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全知】衆獨上班族AU小說本《Like a Star》

作品資訊
  • jikannome 作者:
    星塵深處 社團:星塵深處
  • 作品:全知讀者視角
  • 配對:衆獨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22-08-13
  • 頁數:74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7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職場AU+同居設定的雙向暗戀(大概)故事
NT$14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8%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說明
這是職場AU+同居設定ㄟ雙向暗戀(大概)故事,正文已全文公開在網路上,番外是本子限定~


刊名│《Like a Star》
作者│玖真
封面│佐佐
配對│衆獨
字數│約3W5
頁數│74P
規格│A5/右翻直行/雪銅紙加絲絨膜
價格│NT$170(代理+10)
收錄│正文、番外2篇(最初的開始、他與他的一天)



【試閱】
在水裡寫字| 點此
Telegraph | 點此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2-08-01 更新於: 2024-02-14
電子書試閱

Like a Star

Like a Star


「久等了,請跟我來吧。」


留著棕色過肩長髮的美貌女性朝他溫和笑了笑,手上一疊剛從人資那裡拿到的資料。「我是劉尚雅,歡迎加入行銷部。」


張夏景侷促地點頭,視線掃過劉尚雅掛在胸前的員工證,上頭的職稱是「代理」。看上去明明和他年紀差不多,卻已經是代理了,這也意味劉尚雅的工作能力非常優秀,才能這麼年輕就打敗眾多競爭者升上這個職位。


張夏景去年從大學畢業,相較於其他應屆畢業的學生並沒有什麼優勢,能獲得這間「星流」公司的Offer可說是意外之喜,也因此從確定報到時間後他就一直很忐忑,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不夠出色無法留下來。


星流的規模或許比不上國內那幾間著名的大財閥,但內部設施一應俱全,來往員工都會互相打招呼,工作氛圍算是相當不錯。劉尚雅帶著他直接搭乘電梯來到行銷部,行銷部和公關部各自占據一層樓的半邊,出了電梯的左手邊就是行銷部。


「這間是職員辦公室,部長辦公室在走廊盡頭。對面就是公關部。」劉尚雅一邊介紹一邊帶他走進辦公室。


辦公室空間很寬敞,辦公區域外還有專門設置的待客區及小型休憩區,零食飲料也一應俱全,綠意盎然的大型盆栽錯落有致地妝點著辦公空間,環境十分舒適。


不過此刻辦公室顯得有些空蕩,少數幾個座位上的咖啡還冒著熱氣,人卻不知道去哪了。「奇怪了,沒人嗎?都這個時間了……」劉尚雅視線掃過整間辦公室,眉頭輕輕蹙起。


張夏景也跟著看了一圈,忽然間他注意到角落一棵高大的龜背葉後面好像有什麼動靜──


與此同時,他聽見一旁的劉尚雅微微提高了聲音。「獨子先生,原來你在這裡啊。」


辦公室角落設置的雙人咖啡桌隱藏在兩棵大型綠植後,可說十分隱蔽,無論是小憩或是和客戶談公事都很方便。隨著距離縮短,原先被綠葉遮擋在後面的人也逐漸露出。


那是個看上去安靜文秀的青年,皮膚白皙,他似乎正在低頭看手機,露出一截纖細的頸子,細軟的髮尾服貼著,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張夏景一瞬間睜大眼睛,耳中只能聽見心臟怦怦跳著的聲音。


「獨子先生,早安。怎麼只有你在辦公室呢?」


聽見劉尚雅的聲音,那個人抬起頭,晨光透過玻璃窗落進來,讓那張白皙的臉龐更顯得細膩無瑕。


「啊,劉尚雅小姐?」金獨子放下手機環顧左右,發現辦公室確實除了他們三個外就沒有其他人,露出困惑的表情。「剛才劉衆赫和熙媛小姐都還在……抱歉,我也不清楚他們去了哪裡呢。」


金獨子沒好意思說出口,剛才自己其實是躲在咖啡桌後面偷刷手機,因為他正在追的其中一部連載小說突然在早上加更了,一想到有新章節還沒看就忍不住心癢,才想著趁還沒什麼人的時候躲起來偷偷看完,沒想到會被劉尚雅發現。


說著,金獨子的視線移到一旁脹紅了臉的年輕人身上。那真是一張非常好看的臉,纖細而美麗,和劉衆赫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可以說足以超越性別的美貌。不過金獨子總覺得眼前這張臉好像有幾分眼熟。


「對了,這位是?」


沒等劉尚雅介紹,張夏景迫不及待地開口了。


「金獨子前輩,我是張夏景!你還記得我嗎?」


相較於眼前年輕人的激動,金獨子的反應可說是相當平淡。只見他茫然眨了眨眼,半晌後才回想起來,「啊……是你?」


已........................(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cover

NT$14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8%
BOOKY 立即購買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