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77 周邊:76,953 社團:7,750

同人誌作品

CWT37特傳冰漾小說本「金童一定要配玉女嗎」

作品資訊
  • miso801106 作者:
    晨夕之間 社團:晨夕之間
  • 作品:特殊傳說
  • 配對:冰漾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8-09
  • 頁數:8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已完售可能加印
  • 本子中心:《金童一定要配玉女嗎》 背景架空,東方與西方神明世界。 身為金童的冰炎對同為金童的照顧人漾漾有不一樣的情感存在,他要怎麼樣讓漾漾知道自己的感覺並且和自己在一起呢?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簽名檔有任何問題請洽~o(////▽////)o
1.噗浪私噗: http://www.plurk.com/carol801106
2.E-mail:carol801106☆hotmail.com ☆→@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4-07-23 更新於: 2021-06-30
電子書試閱

cover

  一、送神

  一、送神


  冰炎一個人坐在最靠近廟宇大門的地方歸納等等回天庭要繳回的檔案,還時不時看向門口一副正在等人的模樣。


  「啊!」冰炎再度低下頭時正好錯過了褚冥漾進門的時候,來不及提醒他小心門檻就聽見褚冥漾的慘叫聲,他嘆了口氣,去把褚冥漾給扶起來,順便檢查有沒有哪裡受傷。
  「嘿嘿,」看著冰炎蹲在自己面前檢查膝上的傷口,褚冥漾不好意思得笑了笑,還偷偷踮腳尖看向冰炎剛剛坐的位置,「幸好冰炎你還沒整理完,我剛剛又處理了一些等等也一起放進去。」
  他今天出門前冰炎就警告他如果沒有來得及在他整理完全部資料前回來,他手上的資料就全部移到下年度再回報,害他急急忙忙得衝回來。


  「你……大仙上次說如果你再被門檻絆倒,就要出錢幫他換新的。」冰炎沒好氣得抽過他手上的資料。
  雖然每次他都那樣威脅褚冥漾,但其實也沒有哪次真的不等褚冥漾,他那邊還沒處理完的部分根本就都是故意留著沒處理。
  每次看到大仙一臉看好戲的樣子故意坐在他旁邊看他處理資料,冰炎就忍不住想把褚冥漾抓來揍。
  「蛤!!不會吧,有這麼嚴重嗎?我覺得我的臉比門檻還要痛欸,冰炎你去幫我跟大仙求情啦。」褚冥漾皺著臉,他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錢要去買天庭每次新年的限量糕點,竟然要拿來換成石頭,想想都覺得心酸。


  「你自己去,還有你自己說昨天跟我說要去幾個地方?」冰炎迅速得處理那些最後的資料,一邊拷問褚冥漾。
  「呃……三個。」其實昨天他本來想要說五個,但冰炎不同意,最後討價還價就變成三個。
  「那你說說你去了幾個地方?」冰炎手上拿著褚冥漾剛剛上繳的資料捲成紙卷敲他的頭。
  「呃……五……」褚冥漾還沒講「個」馬上就被冰炎瞪,只好乖乖說出正確答案:「十、十個。」


  「你好意思說!」冰炎一整個怒氣值爆表,直接往他的後腦勺巴了下去,「我不是說你不能去,而是這麼短時間你消耗這麼多力量在使用轉移術法,等等你被凡人們送回天庭你要怎麼過天庭的門檻?!萬一過不去,民間的廟門也封了,天庭的大門也關了,你是要去哪裡度過這個過年?不要跟我說這些金童們的首要規則你都忘記了!!」


  他們這些在凡間廟宇跟著大仙做事的金童玉女們,每年都必須要回到天庭補充仙氣,仙氣不足會讓靈魂裡的仙骨脫離,最後變成一般鬼魂就無法再回到天庭,冰炎光想到這個就無法冷靜,偏偏褚冥漾每年都是這個樣子。
  「冰炎──,我知道,你不要緊張,沒事的。」褚冥漾抱住坐著的冰炎,撫摸著他的背脊安撫他暴躁的情緒


  「跟去年一樣的意外不會發生,我這次很小心沒有消耗太多,而且你昨天不是還給了我很多你做的傳送符籙嗎?所以沒事的。」他一直都知道冰炎很介意去年他差一點過不了天庭的門,怎麼說呢?不介意就不是冰炎了,但有些事情他還是堅持自己原來的想法,而且去年其實是個特例。
  「好了,你先去整理我們的行囊,剩下這些我來弄吧。」褚冥漾拍拍他,把他從原來的位置拉起來,接替了冰炎本來的工作,看他一臉認真的樣子,冰炎也知道自己現在的情緒有點暴躁,只好乖乖得去整理行李。


  「怎麼?漾漾你還沒讓冰炎小傢伙知道去年的事?」確定冰炎走掉了,大仙才從一旁溜了過來。
  「冰炎當初就是因為脾氣太過暴戾才會留到我手上,大仙你剛剛也看到了他還是會情緒失控,所以與其讓他知道真相,不如就像現在這樣誤會這好,不然他一定會去找人算帳。」他一邊用著不比冰炎慢的速度處理文件,一邊跟大仙說著。
  「也是啦,雖然表面上都是冰炎小子在照顧你,但實際上還是你罩著他啊,萬年金童果然不是叫假的。」


  「大仙!」大仙說完馬上笑著溜掉,留下褚冥漾在後面大叫。


  萬年金童其實是個有點嘲笑意味的稱號,他們這些金童玉女會依照不同的表現,來向上升等成為仙童留在天庭侍候更高位階的神祇。
  不過不管什麼位階的神他們一致都稱為大仙,當然大仙到了一定年資就會退位自己找個地方去逍遙,而他的位置大多就會直接留給侍候的仙童們。
  多數金童玉女們會努力找各種機會讓自己能夠不用再回人間,就褚冥漾到現在還不停得在人間和天庭之間來回。


  「褚?」冰炎正拿著他們兩個的行囊,因為褚冥漾的習慣,總會認真的等到凡人們的送神儀式結束才回到天庭,所以他們現在正站在廟門前的廣場。
  「沒事……冰炎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明明看不到我們這些神祇依舊認真的祈求、認真的相信,然後成為他們的力量。」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凡人,我就想著如果能多幫助他們一點點就好,雖然不至於減少災厄,但能夠順利挺過那些風風雨雨不是也挺好的嗎?........................(購買閱讀完整內容)...

NT$100
電子書
低實體書
17%
BOOKY 立即購買

其他相關作品

  • 【綜合】簽繪集II
    特殊傳說/全職高手/刀劍亂舞etc 【綜合】簽繪集II
  • 完售Licht
    Licht
  • 完售特殊傳說冰漾本《星軌》
    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冰漾本《星軌》
  • [特殊傳說] Resume
    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 Resume
  • 特殊傳說 冰漾無料
    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 冰漾無料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