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7 周邊:77,007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墨綠傷痕》&《血紅假期》

作品資訊
  • 三個同姓人 社團:三個同姓人
  • 作品:福爾摩斯
  • 性質屬性:一般向 歐美影劇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23-05-16
  • 頁數:31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4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福雷戰友情,福邁親情,福華清水友情,雙莫主從深情,莫華微妙友情(?),雷葛死對頭&好友(?)
特別說明
  • 量少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我是閒逸齋主人莫凡,這是我第八次出本。
上圖是我將本子疊在日曆和墊子上拍的照,下圖是我所畫原稿掃瞄後的電子檔。
封底(圖左)是威尼斯從土耳其商館(邁哥被綁架地點)往外看出去的聖瑪庫拉教堂(教授手下伏擊地點),幫邁哥送信給偵探的潛鳥,和遠方的福雷搭的貢多拉小船;封面(圖右)是里昂城郊的莫波吐依茲莊園,而男爵持銀色拐杖槍站在屋外,等候偵探等人到來。

本子歐美場後只剩3本,要購本的同好請儘速聯絡我喔!

本子正文共18萬8千多字(加目錄後記共19萬4千字),原作+RDJ版電影向,收錄兩篇文:
1. 《墨綠傷痕》(The Dark Green Wounds)
*字數&風格:約4萬8千字,戰鬥友情親情風
*大意:十年前,一樁連環槍擊案讓福爾摩斯慘遭莫里亞蒂麾下神槍手──莫波吐依茲男爵槍擊,幸得雷斯垂德及時救援;十年後,看偵探如何鼓起勇氣,面對心魔,與警探遠赴法國,決戰莫波吐依茲!這場大對決將如何收場? 
*關鍵詞句:「毫無預警的一聲槍響,就在眼前!」、「可惜我千算萬算,卻漏了一個女人」、「請您放過我弟,他是無辜的」、「一滴熱淚於我狂吼時落下面頰,滴到手背上」、「別怕,雷斯垂德」

墨綠大意及連載頁面請點此: https://jshw7654.blogspot.com/2024/04/12.html
墨綠共連載10章,未公開部分(只收本子,沒放上部落格)結尾5747字

2. 《血紅假期》(The Scarlet Vacation)
* 字數&風格:約13萬9千字,戰鬥深情美食風
*大意:男爵的案子結束後,福爾摩斯和雷斯垂德回到英國,疲憊不堪。邁克羅夫特遂提議讓弟弟和警探同往威尼斯度假,自己也至該地洽談外交協約。不料邁哥住的飯店失火,邁哥更下落不明!福雷兩人在異國孤立無援,如何拯救邁哥?同時華生留在倫敦大賭一場,卻碰上親切友善的教授,那位「犯罪界的拿破崙」……
*關鍵詞句:「少你一個私家偵探,倫敦就會天翻地覆?」、「要是華生醫生在這裡就好了」、「我親愛的弟弟,我不需要你為我報仇」、「警探已大喝一聲,拔槍還擊!」

血紅大意及連載頁面請點此: https://jshw7654.blogspot.com/2024/04/12.html
血紅共連載14章,未公開部分(只收本子,沒放上部落格)結尾3668字

本子預購面交價(限520BIO歐美only面交):350NT
預購郵寄價(含運費):370NT
本子定價(不含運費):400NT
本子郵寄價(含運費):420NT
要郵寄購本的同好請寄信到我email jshw7654@gmail.com ,
匯款帳號請來信問我,謝謝你們!

P.S.本子郵寄限台灣本島,單本郵資50NT,各位只付20NT就好了~剩下算齋主認賠殺出吧!要出本了才發現什麼都漲……
P.P.S. 若要購買兩本(以上),請找我問運費,我再上郵局官網查後報價給你。
P.P.P.S. 2023/5/16以前向我表示要預購,且匯款成功,才算有預購喔!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23-05-10 更新於: 2024-04-05

留言討論

本作品暫不開放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