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8 周邊:77,033 社團:7,757

同人誌作品

小動物

作品資訊
  • hershiuh 作者:
    邊陲南境 社團:邊陲南境
  • 作品:排球少年
  • 配對:影山飛雄x日向翔陽 影日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B5右翻
    出版日期:2022-12-10
  • 頁數:16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退役影日,影山生日禮物說想養寵物的小故事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Blogger→ https://minihershiuh.blogspot.com/2022/12/hq.html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3709253
CxC→ https://cxc.today/store/hershiuh/work/5821/reader/38698

CWT62無料
活動結束後於影山生日12/22公開,會於同人誌中心補上連結

以下試閱


「……欸?」

餐桌上,日向驚訝地眨眼,手上正要放進嘴裡的湯匙也硬生生停下,他不可置信地看著在自己眼前的另一半,懷疑是不是聽錯了什麼。

「你說你……生日禮物……」
「……嗯。」

日向的生日在年中的夏至,影山的生日則在年尾的冬至,兩人總會在生日前詢問對方今年想要什麼禮物,進入十二月後日向照慣例問起,影山的答案卻出乎他的意料。
影山也很清楚說出口的答案有多強人所難吧,連耳朵都紅了,日向覺得有些抱歉,自己的態度是否傷到影山了呢。

「影山,你生日也快到了吧,你今年想要什麼禮物啊。」
「……」
「影山?」
「我……」

「我是說……」
影山再次開口,這次不只耳朵,連臉都紅了,日向放下停在半空的湯匙,仔細聆聽影山的回答──
「……我想養寵物。」

我想養一隻,有毛的寵物。



影山不受動物歡迎。
準確一點來說,動物一看到他就跑,不跑的態度也沒好去哪。日向原本還會恥笑影山也太不受動物歡迎了,但在親眼見識過許多慘絕人寰的現場後也不再拿這開玩笑了,唯有這種勝負他無心與影山奉陪。
在圍牆上曬太陽任由日向撫摸的野貓,影山一伸手叫聲就從呼嚕嚕變成了嘎嚕嚕;每當日向牽車回家就會熱情迎接的鄰居大狗狗,在日向帶著男友回家時咆哮到主人連拉也拉不住;年級市內參觀去水族館時,整缸的魚全游到了另一邊去,各種──

「果然還是排球最好了,永遠不會背叛我。」
「……影山!」

不要說出這種寂寞的話啊!

影山在被號稱無論碰到誰都會開心唱歌的鸚鵡罵髒話後就放棄與任何小動物親近的想法了,至少日向沒再聽他提過。但或許是退役後生活的重心一下被抽離,為了填補空隙所以開始會思考其他事了嗎,日向其實可以理解影山會突然想養寵物,但仍是嚇了一跳。
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不過日向發誓無論再困難他都會盡心盡力為影山達成願望──

「你覺得我想太美了吧。」
「……才沒有!」
「因為你一臉『這太困難了』的表情。」
「唔!」

他跟影山真的認識太久了,久到表情都藏不住。不想在開始前就打擊影山的信心,日向爬到影山身上又蹭又哄,告訴他不受小動物歡迎或許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又不一定。

「以前跟現在有差嗎。」
「差很多啊!你以前脾氣爛得要命……雖然現在也沒多好痛!不要按我的頭!你就是這樣才不受動物歡迎──」
「……!」
「──不是不是不是!是那個,欸……」照著平日打情罵俏的習慣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不該說的話了,日向趕緊想個說法:「……表情有差!」
「……表情?臉嗎?」
「嗯嗯嗯說臉也沒錯。」以前和現在都一樣帥,不過那不是現在的話題:「以前看起來比較兇!」

其實也不只臉,雖然日向埋怨影山的脾氣依舊暴躁,但個性相較於過去確實是圓融許多。日向幾乎參與影山完整的人生,他是影山成長的見證人。
影山的手已不再施暴,轉而攬著日向的腰──影山在日向湊上去時會有各式各樣下意識的小動作,有時是摟腰,有時是牽手,有時會把頭靠到日向的頭頂上──這些都是兩人在一起越久後才慢慢建立起來的習慣,也是影山越發圓融的一項證明。

「總之我們就去收容所或中途之家看看?還有寵物店,慢慢看總會找到你喜歡的!」
「……我都喜歡,是要看牠們喜不喜歡我吧。」
「會啦!就跟我喜歡你一樣牠們也會喜歡你的!」
「什麼歪理,呆子。」

嘴上嫌棄但摟著腰的手並沒有放開的意思,不只收緊了些還讓日向的額頭靠上自己的額頭。影山這種言行不一致的小彆扭也深得日向喜愛,便從善如流把唇獻了上去。
兩人在沙發上親得難分難捨,也不知道是誰的手先伸進對方衣服裡的,幾輪後日向被磨到幾乎失去意識,被抱進房裡時還迷迷糊糊地想著影山這麼好,不可能有小動物會不喜歡他的。
上傳於: 2022-11-25 更新於: 2023-05-10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