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9GCMjeKI
發表於 2014-07-25 17:35:26 No.1630
(自己觀察跟作品熱門度有些關連,但因為通常掉坑較早+不是什麼寫得特別蕩氣迴腸的作者,所以反而是作品在場上偏冷門時賣得較好、在場上偏熱門後買氣會降)
這次出的本子,原作的熱門度屬於比較弔詭的狀態,
平時感覺有在熱衷的人差不多就是同一群人,便以為沒有很大眾
結果前一次新刊印調70印了差不多90,DAY1午後就完售了,感覺很對不起後來的讀者,DAY2也跟著只能空攤
這一次的新刊印調也是將近70,現在正在猶豫仍然保守點印個90本就好,還是把數字往上提高到110本甚至120本呢?
請問之前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的情形?能不能分享一下經驗,讓我做個參考呢?
另外親友請不要認,感謝感謝XD
- Z2HRoSKo (゚∀゚)< 多印一點也好啊,你不會只賣這場吧? 2014-07-25 17:59
- Z2HRoSKo (゚∀゚)< 當然也是要你自己評估能不能帶回家(或用寄物 2014-07-25 18:00
- 9GCMjeKI (゚∀゚)< 的確是擔心印太多怕剩很多賣不完連印刷費都付不出來(希望不至於這麼慘)、扛不回家的話用寄的也要再花一筆錢XD 2014-07-25 18:25
- OgqvqjTU (゚∀゚)< 作品是ㄨㄇ嗎? 我自己是印一百本,給你參考XD 2014-07-25 19:00
- OgqvqjTU (゚∀゚)< 『平時感覺有在熱衷的人差不多就是同一群人,便以為沒有很大眾』←直覺聯想到ㄨㄇ,這次也出ㄨㄇ同人 2014-07-25 19:00
- JHWKQOaM (゚∀゚)< 好奇ㄨㄇ是哪一部作品耶 2014-07-25 19:54
- x/ksNsio (゚∀゚)< 好奇ㄨㄇ是哪一部作品+1 2014-07-25 20:12
- q7tHQCt6 (゚∀゚)< ㄨㄇ是哪部+2 2014-07-25 20:15
- 29YsVsAY (゚∀゚)< ㄨㄇㄑㄕ39? 2014-07-25 20:17
- OgqvqjTU (゚∀゚)< ㄨㄇㄑㄕ 2014-07-25 20:49
- zzr/OJko (゚∀゚)< 這個前幾年不是很紅嗎? 2014-07-25 21:43
- EBXpmKgs (゚∀゚)< 嗚咪 2014-07-25 21:44
- 29YsVsAY (゚∀゚)< 嗚咪去世(誤 2014-07-25 23:27
- PO6eTgDc (つд⊂)< 烏咪不要死~~ 2014-07-26 01:51
- gH0290LA (゚∀゚)< 嗚w咪w去w世www 2014-07-26 01:51
- JZvnTIh. (゚∀゚)< 我媽棄屍(獵奇 2014-07-26 03:17
- .tKX4q2U (゚∀゚)< 想了好久終於知道是什麼ww 另外樓上wwwwww 2014-07-26 08:36
- LnFLBiJM (゚∀゚)< 原來是ㄨㄇㄑㄕ 2014-07-26 09:18
- .KQX.hgE (つд⊂) 嗚咪沒有犯罪 2014-07-26 17:52
- BwgSSy4M (゚∀゚)< 欸 樓上某為不要這樣,我真的去估狗我媽棄屍欸...到底是什麼啦QQQQQQQQQQ 2014-07-26 19:36
- 9aBqiiE2 (゚∀゚)< 筆名有"自己"的小說家的某作。 2014-07-26 19:47
- pu5M38IM (つд⊂)< 欸,我是亂打的大家不要相信啦... 2014-07-26 19:48
- pu5M38IM (つд⊂)< 欸還沒12點ID居然換了,我是JZvnTIh. 2014-07-26 19:48
- k4OE5Csc (゚∀゚)< 想好久還是想不出來(附加被樓上影響 2014-07-26 20:16
- afAdp/E. (゚∀゚)< 主角說自己命很賤的那個 2014-07-26 20:46
- k4OE5Csc (゚∀゚)< 喔喔喔喔喔喔用關鍵字「自己 騎士 小說」咕到了!猜到ㄑㄕ是騎士沒想到居然還是想不出來,明明之前很紅……雖然好像和自己這兩個字無關XD 2014-07-26 21:29
- Fn/KowtQ (゚∀゚)< 這裡原PO,作品不是ㄨㄇ是ㄓㄩXD 是說我以為ㄨㄇ很紅耶... 2014-07-26 21:40
- .KQX.hgE (╬゚д゚)▄︻┻┳═一 到底為什麼要碼作品名阿。這裡是猜謎版嗎 2014-07-26 21:48
- afAdp/E. (|||゚д゚)< 天啊又要開始猜ㄓㄩ是什麼啦 2014-07-26 22:03
- NwawiBNA (゚∀゚)< 治癒 (X) 2014-07-26 22:26
- YKdqfMY. (゚∀゚)< 周瑜!(X 2014-07-26 22:57
- LB2KEQeU (゚∀゚)< ㄨㄇ爛尾加上39很難看 退燒不意外 2014-07-26 23:13
- ktzOMTl2 (゚∀゚)< 筆名有"我",作品名有"吾"啊… 2014-07-26 23:39
- a5tH9y7A (゚∀゚)< 是不是ㄔㄩ啊?(猜) 想不到其他算穩定的作品有ㄩ了。 2014-07-26 23:42
- rhiCz032 (゚∀゚)< 咒怨!(好吧我只是終於填出一個很想說出來) 2014-07-27 00:19
- SqlkKx6c (゚∀゚)< rhiCz032天才wwwwwwwwwwwwww 2014-07-27 00:28
- QpbLvUlE (゚∀゚)< ㄓㄩ好像比ㄨㄇ好猜! 有想到作品了! 2014-07-27 02:19
- Zkwszrbs (つд⊂)< 看到ㄓㄩ兩個字也只想的到咒怨 2014-07-27 07:42
- xBB82OVs (゚∀゚)< 大概猜到了www第一個字是戰對吧? 2014-07-27 10:02
- SqlkKx6c (゚∀゚)< 戰ㄩ不是滿多人在畫的嗎??我以為挺紅的 2014-07-27 12:44
- RwcU2FRQ (゚∀゚)< 戰ㄩ想很久還是不知道,求解 2014-07-27 14:05
- 43gSY8l2 (゚∀゚)< ↑O者鬥惡龍的O(? 2014-07-27 14:12
- .H3iRIHY (゚∀゚)< ㄓㄩ動畫播完後人氣根本.....(血淚) 2014-07-27 15:34
- SqlkKx6c (゚∀゚)< 主角叫阿嚕吧的那個(?) 2014-07-27 15:35
- oaY8eTU2 (゚∀゚)< 有個小疑問,印刷廠都印過這麼多本了...沒有想過多一項印量建議的服務嗎...想問問大家意見 2014-07-27 19:47
- uERfR5VA (゚∀゚)< 看到樓上的建議 我只想說印刷廠把本子印好就好了別開這種服務找自己麻煩 拜託 2014-07-27 21:06
- uERfR5VA (゚∀゚)< 要是真聽印刷廠的建議 印多了山積 印少了不夠賣 誰要負責?? 2014-07-27 21:07
- oaY8eTU2 (゚∀゚)< 也是 果然印量還是要靠經驗啊 2014-07-27 23:25
- X4yD7V0. (゚∀゚)< 印刷廠當然要你印越多她們越能回本啊。 2014-07-28 09:17
- VJpkAaTc (゚∀゚)< 要怎麼印量建議啊????印刷場又不是社團肚子裡的蛔蟲,自己該知道的人都不知道了別人怎麼知道你該印多少? 2014-07-28 09:48
- qva6Ilx2 (゚∀゚)< 你可以固定幾個場次都印相同數量做實驗,看看銷售成績決定往後要增加或減少 2014-07-28 10:35
- Bk352J0U (゚∀゚)< 我第一次印本時去千業,謝哥聽了我的印調量後有給我建議,但我因為很怕賣不出去所以只 2014-07-28 22:59
- Bk352J0U (゚∀゚)< (按太快接上)印了我自己原本預估的量,結果中午就完售,後來加印真的就是印到當初建議的數量... 2014-07-28 23:04
- uKc8aXP. (゚∀゚)< ㄓㄩ本印量真的很難抓,我也正在煩惱中。好有親切感。 2014-07-29 00:43
- rahW8VT2 (゚∀゚)< 這部真的很難抓....自己之前也以為量足結果D1就完售了 2014-07-29 00:46
- dcDyyZ8M (゚∀゚)< 如果要給印場估印量,這老闆大概除了會看圖文的水準品味以外還要懂現在的圈內冷熱門...? 2014-07-3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