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76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兩個王子

作品資訊
  • myrddin 作者:
  • 作品: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
  • 配對:安杜因&怒西昂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07-30
  • 頁數:12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可能加印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50%
BOOKY 立即購買
上傳於: 2021-04-18
電子書試閱

cover

Section0002

 


那個少年快要死了,怒西昂不必身為龍族子嗣也看得出來。他就像一隻負傷的野獸,爬出古老銅器的碎片,倒在石板地上喘息,身下鮮血逐漸匯聚成池,讓他看起來像是千百年前祭禮的牲品。砸在他身上的聖鐘夠大夠重,再加上獸人的蠻力,就算是一個成年男子也無法承受。


牆上的神祇眼神空洞,冷眼看著發生的慘劇。他生長在一個動盪不安但沒有全面大戰的年代,對人性有太多信心,還以為自己能和卡爾洛斯講道理。愚蠢啊愚蠢,當他衝向聖鐘時就該看到獸人的表情,瘋狂,貪婪,啜飲權力就像中了魔法的癮。少年現在想必懂了,但也太遲了,他得付出生命做為代價。


現實裡的騷動已歸於平靜,群山緘默不語,醞釀著雷電破空前的死寂。但異界裡仍反照著怒吼、斷劍和淚水的陰影,殺戮的氣味如此濃厚,幾乎挑動了幻象下的獸性。怒西昂舔舔嘴唇,邁著人形的步伐踩過這片迷霧,只有角落的貓看到他的足跡,懶懶甩了下尾巴算是招呼。


「你來遲了,雛龍,錯過一場好戲。」那隻貓的影子在異界大了一倍,蓋住地上的獸人屍體。兀鷹正在上方徘徊,等著飽餐一頓的時機。「還是說,你跟我一樣,是來聽聽魔古的最後一聲喪鐘?」


「都不是,我對殘羹剩飯也沒興趣。」他停下腳步,淡淡回禮。「我只是偶然路過,毋須在意。」


他踞在一個傾頹的祭壇上,碾碎香爐和生鏽的鐵器,細雪無聲落下,靠近他時便化成水,滲進下方那片狼籍。他沒有見過那些人,但空氣正閃爍著竊竊私語,映出他們未來的命運。在某個可能的未來,烏瑞恩國王正率著上千戰艦登岸,站在船首高舉寶劍,為兒子高呼復仇,連同他受過的屈辱和痛苦,都要獸人在今日付出代價。怒西昂看到奧格瑪的防禦工事轟然倒塌,火焰嘶吼著撲向塔頂,但這一切都是枉然,他意味深長地笑了,一個傷痛欲絕的父親無法造成改變,看看你身後,暴風城的寶座上正坐著誰?


另一條時間線上,卡爾洛斯大酋長砍下宿敵的頭,用獸人的傳統方式開腸破肚。「為了部落!」他揚聲大吼,震動寸草不生的貧瘠岩地,就連後方對準他心臟的那枝箭都為之戰慄。但是不,不,這些都太遠了。怒西昂伸手碾碎日光,於是天色驟暗,雨的氣味幾乎吞噬血霧。「我們不能放任外族如入無人之境,把潘達利亞當作賭桌上的籌碼。」熊貓人沈痛地說,於是怒西昂望向被血染紅的海岸線,浪頭捲起屍體再打向礁岩,更遠處灰燼漫天,艦隊在火中崩潰,像是被無形的手緩緩拖下水面。


其他時間線避開了他的碰觸,退入黑暗彼端,抱怨化為喃喃震動反射回來。龍族自有其極限,無法像真正的神掌握整個世界,否則他的父親也不會耗擲生命,最終死無全屍。但怒西昂已經看夠所有可能發生的未來,其餘不是機率微乎其微,就是更難以捉摸,踏錯一步便會摧毀整個大陸。於是他揮開透出雲隙的第一絲月光,轉身離開。


卻有一隻手拉住了他的腳,相當粗魯,突兀,逼得他不得不停下來。


是那個躺在地上的少年,暴風城王儲安杜因。他氣若遊絲,藍色眼睛蒙上一層陰影,胸前、肩膀和腿上的紅漬正逐漸擴大。瞧瞧,那口鐘的碎片還插在他的肺裡,現在可是一點神聖性也沒了,只不過是一片凶器,而且很快就會要了他的命。正常人受了這麼重的傷,靈魂會迫不及待拋棄身軀,他卻不知怎麼硬是杵在三界之間,遲遲不肯離去。


「這是什麼地方?」他問著,聲音幾乎被霧吞噬。「為什麼東西看起來像在水裡一樣?」


「你快死了,王子。」怒西昂不帶情感地說。「看到地平線了嗎?那裡才是你該去的地方。」


「不可能。」安杜因本能地反駁卻一陣咳嗽,血沿著嘴角滴落,靈魂離那殘破的身軀還不夠遠,無法讓他忘記疼痛。「……救我。」他驚駭地看著染紅的手腕,聲音中終於有了畏懼,和一絲怒西昂不太瞭解的怒意。「我不能死在這裡!」


多麼激動人心的宣言。異界之外有許多腳步匆匆踩過,有個熊貓人跪下來大喊:「別移動他,叫治療師來!」但他們束手無策,看那一張張蒼白的臉就知道。


「救我。」安杜因重複,他只剩蠕動嘴唇的力氣,那些熊貓人看不到也聽不到,他們全亂了方寸跪在地上,試圖徒手止住少年身上湧出的鮮血。


怒西昂漫不經心地瞥了一眼界外,有個治療師正威嚴地喝叱其他人滾開,接著跪在安杜因身邊,碰觸他血肉模糊的傷口,但她喃喃自語,卻是在祈求神明幫助。你搞錯對象了,女孩,他們從未插手,至於怒西昂,目前也看不出多管閒事的理由。


「你沒理由不救我。」聽聽他的語氣,把一句懇求說得像命令。這個嬌生慣養的王子,腦袋裡裝滿了英雄事蹟和未來的憧憬,看他在叢林中跋涉前行,濺起滿身污泥的樣子,夜晚伴著狼嚎入睡,醒來時只見到充滿敵意的臉,居然還有膽子和他們攀談。怒西昂眨眨眼,篝火的濃煙竄起,散開時他看到白虎巨大的身軀,隆隆笑聲震動恆春........................(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50%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