報就是最好的證據。

正文試閱 PART 3

雖然你已經不在了,但是與你相處的每一刻都是我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
面對多佛朗明哥暴怒的質問,羅連個眼神都懶得施捨。
把自己的海賊團命名為「紅心」也好、背上的大衣寫著的「柯拉松」也好,都是因為那個人。
多佛朗明哥竟然還可笑地認為,現在的自己有多想加入唐吉訶德家族。

正文試閱 PART 4

「歷史上有個相當浪漫的說法--擁有『神賜』的人終將為愛『殞落』。大概是為了維持平衡吧,這個能力的限制是他們只能預知自己也參與其中的未來,沒辦法看見身死後的事情。如果只能看見部份的未來,會擔憂不按照所見的未來做就沒辦法保護重要的人也是合理的判斷呢。」
「為『愛』殞落嗎……」
羅又回想起那句「我愛你」。
他不確定柯拉松對自己的愛是何種形式的愛,卻貪心地想要全部擁有。
唯有相信那個人愛著自己,他才有好好活下去的動力。

插花試閱

「你為什麼讓我活下來?」
攻破天龍人虛浮又惡臭的宮殿後,羅輾轉難眠,周圍夥伴的鼾聲讓他再度想起思念的那人──剛剛才從一人口中得知,部分天龍人擁有「神賜」、能預知未來,這也是為什麼八百年前的他們能登上神位──而柯拉先生也是其中一人。
「如果早知道、才不會讓他們那愚蠢的一家墮落!」剛剛這樣吼叫著、把柯拉先生說得像是工具一樣的人,已經由羅親手砍斷喉管。
能預知未來的話,應該也知道自己會被多佛朗明哥攻擊吧?為什麼要為了保護他而送死?
柯拉先生……明明可以活下來。
「為什麼讓我活下來?」

「為什麼選擇讓我活下來?」他對著空氣質問,沒有人回答他。
上傳於: 2020-12-11 更新於: 2022-12-14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Reincarnation (柯拉羅本)
    ONE PIECE(海賊王) Reincarnation (柯拉羅本)
  • CWT57-海賊王新刊-羅個人本-同盟組+柯拉羅親情向
    ONEPIECE海賊王 CWT57-海賊王新刊-羅個人本-同盟組+柯拉羅親情向
  • 完售海賊王 羅生賀合本 《當太陽升起時》
    海賊王 羅生賀合本 《當太陽升起時》
  • 完售海賊王 柯拉羅無料本 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
    海賊王 海賊王 柯拉羅無料本 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
  • CWT56-海賊王-柯拉松X羅《夢迴》
    ONEPIECE CWT56-海賊王-柯拉松X羅《夢迴》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